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急急發揮愛心~快來人來認養狗狗喔~7/18日執行安樂死...:(

求求大家發揮愛心~~

這些狗狗7/18就要被安樂死了!!

想要養狗的人  快去認養喔~~



音樂: 長聖道場音樂系列-歸鄉


不然用最快的散撥速度把訊息快快散播出去也可以~~><

大家快救救 這些無辜可愛的狗狗吧!!!



以下是原文   



98/7/11 新屋收容所 B區 + 幼犬區待認領養狗狗照



(桃園縣立收容所民間團體與動物防疫所的協調決議請詳網址~ http://0rz.com/wYhW)



終於

每一隻動物都能讓民眾看見!

都有被認養的權利!





園區地址:

桃園縣新屋鄉永興村三鄰大牛欄 117 號

(前往園區可由台六十六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在台十五線匝道往南,

到了 五十一點七公里處看到金發便利商店就右轉,遇到堤防再左轉 一公里 就可到)

開放時間:每週二、四、六、早上 10 時到下午 3 時(國定假日休園)

連絡電話: 03-4861760

園區傳真: 03-4861765

桃園縣政府動物防疫所官網:http://www.tycg.gov.tw/site/site_index.aspx?site_id=053&site_content_sn=11264



以下照片是義工這週六拍的狗狗照片~





請注意 :

1. 歡迎轉貼,但請轉貼者務必註明本連結網址唷

http://www.tyacad.org/phpbb2/viewtopic.php?f=38&t=16507

2.動物收容7天後如無人認領,則執行安樂死,所以請民眾注意po文日期,把握時間!





認養前,請您先評估自身環境,能力,時間,經濟負擔,家人意見後,再考慮帶牠回家唷!

養一隻動物,就可能操縱了這個小生命的未來~

請審慎考慮, 切勿因為一時心軟而領養, 因為二度棄養對於這些狗兒們將是更大的傷害!




圖檔



胖臘腸,週六從C區移到幼犬區的一呎籠安置,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

胖胖親人,女生,籠門一開就著急的想竄出逃生



圖檔

漂亮馬爾濟斯,身上還掛著咖啡色胸背帶

週六從C區移到幼犬區的一呎籠安置,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



圖檔

活潑撒嬌的幼齡臘腸,嘴傷已痊癒,期待有人認養



圖檔

好脾氣的吉娃娃,以吉娃娃普遍的個性來說,這位小女生真的是少見的溫柔友善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帥氣的高大黑狗,像是台灣大型土狗,有大丹的高瘦身材,酷呆了



圖檔



另一隻酷妹,安靜的等我走過,然後興奮的一躍而起

摸摸你的頭,幸福的瞇了眼,忍不住抱住你親了好幾口

有太多狗在等著擁抱,我只能短暫的與你溫存一下,溫暖紮實的感覺,回到家都還記得

也希望能伴你剩餘的每分每秒



圖檔



愛你愛你好愛你…..



_________________

新屋收容所~生命正在倒數計時中

開放認養時間:每週二、四、六、早上 10 時到下午 3 時

連絡電話: 03-4861760




原討論文連結

6 則留言:

  1. 克大大 我18號不能去了 我家人現在住院中 我需要趕回台北照顧他!!!

    不好意思呢 !!希望你下次音樂會我會到場加油打氣ˋ的ˊ!!雖然我不在 我

    精神與你同在!!加油!! 希望琴撲可以快點出!! 我先回台北了打點家中事

    務 掰掰摟!!

    回覆刪除
  2. 嘖 好可惜喔 我家已經有一隻 很愛亂亂叫的狗狗了

    真想養那隻 米格魯

    嗚 安樂死 好可憐

    回覆刪除
  3. 安樂!?

    聽起來一點也不:(

    趕快轉載ˋ

    希望這樣也算幫了一點忙

    回覆刪除
  4. 希望這些小生命~能被好心人認養~祈禱ˊˋ

    回覆刪除
  5. 希望有更多更有愛心的人領養狗狗[推]

    回覆刪除
  6. 推推希望有好心人領養牠們..

    我家公寓不能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