今年的中秋節,
我猜是沒有月亮,
因為一直沒有把頭抬起來往天空看
身邊的好友,大部分也都在國外,
工作的關係,也無法回家跟家人團聚
在中秋的夜裡
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的孤獨
只是在台北
這樣的孤獨,卻因為這樣的城市把它放大了!
隔天媽媽告訴我
那天他們一起去鴨肉叔叔家唱歌
爸爸喝醉了
媽媽問爸爸,他也會說沒什麼
媽媽告訴我
因為我都不回家
所以爸爸心情不好才喝醉了。
其實我也很想你們
只是我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這是我的犧牲,
但我不希望你們也跟著一起承擔,
不過這是痴人說夢話
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是你們的兒子,
見不到面,就會思念
我要在加緊腳步,
繼續往前走,早一日賺點錢
好在我工作的地方買棟房子給你們住,
雖然我知道你們也不一定會來住...
點播一首自己的歌,晨星
{###_kloud/97/1600539545.mp3_###}
我們都要幸福
送給你們,也送給自己
在這中秋無月夜
聽說推的人以後買到的房子會有終生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