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五月天阿信商業代言多,跟公視形象有出入。聽了只覺得好笑



我對於誰當選公視董事長沒有任何立場~也沒有支持五月天阿信,不過我對於學者們說的話很有意見 。

 

 

" 五月天阿信商業代言多  與公視形象有出入"

 

 

這就跟我以前遇到很多八股又討厭的一些公家機關的演出場地,認為我的音樂就是商業音樂...不可以申請演出,但是久石讓演奏宮崎駿的卡通配樂就可以?排斥商業的同時,又喜歡請國外有票房的大師來演出。

 

 

不是粉絲比較多,就不是藝術好嗎...不要用狹隘封閉的視野去看待 瞬息萬變的世界.... 

 

 

從小學音樂就會被教育與整個社會灌輸這樣的觀念,認為免費或門票便宜毋庸置疑就是很崇高純藝術活動,所有的藝術活動都不求回收,當一旦國人受到歡迎,有能力售票時,就會又遭人非議的視為商業的通俗音樂。

 

 

學校只有教我們作曲 教我們如何演奏,卻從來沒有告訴過我們商業與市場這回事。

 

 

我認為藝術跟商業是密不可分的。

 

 

台灣音樂環境這麼差,跟這樣的社會風氣有很大的關係。(我說的真含蓄- -) 

 

 

所以,我做我想做的音樂,無論你們怎麼定義我。

2 則留言:

  1. 𖒸𕿋櫏𒺳



    用一句話讓女生追你 哪有可能?你幫我看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

    http://goo.gl/WKp04



    ଆ𕡷ၒ𕎵𕵬

    回覆刪除
  2. (。・ω・。)ノシ see you NEXT Ti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