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公告]7/18薰衣草森林演出~請入內

7/18號  V.K克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鋼琴音樂會  照常演出喔~~~









如果有更動時間~ 當日中午會公告在這邊喔~~



沒有公告就是照常演出︿︿ 



如果有什麼不便的地方 還請大家多見諒啦~! 



就是擔心想來聽的歌迷朋友~~ 到現場又停演  那我真的會很過意不去 :)



明天大家就抽空到我blog看看喔~~ 




3 則留言:

  1. 痾~有點無言

    先是改時間~改時間似乎不是第一次..

    之前簽奏會也改過...

    中午才公告~我覺得是否有要繼續辦

    都該公告出來~不然中午是指幾點寫出..

    這樣大家比較清楚



    當然還是希望你能順利演出加油

    回覆刪除
  2. :)恩~謝謝喔~

    我懂了~只可惜父親不準我去

    因為他覺得山區..又颱風天~

    不妥~~



    不過看今天天氣還不錯~

    也很高興你的表演也順利

    進行



    期待~你之後第二張專輯~~

    也有很好的表現~加油^-^

    然後有簽奏會~我也會抽

    空去支持:)

    回覆刪除
  3. 我想去呢...但卻不能去ˊˋ好像聽他的花水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