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鋼琴玩家《V.K克》台灣新光芒 擊落不敗神話

鋼琴玩家《V.K克》台灣新光芒 擊落不敗神話

台灣新一代流行鋼琴玩家《V.K克》今年度推出個人首張流行演奏專輯《鏡夜》

台灣新一代流行鋼琴玩家《V.K克》今年度推出個人首張流行演奏專輯《鏡夜



新 一代流行鋼琴玩家《V.K克》今年度推出個人首張流行演奏專輯《鏡夜》,並且與社群網站 funP 麻吉合作(http://funp.com/user/kloud),造成轟動,根據台灣最大線上音樂平台KKBOX的排行,《鏡夜》來勢洶洶,進榜不到 兩周,已經奪下流行演奏排行榜的冠軍,此冠軍頭銜已經由《凱文‧柯恩》的《綠鋼琴》蟬聯三年之久。

國內流行演奏音樂長久以來一直都由國外演奏藝人引領風騷,從之前的《凱文‧柯恩》到最近掀起旋風的《邁可森》,都讓台灣的聽眾非常的喜愛。不僅相 關鋼琴樂譜熱賣,就連所開的演奏會也有相當好的票房成績。這次由台灣新生代鋼琴玩家《V.K克》所推出的《鏡夜》專輯,不但風格獨特,曲風多變,除了在 New age 樂風上多有著墨,也同時融合中國元素及動人心弦的韓劇配樂式風格,深刻的旋律加上鮮明的節奏感,屢屢擄獲眾多愛樂者的心弦。加上採用不在唱片行販售,也不 在電視媒體上宣傳,只與知名速食業者『摩斯漢堡』合作,在全省mos店鋪獨家播放,受到許多用餐者的注意以及喜愛,成功的成為國內第一位可與外國流行演奏 藝人分庭抗禮的台灣鋼琴玩家。與日俱增的聲勢,也讓《鏡夜》這張專輯,在 KKBOX 的流行演奏排行榜上,一舉奪下由《凱文‧柯恩》蟬聯三年之久的冠軍頭銜,為台灣的流行界再增添一份光彩。


據悉,V.K 克正在積極籌備今年暑假的大型演奏會,除了演奏多首膾炙人口的名曲外,也將邀請國內多位演奏藝人共襄盛舉,相信屆時勢必會造成另外一股的克式旋風,更多相 關活動將在《V.K克》的 funP 麻吉網站(http://funp.com/user/kloud)公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