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EPISODE I ~ 私たちは幸福が要る》

V.K克-《EPISODE I ~ 私たちは幸福が要る》



為了這張專輯,《克》還特地邀請知名時尚演奏團體《VENUS》,以其磅薄繚繞的弦音,共同打造出最完美的聲音。



《克》以他天生的音樂感受,延伸出許多令人驚奇的音樂元素,時而撩人心弦,時而動人心魄,用音樂來表達他最真誠的音樂理念。 在2009年的深冬,我們期待,我們也盼望著如雪花般的精彩與感動,降臨在你我的身邊。



購買並收藏V.K克鋼琴專輯



237 則留言:

  1. ^____^推+7 好聽辣!!

    回覆刪除
  2. =0=好听哟~~



    PS:长得很像金亨俊= =

    回覆刪除
  3. 很好聽~

    推你一個!!!

    回覆刪除
  4. 推~

    百聽不厭~~超喜歡的

    謝謝妳的好音樂

    回覆刪除
  5. 好好聽 不愧是大師

    回覆刪除
  6. 真好聽的音樂

    讓人有種心靈沈澱的感覺~

    請問這張專輯名稱是什麼阿?

    回覆刪除
  7. 純音樂 我好愛喔 超好聽ㄉ辣!!!!︿__︿

    回覆刪除
  8. 你的音樂給人一種寧靜談美的感覺,真不錯。

    回覆刪除
  9. 很好聽

    好好聽

    超好聽的啦~~



    推推推

    大力的推唷~~



    謝謝你的分享捏

    還很清楚的教我這個無名新手使用



    真的感動的痛哭流涕啦>"<

    回覆刪除
  10. 好聽ㄝ~

    推推推推推~

    回覆刪除
  11. 粉好聽的!~~

















    真的,我沒騙你........+_+

    回覆刪除
  12. 這首曲的創作理念是什麼呢?

    我很想知道 曲子很好聽:)

    回覆刪除
  13. 很感動...

    面臨一些事

    聽著這些音樂

    心裡真的很澎湃激昂...

    回覆刪除
  14. 滿好聽ㄉˇ.ˇ((開玩笑ㄉ= =











    因該是



    超好聽ㄉ喇 > <



    金呵 ㄊㄧㄚ 唷

    回覆刪除
  15. 好好聽唷



    聽到快流眼淚ㄌ呢



    金呵 ㄊㄧㄚ 唷



    可以舒緩我ㄉ心情呢 ︿︿

    回覆刪除
  16. 好好聽!爾且 好舒服 有專輯嘛?

    好想買來聽.

    回覆刪除
  17. 恩~好舒服的節奏~

    心情不好聽到這個˙美好的音樂整個就很棒~

    尤其是後段~超ㄅ一ㄥˋ的說



    酷~

    回覆刪除
  18. 有上市的嗎?

    因為人不在台灣怕買不到。

    想說直接去CD行就可以買喏。

    也交交我怎麼談出好音樂。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ˇˇ加油!

    柑芭爹ˇˇ

    回覆刪除
  19. 請問 v.k克 是日本人嘛?

    我想+你 即時通或是msn可以嘛?

    不知道 可不可以ㄝ,這樣跟明星要帳號

    會不會被罵??

    如果可以的話ˇˇ請尼通知我

    尼好,我是不點

    回覆刪除
  20. 当你在弹镜夜时。。你都在想什么?为什么你的琴声都那么轻盈?

    回覆刪除
  21. 还有。。。你在弹纯白时。。是以什么心情在弹的??好好听哦!!

    回覆刪除
  22. 超好聽的!!><

    我拿了免費音樂撥放器唷!!

    因為實在是太好聽了><

    回覆刪除
  23. 很好聽可以讓人們能心情靜下來

    回覆刪除
  24. 真是太棒ㄌ!!!

    回覆刪除
  25. 嗯嗯嗯~~~

    好好聽.....

    超棒的...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6. 命名ㄉ感動。。。。



    好聽   好聽

    回覆刪除
  27. 謝謝你的音樂

    非常好聽喔~

    回覆刪除
  28. 超愛聽鋼琴~~~~~~~棒喔!

    回覆刪除
  29. 超級好聽ㄉ說 ˇˇ

    好優美

    回覆刪除
  30. 好好聽喔~ 超讚的說 ☆

    回覆刪除
  31. 很好聽唷!!我兒子都聽這個音樂睡著ㄉ唷!

    回覆刪除
  32. 很好聽唷!!我兒子都聽這個音樂睡著ㄉ唷!

    回覆刪除
  33. 音樂觀真很好聽!!

    我兒子都聽這音樂睡覺的唷!!

    回覆刪除
  34. 真的很棒~

    有種感動到心裡的感覺...

    回覆刪除
  35. 聽了你ㄉ音樂我感覺回到我要ㄉ幸福~~

    不能跟他在一起..但回憶是那樣ㄉ甜蜜..

    回覆刪除
  36. 很好聽呀~可以給網友聽了

    xDD

    幫你推>ˋ<

    回覆刪除
  37. 真的超級好聽的說>"<

    害我一值想留言0.0

    真的很好聽呢果然是音樂奇才=ˇ=?

    而且百聽不厭喔~

    幫你多推擠個好ㄌ=ˋ=



    給網友聽>"<

    回覆刪除
  38. 這首好想在某個電視頻道中有出現耶~~~~

    回覆刪除
  39. 好聽好聽耶 ~~~!!!!

    回覆刪除
  40. 我很喜歡這首輕音樂 只要相信自己...音樂的夢想彷彿再說我

    回覆刪除
  41. 我也很喜歡 這音樂!!

    要繼續加油唷^^

    回覆刪除
  42. 真的粉好聽!粉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回覆刪除
  43. 好聽的旋律~有種莫名的感動~讓我陶醉其中謝謝你的創作.

    回覆刪除
  44. 來訪:)

    你好ˇ

    給你簽一個

    要來我家簽ˋ回應唷!~



    音樂超好聽~~

    超有feel~~

    回覆刪除
  45. This is wonderful !!! i love it



    Thanks for sharing it

    回覆刪除
  46. 你好:這首旋律讓我聽起來覺得很輕鬆而且很喜歡,大力推薦~讚喔!

    回覆刪除
  47. 浮躁的心變平靜ㄌ.

    回覆刪除
  48. 我是路人

    這首歌好聽喔

    來~推一個

    回覆刪除
  49. 很很很很很好聽喔

    回覆刪除
  50. 很好聽~

    如果變成音樂合的聲音不知好不好聽~

    不然音樂盒都只有那幾種聲音~

    回覆刪除
  51. 真的超好聽.....

    不過真的還讓人挺想哭的...

    嗚......你一定是在心情不好時創作對不對....

    ㄏㄏ....

    回覆刪除
  52. 很好聽~是真的~@o@**





    這些音樂都是你自己製作的嗎?



    靈感來自哪儿?



    又爲了什麽而想要製作曲子呢?o.0???

    回覆刪除
  53. Great music ~~exllent

    回覆刪除
  54. 餘音繞梁阿~超好聽滴!!!!

    回覆刪除
  55. 很好聽喔!



    厲害

    回覆刪除
  56. 好好聽^^ ♥死了

    回覆刪除
  57. 聽ㄌ讓人很舒€~

    回覆刪除
  58. 很棒ㄉ一首輕音樂~€

    回覆刪除
  59. 聽起來!!就讓我好像在鐵達尼號裡面>>浪漫~~~好聽!!

    回覆刪除
  60. 好好聽唷!

    找好久才找到

    之前會在某家漢堡店聽

    覺得好舒服

    所以才會一直尋找

    好的東西一定會有很多人支持

    現在已經發行的對吧?

    一定要支持一下囉!

    棒!

    回覆刪除
  61. 真是天籁之音,版主也很帅 =)

    音乐令人想起许多回忆,酸甜苦辣的都有...

    感谢上帝赐给人们这么好的人才

    回覆刪除
  62. 真的好聽ㄝ



    推推

    回覆刪除
  63. 雖然之前有學一點音樂

    但我還是放棄了!

    因我......

    回覆刪除
  64. 我喜歡這首美妙的歌好好聽ㄛ

    回覆刪除
  65. 超好聽的!!

    我也推推囉~~~~~

    嘻嘻...=v=

    回覆刪除
  66. 真好聽,我很喜歡那旋律的感覺。

    回覆刪除
  67. 愛上了 感謝 借我複製程式分享

    回覆刪除
  68. 借我複製程式 ))謝^^

    回覆刪除
  69. 不錯聽唷!有心靈放鬆的感覺^_^心情清靜

    回覆刪除
  70. 拿走語法嚕$$$%%% 感謝

    回覆刪除
  71. 阿....為什麼那麼好聽ㄚ.......聽一聽心好滿足ㄚ.很平靜喔

    回覆刪除


  72. 也要得到幸福!

    回覆刪除
  73. 你的歌都好好聽喔

    回覆刪除
  74. 超屌...聽完後讓我這顆早已心碎的心又再度有了動力~~~XD

    回覆刪除
  75. 听完后我的心好酸哦。。。(精灵之歌)

    回覆刪除
  76. 好聽喔!很舒服ㄉ音樂ㄝ~~廳ㄌ讓人放鬆ㄌ不少喔!~~~

    回覆刪除
  77. 好喜歡你的音樂

    讓人很有感覺

    很輕 很柔 很有味道 很有想像空間

    真的非常喜歡耶

    才想說 這是哪裡出來的音樂啊

    就像凱文柯恩一樣



    加油喔! 真的很棒



    :)

    回覆刪除
  78. ~~~~~真好聽!~~~~~

    聽了會讓人心靈殊暢耶!!

    ~~~~~~~~~~

    謝謝你撥這麼好聽的的歌!! ^_^

    回覆刪除
  79. 哇...



    真的超好聽的耶!!



    後段是我的最愛

    回覆刪除
  80. 真是好聽

    項你這麼好的人應該去作曲喔!!~︿ˇ︿

    回覆刪除
  81. 有使人重煥力量的音樂

    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82. 很讚喔!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回覆刪除
  83. 好讚~

    聽完整ㄍ心情都好ㄌ起來!

    回覆刪除
  84. 每一首都好好聽

    雖然我不是很懂鋼琴

    但 每一首都有戀愛的感覺

    每次一定要聽

    好想 哭

    回覆刪除
  85. 我很喜歡你的音樂 很好聽 好聽到爆炸

    我會介紹我朋友去聽你的歌 因為我原本就很喜歡聽音樂了

    在未來的路妳一定可以創造更多的音樂 加油喔

    回覆刪除
  86. 我覺得V.Kㄉ哥非常好聽!!但我不知要ㄑ哪找他ㄉ專輯!!不知道哪找他ㄉ擱下在訪宰網上

    誰能告訴我我非常想知道

    回覆刪除
  87. 2565656565656

    21546478677777777674

    回覆刪除
  88. 好好好好好聽~

    [雖然很舊了]但...還是很好聽!

    這首我超超超超超熟!找機會我唱給you你聽!ㄎ!

    好聽喔![信不信由你選擇]!小愛留咩~

    回覆刪除
  89. 沒啦![我沒那麼厲害]~那是用彈的~我會編歌喔!所以會唱的啦!我支持!推推推~I LOVE

    YOU~

    回覆刪除
  90. 非常好聽^目^ 我超愛的 我支持你 如果不介意的話 可以讓我大量收購 然後幫忙你

    販賣嗎? 我想要讓更多人知道你^ˇ^ 如果有這個需求的話請打給我-

    0980229380 謝謝你壓^ˇ^

    回覆刪除
  91. 很感动阿。。。

    回覆刪除
  92. 這首歌真好聽



    真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
  93. 好聽的歌~

    舒服耶!

    回覆刪除
  94. 好聽耶!很舒服喔~

    回覆刪除
  95. 看別人ㄉ網誌無意間聽見你好聽ㄉ音樂~讚!

    回覆刪除
  96. 好聽...心裡覺得蠻平靜的

    回覆刪除
  97. 這首歌讓我覺得很平靜也很舒服,如果我覺得家裡的人很吵的話,我一定會來這裡聽歌,我

    支持你

    回覆刪除
  98. 你把我的影音{雨愛}引用



    卻完全沒告知我一聲



    把我的東西變成你的東西對嗎...



    你真的非常的過份



    留言跟你說你也完全不理會



    一點禮貌都沒有



    連尊重別人都不知道也不會做



    你可以更過分一點



    跟你這樣的人生氣一點意義都沒有

    回覆刪除
  99. 要得到東西就要先付出



    想不勞而獲這種人我最看不起



    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MV的版權是屬於經紀公司



    照你這麼說



    那我花錢買還要說是屬於他們公司的東西



    我不就當冤大頭了



    既然屬於經紀公司...花錢買也不對了吧!



    我不就連播放的權力都沒有了



    我買了DVD就是我的東西



    我管她什麼經紀公司



    而且我買的是伴唱的播放KTV不是MV



    輪不到你跟我說這些東西



    你如果那麼慈悲那去跟隨王清峰當聖人



    我罵錯了你跟你說聲對不起



    誤會了是你引用的真的很抱歉



    網路連結問題造成這件錯誤的誤會真的很對不起



    如果你接受我的對不起那謝謝你的原諒



    但別再跟我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我正當花錢買還要被說教



    那他經紀公司出DVD出伴唱CD賣不就是為了賺錢



    我已經關閉引用所以不會再有這些誤會



    就這樣

    回覆刪除
  100. 照你這麼說那我開無名要做甚麼



    權都關掉就好了



    自己的東西也一樣有公開播送權



    別跟我講法律



    法律都是保護壞人的



    我們這種死老百姓只有被法律玩死的份



    什麼公開播送權



    人權都被踩在腳底了還說什麼權



    你月說這些東西我越生氣



    還有我已經跟你說了是我弄錯誤會你所以非常的對不起很抱歉



    我不喜歡麻煩的東西



    既然惹了你這個麻煩



    也讓我很不悅



    我關掉這裡可以吧!合你意了吧!



    我已經說過別再跟我說那些東西

    回覆刪除
  101. 罵錯人就道歉 講那麼多

    回覆刪除
  102. 唷唷唷唷唷罵錯人秋個屁阿 道歉那什麼態度~真是很有修養

    你爸媽教育的真好~~~

    回覆刪除
  103. .........

    罵錯人還在發爛喔....

    有種東西叫公開播放權..

    你自己不爽就不爽..

    可以在別的地方發洩!!

    請別把你的不爽發洩人在別人身上,借題發揮。

    你沒權這樣做\./

    回覆刪除
  104. 明明就是她自己的錯 - -



    就算是買來的 也不能放上網路啊







    VK好可憐

    回覆刪除
  105. これは詩肥の応援です2010年3月23日 凌晨12:01

    自己法律觀念不正確,人家好心跟你講還被妳罵?!



    什麼叫妳買了DVD就有公開播送權??還扯人權?!



    請再加油好嗎??



    不懂法律的人被法律玩死也是正常,呵呵,不意外。



    但是如果妳要洩憤,請妳搞清楚妳找錯人也走錯地方。



    喔~看來也搞清楚妳自己找錯人了吼~(恩 好像還有點救)



    不過,要道歉也要有應有的"態度",自己跑來別人BLOG嚷嚷的,卻說惹到

    VK這個麻煩,



    嘖嘖~我想小姐妳的邏輯思維跟公民教育還有待加強(不知道誰才是麻煩喔??!)



    另外,法律就是保護懂法律的人,請您認清這一點!



    在法律界裡,法條引用得恰當、論理明確的人就是贏家,



    如果不服氣,請再多增長些法律知識,



    不要自己沒法律知識,再指著別人說"討厭,你們是壞人"。

    (;´∩`)ノ



    這樣子~恩~蠻可悲的。

    ----------------

    BTW~To V.K.



    頑張るぞ~ずっと君の能力を信じてるから。



    君の能力は無制限なので、皆期待してるわ。



    ♥b(*=ω=*)d♥

    回覆刪除
  106. 我罵錯人是我的不對



    你們要怎麼罵我都沒關傒



    我可以接受



    你們要怎麼挺這位版主在怎樣罵我都沒關傒



    但是別罵到我的家人



    這是我一個人犯的錯誤



    牽拖到我家人想公然挑釁我奉陪到底



    我的家人輪不到你麼這些人來罵



    懂法律又如何



    懂越多對法律失望越多

    回覆刪除
  107. 加油!!你會越來越好的^^

    回覆刪除
  108. 嘖嘖~上面那個女的有夠番的...

    我在網誌的音樂播放處找到使用無名小站的音樂檔(藝人)

    發現了這首歌,雖然是去年發表的,但相信它會歷久不衰,好音樂是不會沉寂的

    因為我要把它拿來當網誌音樂,所以想來跟你說一聲"謝謝分享"

    希望你能創造更多更好的音樂

    可是我突然發覺非主流真的很難出頭天耶!

    你的音樂很好.但我以前確沒聽過.如果我沒有網誌.沒來逛你部落格.我不會發現你的音樂

    hey.hey don't mind可能是我孤陋寡聞吧!(ㄟ~不小心打太...多了)

    回覆刪除
  109. 超好聽ㄉ~



    好舒服



    第1次聽到這麼好聽的音樂!!!!

    回覆刪除
  110. 好浪漫!!~~**............

    回覆刪除
  111. 推推!!太棒ㄌ~

    回覆刪除
  112. 真是好聽 要多加油喔 ^^

    回覆刪除
  113. HI 笑一笑, 有益身體健康大家好

    回覆刪除
  114. 超好聽滴啦~









    心情不好時~聽這首歌心情變超舒服的啦~





    有控也來我這裡灌灌水"唷~

    回覆刪除
  115. 朋友說這裡可以認識粉多朋友~

    回覆刪除
  116. 好聽...真的很好聽,有種重生的感覺

    回覆刪除
  117. HI 笑一笑, 有益身體健康大家好

    回覆刪除
  118. 恩~是ㄧ首讓人放鬆的歌呢!!

    不過...

    妳也太水了吧= =

    回覆刪除
  119. HI 笑一笑, 有益身體健康大家好

    回覆刪除
  120. 超好聽得這首歌!!!



    ^^

    回覆刪除
  121. 好好聽ㄛ~

    酷ㄋ一ㄝ '

    回覆刪除
  122. HI 笑一笑, 有益身體健康大家好

    回覆刪除
  123. et pour avoir le CD en français, ça donne quoi? ^^

    = and to have the CD in frenche, what's the name?

    回覆刪除
  124. 朋友說這裡可以認識粉多朋友~

    回覆刪除
  125. 朋友說這裡可以認識粉多朋友~

    回覆刪除
  126. 超好聽的

    都起雞皮疙瘩了

    有一種把你帶入幻境的感覺呢

    一定推推歐!!

    回覆刪除
  127. 聽了對心情改善有很大的幫助~ 推一下 ^^

    回覆刪除
  128. 笑一笑, 有益身體健康大家好

    回覆刪除
  129. 很美的音樂 ,加油喔!!!我支持你ˋ ˊ

    回覆刪除
  130. 嗯~好聽押!!

    看不出來噎= =

    不過我喜歡這種曲調:)

    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回覆刪除
  131. 好聽.....

    尤其是後面那段

    超好聽的>~<.............

    都快掉眼淚了

    這首

    感覺像是失去心愛的人後

    很孤單的感覺

    回覆刪除
  132.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看了,謝謝。

    回覆刪除
  133. 嗯 還不錯,加油喔,一起努力!

    我的地盤有行銷軟體,seo軟體,貼文軟體的廣告,

    另外还有行銷知識的文章,歡迎來參觀喔!

    回覆刪除
  134. 好聽好聽....推推推

    回覆刪除
  135. 請問一下這首的歌名日文怎翻?

    回覆刪除
  136. 音樂很好聽!讓我放鬆了許多!超讚ㄉ啦!

    回覆刪除
  137. 很好聽說~~~整首沒有冷場的啦!!!

    引用分享囉!!!

    tks!!!

    回覆刪除
  138. 超好聽~一定要推啦><

    回覆刪除
  139. 抱歉~請問一下:

    這首就算是買CD也只有58秒嗎??

    我想買CD,因為這首歌真的超級好聽><

    可是我怕只有58秒= =

    可以回答我一下嗎~感謝^^

    回覆刪除
  140. 聽了你的音樂,心情都會變好,真的很棒!我要推薦給我的小姪女們,因為她們也是鋼琴界的明日之

    星喔。

    回覆刪除
  141. 好好聽的音樂呀!

    聽完後心裡好舒服喔!



    你真的很厲害耶!

    鋼琴彈的好好喔!

    回覆刪除
  142. 你是不認識你父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