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VK音樂試聽]克腦得-海洋之息





海洋之息




寧靜的大海   蔚藍的天空  棉花糖似的雲朵  徐徐的微風


讓我的心也平靜了下來...


大海是生命的根源...


而海洋也是有生命的..


潮汐就如同海洋在呼吸一般.....




這首舒服而簡單的鋼琴演奏曲


搭配著如讚嘆般的細緻弦樂


伴隨著輕輕的笛聲...


大提琴的獨奏..如同海洋深沈的呼吸一般...




這首舒服 簡單 的 海洋之息...




希望帶給大家一個 清新  幸福  的 夏日~~~





{###_kloud/57/1558161058.mp3_###}


關於更多《海洋之息》



購買並收藏V.K克鋼琴專輯



112 則留言:

  1. 你網誌的背景音樂是這首嗎?



    還是都是你彈奏的?!

    我覺得很不錯!

    以前有練過點古典鋼琴,現在沒有了!

    現在聽這種簡單的鋼琴聲,感覺很溫馨!

    哈!你有出輯的話,我想我會買來支持的!

    加油!

    回覆刪除
  2. 聽起來柔柔的感覺



    很好聽呢~

    回覆刪除
  3. 聽完整個人好舒服呢:)

    心都跟著平靜了下來

    回覆刪除
  4. 覺得不像海洋,它像風一樣舒服,這是全部嘛??有沒有結束的感覺!!你加

    油,你的音樂很棒!!

    回覆刪除
  5. 品嚐你的音樂

    也是另一種幸福 ˙︶˙

    回覆刪除
  6. 閉上眼聽

    眼角不知何時濕潤了

    好像觸碰了心裡某個柔軟角落

    回覆刪除
  7. 有總寂靜的感覺

    感覺自己就是海洋

    中間那段感覺上是暴風雨來臨

    後來海又再次恢復平靜



    以上是劣者的淺見

    回覆刪除
  8. 前幾天一次偶然聽到了你的音樂,當時立即心動,只覺得好好聽

    唷!!好柔和的音樂~~因為我非常喜愛鋼琴所彈奏出來的音樂(雖

    然我不會彈~~ = = 我的遺憾呀~~)也很愛聽音樂,所以非~常的

    期待你所要出的專輯>0<,聽說七月會出,有確定的時間嗎??

    回覆刪除
  9. 天哪~這音樂也太好聽了吧

    你的每首音樂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聽到這首"海洋之息"

    就像是真的到了海邊

    坐在沙灘上靜靜的想著事情

    很有意境耶

    回覆刪除
  10. 真的很平靜耶!!

    雖然我不是很懂音樂,但有被感染到,很自然、很舒服,聽著這段旋律可

    以什麼都不想的......放空XD

    抱歉我的形容有點...但是因為我覺得偶爾放空是好事,特別是被工作擠

    壓的時候。

    ↑↑↑以上是...誇獎拉!!↑↑↑

    加油!期待聽到你更好的作品^^ (雖然到時候我的荷包可能又要變扁,但

    是我會心甘情願的灑錢的XD)

    回覆刪除
  11. 每次聽你的音樂彷彿走在美術館裡欣賞名人的畫所給我的感動



    好喜歡你的音樂^^

    回覆刪除
  12. 當我再試聽這首歌時~

    外面正下著大雨~

    但似乎並不影響聽音樂的心情~

    音樂的旋律很 清楚~正緩緩演奏~真的很棒!

    希望你繼續加油!~(哈!)

    回覆刪除
  13. 我沒辦法試聽耶>︿<



    我是最近再換網誌音樂的時候

    才開始喜歡克腦得的音樂的XD

    我想要傳說之翼的歌詞

    但這邊好像沒辦法複製喔ˊˋ"



    歌都好好聽喔>﹏<~

    雖然我也只有五、六首>"<

    有些歌只有這邊可以聽到

    沒辦法下載的喔?

    好可惜喔>︿<

    回覆刪除
  14. 非常動聽!

    很期待克腦得的鋼琴專輯出版,

    到時一定會以行動來支持的。



    K team加油,克小得加油!

    --愛歌唱也愛琴聲的白:-)

    回覆刪除
  15. 讚啦~

    克腦德的最棒了~

    回覆刪除
  16. 好棒喔



    你們的音樂都很讚!!

    回覆刪除
  17. 我喜歡這音調



    解脫 心理的束縛

    回覆刪除
  18. 我很喜歡柔柔的音樂聲 聽的心情平靜

    想起好多好多的回憶~

    回覆刪除
  19. 在悶熱的午後

    聽著這優美的旋律

    整個人都放鬆

    這是一首適合夏天的音樂...

    回覆刪除
  20. 天ㄚ 超好聽的



    終於有這種柔柔的



    我很喜歡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1. 這首曲子

    真的很感動

    很少有歌會讓我感動到眼眶泛淚

    你好棒~

    回覆刪除
  22. 不知不覺

    情緒洶湧

    我竟然哭了.....

    好不可思議的魔力...

    每次聽都會哭

    回覆刪除
  23. 很舒服的弦律

    好聽^^

    回覆刪除
  24. 感覺很舒服的音樂

    心情也會好起來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5. 最喜歡克腦得的作品



    真的讓"煩"心

    都平靜下來了

    回覆刪除
  26. 聽到這首歌讓人有感動的FU~

    心 靜了 ^_^

    回覆刪除
  27. 很好聽ㄋ

    感覺整個人都飄起來了

    回覆刪除
  28. 舒服中帶一點點的感傷~~^^

    回覆刪除
  29. 很好聽 喔 很舒服 我喜歡 帶點回憶的感覺 ....

    回覆刪除
  30. 聽著聽著...



    此時彷彿身處在海天一色的海岸邊



    徐徐海風



    輕吹著我的髮稍



    似是有意無意的撫摸著我的臉龐....





    好聽的音樂



    令人感動的旋律



    加油!!!!

    回覆刪除
  31. 我超喜欢你的曲乐的~

    希望你有更好的创作~

    回覆刪除
  32. ㄋ好唷~我好喜歡妳的音樂^^

    回覆刪除
  33. 就是這樣簡單的旋律和悠揚的琴聲,建築我輕軟的幸福。

    原來我早在不知不覺中愛上妳的音樂...

    回覆刪除
  34. 你的歌都很好聽喔~~~



    支持

    回覆刪除
  35. 今天第一次來這裡就發現不得了的東西!!

    音樂著的很好聽ㄋㄟ~~~讓我心情快樂

    這首歌可以下載嗎??

    回覆刪除
  36. 好好聽噢ˇˇ

    我好喜歡耶~~

    回覆刪除
  37. 克腦得 為甚麼叫克腦得呢? 真想認識你

    回覆刪除
  38. 真是一種享受=)

    我喜歡鋼琴配合著弦樂的感覺

    自己也是拉小提琴的

    這種感動我明白(哭)

    實在太棒了!!

    回覆刪除
  39. 克瑙得的音樂真的很好聽!



    像是之前的幾首聽久了都不會厭煩



    值得一聽再聽的喔!



    聽了令人置身在海洋的感覺



    很自在 很輕鬆



    讓心情也特別平靜~



    我喜歡~



    謝謝克瑙得!^ˇ^



    要繼續創作喔!加油!

    回覆刪除
  40. 我很喜歡你的作品



    尤其是海洋之息

    回覆刪除
  41. ^^聽這首音樂會讓人很放鬆~~~



    很舒服 好像一切事情不必太慌張



    一切都慢慢的感覺



    我很喜歡

    回覆刪除
  42. 你的作品很讚喔~



    加油ㄚ:)

    回覆刪除
  43. 恭喜你出專輯了!! YA~ ^^



    加油,加油!! 永遠支持你~



    我現在是護專四年級的學生,但讀到現在我發現我的興趣不在此,



    我現在一直在想我的未來要如何走,



    我一直有個夢想,那就是想成為明星或從事音樂方面的工作,



    所我可以請問你可以教我彈鋼琴及唱歌嗎!?(有點鋼琴基礎)



    因為我個性較內向,長的也很普通,至於歌聲應該也不怎樣(因我很少唱歌)



    所以我想趁現在為我的夢想努力,可以請你幫我嗎!?



    謝謝你!! 加油唷!! ^^

    回覆刪除
  44. 超放鬆的~讓人都不想工作~想去~~~渡假ㄌ~

    回覆刪除
  45. 很好聽耶~讚!!

    都快哭了呢~

    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46. 克腦得你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回覆刪除
  47. 能不能把这首歌发给我?

    我很喜欢.

    回覆刪除
  48. 嗯嗯,很有水晶音樂的感覺

    回覆刪除
  49. 很舒服的一首歌...有搖籃曲的味道 XD

    每次在選無名小站的歌時

    都會特別選到克腦得的歌

    每一首都都很棒!!希望能夠創作出更多能夠治癒人心靈的歌曲唷^^

    回覆刪除
  50. 一聽就令人愛上了

    回覆刪除
  51. 真的很不錯~



    很想學起來~

    回覆刪除
  52. 一首給人很舒服沒有壓力的曲子

    我ㄧ聽

    就覺得很音樂有寫盡我的心坎裡

    非常符合我當初非常想去海邊

    以及去海邊終於看到大海的心情



    只是,

    我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我覺得者首曲子

    似乎帶有依點淡淡的哀傷?

    回覆刪除
  53. 好好聽耶 謝謝你

    聽完心情很平靜 很棒

    好愛!

    回覆刪除
  54. 這首歌 好棒喔 讓人有種 舒服的感覺 心情很平靜 你真的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55. 這首音樂很棒

    有撫慰人心的感覺

    最近心情不好的我

    聽了~覺得很放鬆

    讓自己的心很平靜

    回覆刪除
  56. 雖然很好聽 ‵



    但必上雙眼凝聽 ..



    心理最脆弱的地方就會受引響 `



    痛痛的 :(

    回覆刪除
  57. 克兄 有開放音樂讓人下載嗎?

    回覆刪除
  58. 唉..

    簡略來說

    就是思念對方的心情...

    感情已經變質,不能重來

    然後又聽到你這首曲子

    就會讓我很難過

    最深處的感覺都被你一一挖掘了

    回覆刪除
  59. 好感動!!!!

    我好喜歡!!!!

    回覆刪除
  60. 你的歌好好聽喔!

    繼續加油喔~

    還有啊...

    我覺得你妹妹的歌聲和他的創作音樂也很好聽呢!

    你們可以一起出唱片啊!

    呵呵...

    回覆刪除
  61. 很讚的作品^^

    推推推

    回覆刪除
  62. 謝謝你克腦得~

    我覺抖很開心耶

    因為...

    在這麼多回應中

    你只有回我的留言

    你有發現到嗎?

    =ˇ=

    回覆刪除
  63. 只愛咖啡不愛眠2008年10月30日 上午11:24

    第一次聽 覺得你彈奏的鋼琴音樂

    和Rain 雨的秘密這張專輯的雨滴 還有Yiruma 情書這張專輯的 kiss the rain

    有同樣的味道 (我個人的感覺啦,因為很喜歡聽鋼琴輕音樂)

    鋼琴的聲音很輕巧 可以感動人心



    你的香草泡泡的季節 也很好聽 真的

    謝謝你彈奏了這麼美妙的聲音給大家聽

    期待聽見更多你的音樂

    回覆刪除
  64. gorgeours~~~





    two thumbs up!!

    回覆刪除
  65. 很喜歡柔柔的這種音樂,很適合一個人靜靜的聽著音樂,寫寫文章。

    可以在哪裡下載海洋之習嗎?

    回覆刪除
  66. 請問...有琴譜可以分享嗎^_^

    回覆刪除
  67. 好乾淨舒服的音樂



    我想這就是鋼琴的特色及優點



    對吧!

    回覆刪除
  68. 這首曲子真的很棒耶,,,請問買得到鋼琴譜嗎?

    回覆刪除
  69. 很好聽..聽再久都不會膩

    回覆刪除
  70. 好棒的音樂喲....聽著聽著心也跟鬆了起來....

    借我引用(我會註明出處)

    謝謝您~~~~~~

    回覆刪除
  71. 請問一下這首曲子有鋼琴譜嗎



    方便的話能不能給我

    回覆刪除
  72. HELLO~



    從訪客網友的無名背景裡發現了一首好聽的背景音樂~



    一點下去的時候~就連來了這裡~



    沒想到是在這裡引用過去的呢~



    謝謝你這首那麼動聽的音樂分享!



    我真的超級喜歡~~



    很有大自然FEEL的感覺~~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有空希望你也能到我無名來參觀唷~





    正義少女三粒蛋糕 留

    回覆刪除
  73. "海洋之息"真的很動聽!



    聽著聽著,感動到差點哭出來了...



    期待克腦得繼續創作更多好聽的曲子!加油~

    回覆刪除
  74. 很好聽的歌耶

    請問有可以下載的地方嗎?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75. 年假去哪玩呢??~來去民宿走走吧~!!

    回覆刪除
  76. 我很喜歡~謝謝你囉~

    才子~要多多推~~~

    回覆刪除
  77. 這首曲子很好聽唷



    我喜歡~~

    回覆刪除
  78. 我很喜歡 你創的曲子 好聽

    回覆刪除
  79. 是巴黎戀人的歌

    回覆刪除
  80. 夭壽



    很爽朗的音樂

    我喜歡

    回覆刪除
  81. 音樂總是給人,一種很安寧的感覺~

    而你的音樂是否這樣的感到

    我想是有的~

    我非常的喜歡~希望你可以再度的創作新的音色

    也希望我們可以認識一下~

    希望你來我家走一走(amy74122無名)

    回覆刪除
  82. 不好意思,實在很喜歡每一首歌,可以請問桃園哪裡買的到您

    的專輯嗎?實在很難找到每一首都喜歡的專輯,但讓我碰巧聽

    到您的專輯,(同學介紹的)竟然每一首我都非常喜歡,真的令

    我非常的開心,很想買來珍藏......但都不知道在哪買的到,

    我住在桃園,可以告訴我在哪買的到嗎?(桃園市)

    非常謝謝!!

    回覆刪除
  83. 不好意思,實在很喜歡您的每一首歌,可以請問在桃園的哪一

    個地方買的到您的專輯嗎!

    回覆刪除
  84. 真的超好聽的!

    回覆刪除
  85. 哈囉~我也是學音樂的唷~

    真的很棒的創作~^^

    我很喜歡唷~

    回覆刪除
  86. 很好聽~

    有鋼琴譜嗎?

    回覆刪除
  87. 你的音樂都好輕好輕,靜靜的有海風的味道

    回覆刪除
  88. 恩~謝謝你囉~

    你留言人數真多

    要找到我的回覆留言還真不容易~

    = =+

    哈~

    恭喜你的音樂超級成功~

    希望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89. 這首歌..真的讓人~~聽了置身在海邊的感覺....

    真的好棒喔....請問~~這有琴譜嗎...哪裡可以買得到呢!!

    謝謝~~

    回覆刪除
  90. 好棒喔!!我很喜歡!!你很厲害呀!

    回覆刪除
  91. 好聽 好棒唷^^

    回覆刪除
  92. 我覺得呀ˊ還海洋之息真的好好聽喔ˇ



    聽了心情超好呦ˇ :D

    回覆刪除
  93. 好舒服

    It's so funny

    回覆刪除
  94. 豆豆



    我是章魚唷!



    這首歌我也有說

    回覆刪除
  95. 這首很好聽....

    讓人置身於煩惱外,

    但也顯得孤獨......

    顯得寂寞~~~~

    回覆刪除
  96. 海洋之音..很柔! 好好聽!!!

    使我不覺想到、我一生中最愛貝殼、海洋生物中最引人注目就是

    貝殼、不但造形優美、色澤鮮艶、構造精巧、兼貝美術與建築學

    之美、據說旋园梯是依照旋梯螺(Thatcheria mirabilis) 設

    計造成。

    回覆刪除
  97. 听到这首曲子有点感伤

    回覆刪除
  98. 聽ㄌ有點難過ㄝ

    回覆刪除
  99. 想像航行在寧靜的大海中

    回覆刪除
  100. 在哪里可以download这首歌。。大哥大姐们。。。小弟在此希望大家能提

    供download这首歌的网站。。好让小弟在做功课时,能放松心情。。专心

    做。。好吗。。谢谢你们。。感激不尽

    回覆刪除
  101. 可以給我這首歌的歌譜嗎

    我想要五線譜的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02. 我很喜歡這首歌,真的真的很好聽。

    我是個音樂迷,我喜歡聽音樂,這首歌讓我彷彿來到了夢境.........很溫柔、平靜...

    回覆刪除
  103. 這首歌好難



    不過我會努力把它練好的



    因為很好聽

    回覆刪除
  104. 很舒服非常ㄉ好聽

    回覆刪除
  105. 我一定要學回這首歌!

    請問有這首歌的歌譜嗎?

    回覆刪除
  106. 你的歌 真的聽了會有很多感觸呢



    我聽的都好想哭唷



    加油! 我支持你XD 祝你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