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正妹100分--油門給他催下去!!


今天跟公司的人去銘傳大學會計系的歌唱比賽當評審~
嗯~ 第一次穿白色西裝出席在公開場合~~ 嗯....好像還不錯 只是容易髒~~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今天爬了好多的樓梯.....汗流浹背.....
也下了好多的樓梯......汗流浹背.....
怕一不小心~~~滑溜溜的滾下山....

今天參加歌唱比賽的心情很好也很不好!
好是因為~PA公司沒有準備到接KEYBOARD的線跟音箱,還是什麼轉接器的 聽不懂~ 總之就是不能彈...
所以也沒帶琴~~  所以就在台下非常HIGH的看我的好搭檔~曉熙~來演唱專輯裡面唯一的一首主打單曲~緋櫻~

不好 是因為~~~ 雖然不用表演心情很輕鬆~但是到了現場看見那麼多熱情的學生~卻什麼也沒辦法做,也沒辦法表演,
雖然他們看曉熙看的很過癮,都忘了鏡夜專輯的主角是我 是張鋼琴專輯 好歹我也是kkbox第一名ㄝ~~哈~~  重點是不能表演很失落.....
只好把舞台暫時讓給曉熙囉~!!



說到今天曉熙的表演~~~雖然他感冒 不是H1N1大家不用怕~! (銘傳的學生 好像都沒在怕的,還靠他很近 哈哈)
第一次在台下看到搭檔兼學生兼有時候會抱怨跟互相吐槽的夥伴~ 嗯....感覺還蠻爽的~
有種吾家有女出長成的樂趣...離題中.....  而是我覺得他今天表現的很好~ 沒想到感冒唱的比平時好~~※以後就請你多多感冒囉~
雖然你從錄專輯開始每個月平均感冒兩次=   =.... 我都冏了......
製作人 V.K克~ 在台下看到曉熙精采的演出~!! 個人給他打80分 !!   拍拍拍拍拍拍~
大家不要看這分數好像不怎麼樣~~~你們自己去曉熙 的blog問他 這個分數是怎麼回事好了!!   我是吝嗇打分數鬼!
大家不要看我很親切~~其實我也是個毒舌派王子 這個也可以去曉熙部落格證實!
這次表現真的好  唱的好就要稱讚~~唱的爛就要罵:D ~~ 這樣才會進步嘛!!





歌曲 :

V.K  緋櫻 (收錄在V.K克的專輯)



然後銘傳的主持人在訪問曉熙的時候~ 居然還拿 羅志祥小豬最近鬧的很大的網交風波~當話題問@@~~
個人認為當藝人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苦衷跟不能說的事情!我覺得這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大家交朋友拿出健康的心態!很好阿~!
好像滾雪球一樣這件事情鬧個不停...昨天小豬還淚灑攝影棚~~看了真是於心不忍~~! 拜託!

羅志祥他跟我是同鄉ㄝ~~他數學老師還是我的導師ㄝ~~!!
ps 不是林老師


最後! 好!然後總算評完分了!
總算該我上台講評了~!! 大家一向都知道~ 我是最不會在台上說話的~~
不過雖然今天還是有冷場~~但我覺得好像有進步ㄝ~~ 因為我可是鼓起了勇氣跟大家問好~~ps.是學上次摩斯的高層長官那招~還有看電視上學來的!
喔喔~~熱情的銘傳同學有反應~~信心增加了不少~~~ 不過我的講評的那張小抄...字寫太醜看不懂,外加順序很凌亂 ,不知道怎麼把他接在一起~~
所以就胡亂講拉~~   不過還是請有興趣唱歌 當歌手 的朋友 可以到我BLOG留言~~

或是寄DEMO到公司(寄照片也可以啦~我們公司也有像無名小站R小編這樣的人才)ksmusic.tw@gmail.com

~~但請不要覺得是好玩的 ex: 我也想..然後但....我在高雄或者
還在念書之類的,這樣克會覺得很困擾,因為你還有必須完成的事情,並沒有辦法放下一切追求夢想等~ 就是還有牽掛在啦!咱們這個行業就是要追夢!勇敢向前衝,背後的辛苦跟吃的苦~~若自己沒有講,一般人是無法體會的!   總之...我給我今天講話的分數 打50 分  之前是5分 !




最後有銘傳的可愛同學找我簽名! ps.我明明有帶簽字筆的 ,怎麼找不到...後來筱羽幫我去他們的教室幹了一支白板筆 :D  (拍謝把你抖出來...是借用啦,後來有歸還~~只是放在桌子上 ><)  他說他覺得獅子大張嘴很好聽!

大家覺得好聽 星期天可以到摩斯漢堡支持我們喔~

V.K會現場演出給你們聽! 也會簽名 跟大家合照喔!!!


簽名會資訊 請點!!!






最後這張照片是,在真理當評審跟曉熙合照的....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在不加油....流行演唱專輯就不用出啦!!

我們是V.K !!      默默無名的無名小子 要闖出一片天!!!





下台一鞠躬!







曉熙 : 這篇文章好看嗎?熱血嗎?白痴嗎?

曉熙好看就幫我推一下


11 則留言:

  1. 好看好看!!推我推 屁股

    回覆刪除
  2. 當天銘傳照片可以到an0319s相簿觀看



    回覆刪除
  3. 哈 因為剛好看到教室有...就借用了啊

    不然我也找不到麥克黑筆~~囧

    回覆刪除
  4. 80分嗎?

    真的有這麼高嗎?

    這樣我也很開心!

    哈哈!

    回覆刪除
  5. ㄏㄏ~寫得好啊!

    有夠熱血,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6. 嗚嗚星期日不能去了 忽然接到電話 HI你是XXX嗎 你錄取了

    假日可以先來 公司實習嗎!!ㄜ我無言了 可惡只能去高雄場了

    下星期我ㄧ定要休假排除萬難 對不起了克大大我食言了!><

    痛苦中拉!!又要多等一星期

    回覆刪除
  7. 克大大 該哭的是我你知道嗎我車票都買好了!!!

    我等超久!!!放心 高雄我ㄧ定登門道歉的啦!!

    回覆刪除
  8. 幹麻學我齁齁齁

    吼吼吼今天去瘋!!!

    回覆刪除
  9. 明天加油唷!!想必你一定睡不下把!! 克大大有MSN嗎!!! 可

    以交換嗎!!!

    回覆刪除
  10. Hello 我是那天活動的總召

    真的超開心你們那天可以來參加我們的活動

    因為我也是超愛音樂唱歌的

    之前有在網路上聽到你們的音樂 我覺得超讚的

    所以你們要來 其實我超興奮也超緊張的啦~~



    keyboard的事 真的很不好意思

    是我漏掉提醒音響廠商的疏忽 ><

    (沒能讓大家看到VK超完美台上表演 我care好一段時間呢!)





    謝謝你們那天可以來參加我們的歌唱比賽

    實在是太開心了~~好聽好聽100分

    大家都超愛你們的啦~~







    ps. 為什麼現在才來留言冽

    因為小妹我之前一直沒看到這篇 呵

    是我朋友前幾天跟我說: 克先生 有一篇打到銘傳大學耶

    可是之前逛為什麼一直miss掉這篇冽!嘻

    回覆刪除
  11. 哈~~總召大人聽起來好嚴肅哦!!

    大家都叫我Fish 啦~



    音樂會 聽起來好讚!!加油!!

    到時ok 我一定會找大家一起去的



    對了!!那天你們來我們學校後

    後來我有一些本來不認識你們的同學

    也開始注意你們了 聽你們的作品

    替你們開心 VK Go!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