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可以用撥號鍵彈奏《手掌心》的手機 - SUGAR Y7 Max - 使用心得分享


各位粉絲朋友們我來啦~~! 繼上次的SUGAR Y7 Max開箱分享後,這次要來分享這支閃閃發光的寶石機,實際使用的心得啦(*´`)~

來自法國的SUGAR手機,很獨特的一大亮點,就是跟知名寶石品牌SWAROVSKI合作設計而成。
除了時尚華麗的外型 、5.5吋的大螢幕之外, 功能也十分完整,1300 萬 + 800 萬前後相機都好拍的組合、雙卡雙待機、可擴充記憶卡插槽、指紋辨識功能與智慧皮套都一應俱全。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高達 4,000mAh 的超大電量,搭配1280 x 720 解析度的 5.5 吋2.5D大螢幕。
這次的使用心得會寫一些我個人覺得比較特別且值得推薦注意的地方,其他的制式規格內容,大家可以GOOGLE一下都查的到囉:)


4,000mAh 的超大電量

實際測試之後,在未裝sim卡,開啟wifi與同步的情況之下,可以待機達到一周以上! 實在威猛!
拿來追劇或玩遊戲,續航力是非常可觀的!!d(・∀・○) 可以一次看(玩)個過癮!
如果是一般正常使用,帶去上學或上班,一日所需的電量絕對是沒有問題的!



可以玩遊戲玩很久也不用一直拿行動電源充電♫꒰・◡・๑꒱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我生平最討厭就是用手機還要掛個尿袋~~超!級!阿!砸!



馬上在deemo裡面來一首自己的歌 - 因為剛下載所以只能打Evolution era ~
(進度都在iOS版本裡面了)



工作時,將SUGAR Y7 MAX拿在手上,整體搭配也十分帥氣。


會議通話時間長,也不用擔心需要一直充電唷(´∀`)b

I SEE U ~~~ XD


指紋辨識解鎖

這個部分我實際測試過,解鎖非常的快,我很滿意!!
給他95分!留五分是給它們以後有進步的空間!


實際攝影照片集

大部分的照片都是直接攝影上傳,只有最後面幾張公仔照片,因為我拍照技術沒有很好,拍得太暗,只好事後調整了亮度。 (點擊縮圖可以查看原始擋喔)


















小評: 以這個價位來說,相機能達到這樣清晰分明的品質,基本上是可圈可點!!

同場加映:特別貼心小設計


我個人的小發現~這支手機有一些很特別的地方。

1.
內建的自拍相機擁有瘦臉、美肌、大眼功能,直接在手機拍攝時就會及時產生作用!
其實還蠻方便的。

2.
你以為就這樣而已嗎? 我覺得最神的地方就是!
自拍的前鏡頭還付閃光燈!!!
自拍的前鏡頭還付閃光燈!!!
自拍的前鏡頭還付閃光燈!!!
這個真的太厲害~~ 要如何拍出美美的自拍照,燈光絕對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之一!!
以往的手機的閃光燈都在主相機的部分,我幾乎沒看過自拍相機也有閃光燈的!!(也就是說他前後都有閃光燈!),可以直接打光,超貼心(ㆁᴗㆁ)  
甚至沒帶鏡子的時候也能當鏡子使用,加上燈光實在是清楚的不要不要的!!
這個貼心的小設計讓我對她的好感度又上升了不少。





3.
就在我把玩的差不多的終場,在一個下午,我要撥出一個沒有在手機通訊錄的號碼。
輸入號碼時,我驚呆了!!
手機撥號的按鍵音居然是鋼琴聲 Σ( ゚o゚)
手機撥號的按鍵音居然是鋼琴聲 Σ( ゚o゚)
手機撥號的按鍵音居然是鋼琴聲 Σ( ゚o゚)

然後我就忘記要打電話這件事情,於是就開始玩了起來,用數字鍵開始演奏了音樂 XD~~~
接著就產生了這部影片.....史上第一部用手機撥號彈奏手掌心的影片誕生了!! 你一定沒有看過!!
大家欣賞一下啦!
(◕‿◕✿)







最後這支手機也不是沒有缺點,缺點就是太便宜啦 (咦?)不是啦,
其實是手機本體有實體的HOME鍵~ 但是UI上面也有一個HOME鍵~ 一開始覺得有點重複了,雖然不影響操作。
後來發現可以在手機設定中進行調整,畢竟有的人習慣虛擬按鍵、有的人習慣實體按鍵,就看個人的使用習慣囉~

我剛開始設定的時候,還以為上一頁的功能鍵消失了,瞬間變iPhone,後來才發現了原來觸控home鍵就是上一頁的功能,壓下去才是回到主畫面,這個感覺很好,我喜歡(*^-゚)b

anyway!整體使用下來,還蠻滿意的!是一支蠻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手機 :)

其他詳細規格可以上 SUGAR台灣官網 查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