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V.K克《鏡夜》音樂播放器終於在無名登場啦!(內有教學)




萬眾矚目的V.K 克 音樂播放器 終於在無名小站~~隆重登場啦~~~



重點是完全免費的喔~~



什麼是音樂撥放器呢???那就是 目前 blog的右下角 有一個在撥放音樂的長長的東西啦~~

那就是可以搶先擁有V.K 克 最新專輯的秘密武器喔~~

把他帶著走 帶回自己的溫暖小部落  就可以讓自己的部落個充滿著V.K克的琴聲喔~~~

超級聖誕大禮~~~

----------------------------------------------------



好啦上面是超級大禮~~

但現在下面這邊也要請支持我的好朋友們~  喜歡我音樂的朋友們~~

請大力的參加V.K播放器的串聯喔~~ 求求你們把他帶回家吧~~讓永鑠音樂的伺服器爆掉吧~!!

(根據網管花水木表示目前播放器的流量已經可以媲美一個大型社群網站每個月的流量了.... 2009.4.)

 請大家幫忙多多串聯鑲嵌 也多多引用這篇文章喔~~ 感恩~~     



此播放器為自動播放版本 如果需要不自動播放版本 請參考這裡

-----------------------------------------------------

鑲嵌語法








 



接下來對於鑲嵌語法如果有不熟悉的人~~克腦得這邊也貼心的幫大家製作了教學說明唷~~~~




無名版V.K 克《鏡夜》音樂帶著走撥放器教學



步驟 1:  請先登入 自己的無名帳號~~ 到自己的網誌頁面~ 請點選上面的系統按鈕 “網誌管理”的按鈕







步驟2: 登入網誌管理頁面後~~ 請點選 左側邊欄 “資料夾管理”選項~~




步驟3:


紅色提示  :  請打上資料夾名稱  EX: V.K 克《鏡夜》音樂帶著走免費播放器


紫色提示  :  請輸入寬度 200  高度380


藍色提示 :   順序  請輸入0 (數字越小在網誌位置就容易被看到喔)


綠色提示 :  一切輸入完畢之後 請點擊 “新增資料夾”






步驟4 : 這時資料夾已經建立成功! 我們點選下方 V.K克《鏡夜》資料夾最右邊的“連結管理”




步驟5 :


這時視窗先不要關掉


回到 V.K官網 kloud.ksmusic.com.tw


右側的音樂播放器 的右下角  點選  “分享”

         



步驟6 : 點選中間的文字框

 請按ctrl+a 全選V.K播放器語法  接著請按 ctrl+c 複製

  


步驟7 : 我們回到無名小站網誌管理的視窗


1.將剛才複製的語法 在連結名稱(粉紅提示處) 的輸入區域 貼上 (CTRL+V)


2. 接著要指定此連結指向哪個資料夾 ~請下拉選擇剛設定的資料夾名稱(藍色提示)


ex: 克《鏡夜》音樂帶著走免費播放器


3. 再來請按左下的“新增連結. ” (淺藍提示)






步驟8   綠色提示 : 點選最上方回到我的網誌







步驟9 大公告成啦~~~~ 這時就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聆聽 V.K 克《鏡夜》的鋼琴音樂囉~~~


也請將VK音樂播放器推廣給更多人使用~~讓更多人聽到V.K克的新專輯喔~


也請引用此篇文章教學


購買V.K 克 首張鋼琴專輯《鏡夜》


 

感動ing~~完成!!



帶走V.K克播放器的網友們~請記得在下面回覆唷~

讓克腦得知道是誰帶走了播放器喔~!!




帶走時也請別忘記推推喔~



特別感謝 : 播放器設計--花水木~ 

及  無名小站小天使的大力幫忙~~


購買V.K 克 首張鋼琴專輯《鏡夜》


也可以直接撥打訂購專線02-25507003喔 今天訂貨 明天就可以貨到付款啦~


451 則留言:

  1. 終於用好了~~



    感動ING~~~ ><

    回覆刪除
  2. 耶斯!!!!!!!!!!!!!!!!!!!!!!!!!!><

    聽說可以海外買!!好開心噢

    原本還想說 怎麼辦回台灣不知道怎麼辦= =

    徬徨...

    回覆刪除
  3. 終於帶走啦!^^

    回覆刪除
  4. 太好聽了啦~



    奇怪我一直哭?

    回覆刪除
  5. 我喜歡這樣的撥放器~就不客氣的帶走囉^^



    老句話~海洋之息很好聽

    回覆刪除
  6. 帶走囉 謝謝捏

    回覆刪除
  7. 好好聽喔:)

    帶走囉~謝謝你~

    回覆刪除
  8. 音樂很好聽,我喜歡、很舒服,能讓人忘記一切煩惱。

    回覆刪除
  9. 真的耶!已經完成囉,謝謝

    開心喔,音樂真的很好聽。^^

    回覆刪除
  10. V.K克~狠喜歡ㄟ...(*@ο@*)



    自從用了無名後就喜歡你ㄉ音樂~還記得聽到香草泡泡的季節

    後才慢慢認識你ㄉ呢!∩__∩y



    我ㄉ無名有v.k撥放器嚕!^^

    回覆刪除
  11. 感謝分享



    灌個水



    謝謝



    你好^^

    回覆刪除
  12. 挖 ! 好好聽



    哪裡可以下載?

    回覆刪除
  13. 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14. 謝謝



    你的音樂好喜歡



    好感動 鳴~~

    回覆刪除
  15. 謝謝你

    我帶走了

    回覆刪除
  16. 帶走了 謝啦

    回覆刪除
  17. 帶走囉~^ ^~謝分享 推一個

    回覆刪除
  18. 學長酷喔!!我用了=)

    回覆刪除
  19. OK!!學長一定要挺ㄉ押!!^^

    and曉熙好漂亮哦!!!唱歌也好好聽~

    專輯各大唱片行都有賣嗎??@@

    都好好聽哦!!!

    回覆刪除
  20. 喜欢这样的琴声。

    肯定会支持你的专辑!

    要更加油哦!!!(^^)

    回覆刪除
  21. 愛搞怪的老爹2009年1月12日 凌晨3:51

    我也來了.小克的天字第2號粉絲優.

    小克有出一張什麼水月的專輯

    不知道在哪買.

    看吧我就是知道有這張專輯.好像只送給親朋好友

    沒再賣的樣子

    回覆刪除
  22. 謝謝囉!

    順便推一個! XD

    回覆刪除
  23. 幫推!!



    ps..V.K音樂播放器在我的網誌有點怪怪的

    非登入畫面就是一段網頁語法..

    回覆刪除
  24. 您好..

    無名用你的音樂...

    真是太好啦o(^ˇ^)o((推

    謝謝你的播放器

    我帶走了^^

    謝謝︿︿

    回覆刪除
  25. 好聽的音樂~

    推推推~加油!!!!

    衝衝衝~~~~

    回覆刪除
  26. 不好意思,請問有關閉自動播放的版本嗎?謝謝~

    回覆刪除
  27. 加油!! 你一定可以闖出一片天的

    回覆刪除
  28. 等考完試在研究一下~

    把他帶回家XD

    回覆刪除
  29. 引用了~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30. 很好聽喲~

    就算在國外也會幫你宣傳

    加油!

    回覆刪除
  31. 剛踏入此網站~

    就深深的被那優美的旋律吸引~

    謝謝你提供音樂帶著走的功能

    讓我可以享受那動聽的美妙音樂~^^



    但是可以請問一下~

    你的音樂專輯必定要用網購的方式嗎?



    在此希望可以透過其他方式買到它

    像是出現在大眾唱片裡

    回覆刪除
  32. 不好意思,請問您幫我看一下為何我無法再聽到您的音樂

    了,安裝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33. 我有弄喔!!~

    彈琴真ㄉ好好聽

    回覆刪除
  34. 好讚哦~才子!!!

    真羨慕會彈鋼琴的人~

    何時我才學會呢>"<~



    加油加油~支持你!!!

    回覆刪除
  35. 好聽好聽



    來用去部落格囉︿︿



    唱片行應該有賣你的專輯吧!?



    想去買耶~~︿︿

    回覆刪除
  36. 挖~想不到挺好用的

    超喜歡你的純白

    一聽便瘋狂愛上

    是透過小廷廷的窩知道你的

    我會去買專輯並推薦更多朋友XD

    回覆刪除
  37. 謝謝喔~好聽的piano

    回覆刪除
  38. 好聽好聽有夠酷!!

    回覆刪除
  39. 從永鑠國際音樂和廷廷就有聽到您的音樂

    已在無名放上您的撥放器了

    謝謝您

    一定會支持您的專輯的o(≧v≦)o

    回覆刪除
  40. 妳的音樂真好聽

    回覆刪除
  41. 歐 我也想用



    但是怎麼語法不能複製



    好奇怪



    可以盡速 的回覆嘛



    謝謝唷

    回覆刪除
  42. 你的音樂好聽

    感謝播放器的分享!!

    回覆刪除
  43. 好聽的音樂 ' 值得推薦 @@"

    回覆刪除
  44. 原來那麼好聽的獅子大張嘴是你的作品喔

    整張都很好聽唷!

    加油!

    回覆刪除
  45. 雖然有點晚,但帶走啦~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46. 很好聽

    感恩~

    回覆刪除
  47. 學長好!

    謝謝你的撥放器

    我帶走啦~

    回覆刪除
  48. 好音樂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所以我把播放器帶走囉~^^

    回覆刪除
  49. 很棒的音樂旋律

    加油唷^^

    回覆刪除
  50. 你好

    我是原本在延延的鋼琴窩下載的~

    精靈之歌非常好聽!

    期待你的創作!

    回覆刪除
  51. 感謝你的音樂播放器和好聽的音樂~^^



    是讓人感覺很舒服的音樂 呵~



    我放在我的無名囉

    回覆刪除
  52. 你好 請問可以將妳現在網誌用的音樂寄給我嗎



    真的很好聽 我很想收藏 拜託了



    someone01010@gmail.com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53. 因為太好聽 所以我把撥放棄帶走了

    回覆刪除
  54. 很強的行銷手法哩~

    免費給大家使用 幫你做推薦!!

    因為每個人都是你的活廣告...

    ㄎㄎ = ="

    我也把播放器帶走囉~

    你有空可以去看陳俊宇老師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macromidi

    建議你也可以像他這樣...

    把一些音樂的精華放上來~

    相信會有更多人來你家滴ˇˇ

    唉~

    真羨慕彈琴會看五線譜的人...



    我這輩子永遠也看不懂XD

    回覆刪除
  55. 我有幫你做推薦喔~

    大家都喜歡你的鏡夜...^^"

    繼續加油ㄅ~

    回覆刪除
  56. 嘿~不好意思

    我帶走播放器了喔...

    "純白"聽了後很感動呢

    希望你永遠不要放棄創作

    加油ˇ

    回覆刪除
  57. 真的很好聽,也很喜歡,

    帶走了,謝謝!!

    回覆刪除
  58. 本來要悄悄的帶走就好~~

    but

    我想~

    留言才能感受到

    大家的支持~~~



    加油!!!

    回覆刪除
  59. 偶然在別人部落格裡看到你的網誌~

    發現你的歌好~~~好聽喔~~~

    一定會支持的!!!

    謝謝你的撥放器~~帶走了喔~~讓朋友們也知道你好聽的音樂! ^^

    加油!!!~~~~

    回覆刪除
  60. 帶走好音樂囉~

    加油: )

    回覆刪除
  61. 帶走啦~ 音樂真的很好聽!!



    很扣人心旋喔~ 加油啦!!

    回覆刪除
  62. 好聽的音樂是治療心靈的良藥,在生活中更是不可或缺的一帖

    調劑良品,做出這動人心弦的好音樂是一種功德,願;你得到祝

    福,以及快樂.

    回覆刪除
  63. 我很喜歡這些音樂喔^^

    回覆刪除
  64. 我有帶走唷^^

    好好聽唷~

    很喜歡~

    辛苦您了^^

    回覆刪除
  65. 非常支持XD



    我很喜歡你的音樂!

    回覆刪除
  66. 很好聽^^

    帶走了 謝謝 :)

    要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67. 好喜歡你清澈的鋼琴聲呢~

    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唷!

    回覆刪除
  68. 我很喜歡 帶走囉!謝謝

    回覆刪除
  69. 好聽的音樂一定會有越來越多的支持者的!



    繼續加油創作更多的好音樂吧!



    播放器我拿走囉^^



    謝謝

    回覆刪除
  70. 因為有致命的吸引力

    謝謝你們創作出音樂饗宴

    播放器拿走囉=D

    回覆刪除
  71. 謝謝喔 !!



    你的音樂超好聽的 ^^





    帶走摟

    回覆刪除
  72. 謝謝分享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73. 帶走了

    都好好聽唷

    good~

    回覆刪除
  74. 哇~我超喜歡你的音樂><

    可以帶走呀~~

    謝謝啦~~

    回覆刪除
  75. 帶走噢

    好好聽^^

    回覆刪除
  76. 謝嚕

    我帶走了:D

    回覆刪除
  77. 帶走囉~ 好聽ㄋ

    優~ㄉ音樂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78. 我來囉~ 衝人氣!!

    你幫毓蘭姐編的曲真的好好聽

    這一張專輯也真的很美~



    克勢力 繼續發光發熱地蔓延吧~

    ps 以後我要告訴大家, 我有見過本人喔^^

    回覆刪除
  79. 謝謝分享 帶走了 謝謝

    回覆刪除
  80. 昨天意外地在某個網誌上聽到你的曲子



    驚為天人阿我



    立刻很不要臉的留言問對方



    這是那位高人的曲子



    得到答案後



    利用關鍵字搜尋



    得知是台灣人創作的耶



    讚~!



    我本來還想說



    是不是我喜歡的阪本龍一還是SENS的新曲呢



    接著我便尋找到這裡



    今天一早便致電訂購了



    一定要支持的~!!



    只是貴公司的小姐 講話過於溫柔有點小聲



    小聲到我好像重聽一樣在電話那頭



    啥~~ 喂~~ 小姐妳說什麼?



    但是還是順利訂購完成了 ^^v



    期待明天可以收到靜夜專輯嘍~



    加油~!!

    回覆刪除
  81. 很喜歡你的音樂^^

    回覆刪除
  82. 包走囉~音樂超好聽的!!!

    回覆刪除
  83. 直接放還不能用

    謝謝你的教學^^

    第一次讓我想買專輯..

    回覆刪除
  84. THANKS FOR YOUR PIANO MUSIC



    I AM A PLAYER TOO

    回覆刪除
  85. 我有沒有看錯!?

    文章分類上顯示2017年發表!?

    現在不是才09年嗎XDDDD!?



    克腦得加油0ˇˇˇˇ0!

    回覆刪除
  86. ~"~怎麼好像這麼難........!!好聽的音樂總是好難ˊˋ又

    遇到瓶頸= =

    回覆刪除
  87. 我帶走播放器了喔..



    你的音樂很好聽

    回覆刪除
  88. 超讚的!

    我拿走播放器了

    回覆刪除
  89. 謝謝大大的分享~~

    我有買專輯呦......o(〒﹏〒)o

    回覆刪除
  90. 因為我的眼睛小小的啊0ˇ0+

    (大頭的兩顆小圓圓)

    回覆刪除
  91. 您好~~

    我好喜歡'青花瓷的幻想'

    我想把這個放在地圖日記

    不知可以嘛???

    回覆刪除
  92. 謝謝您了~

    同愛音樂的孩子^^

    回覆刪除
  93. 音樂很值得聆聽,謝謝您提供的教學方法..

    回覆刪除
  94. 有這樣的播放器好酷~^^

    回覆刪除
  95. 帶走了~~

    好聽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96. 加油

    ㄋ超利害ㄉ

    回覆刪除
  97.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帶走了噢

    回覆刪除
  98. 超喜歡你的音樂喔!!^^





    要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99. 雖然我真的看不懂



    我也給你加油



    不要被奇怪的人影響..才不會像我一樣..頭痛

    回覆刪除
  100. 帶走囉●ˇ●

    繼續加油,支持你哦

    回覆刪除
  101. 唷!!!感謝大大^^~



    好聽唷!!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02. VK克~你好呀!!

    我剛剛把音樂播放器帶走摟..好聽~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您的創作是花水月

    這首歌好棒好棒..我超喜歡!

    但是在我聽到之後..想購買卻才發現

    有出單曲..不過機會已經錯過了!

    所以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擁有呢?

    回覆刪除
  103. 感恩!

    超喜歡的

    我帶走囉,感謝分享。

    :D

    回覆刪除
  104. 他的歌好好聽

    回覆刪除
  105. 謝謝唷~播放器帶走囉~



    好聽好聽!

    回覆刪除
  106. 超好聽加油

    我帶走了

    回覆刪除
  107. 新用戶



    感謝克大大的提供



    感恩

    回覆刪除
  108. 謝謝囉!!!

    加油!!!!

    回覆刪除
  109. 帶走嚕~~真的很感謝^ ^

    音樂超棒的!!

    加油!!

    回覆刪除
  110. 哈~~

    帶走了XDD

    以前不會用的

    現在終於知道

    到底時怎麼裝上去的

    XDDD

    謝謝啦!!

    回覆刪除
  111. 帶走了!!!謝謝唷!!!



    超好聽的!!!我很愛!!^^

    回覆刪除
  112. vk克的專輯不錯哦

    好好聽哦^^

    回覆刪除
  113. 好好聽唷!帶走了~謝謝

    回覆刪除
  114. 我ㄝ把它帶走囉....

    但是怎摸不能播放惹呢????

    回覆刪除
  115. 疑...留完言...就可以惹ㄝ...

    好稀奇唷....呵呵...好聽...

    所以帶走...昨天逛到的...^^"

    回覆刪除
  116. 真的好好聽哦~~我們家小朋友也都愛聽呢~

    特別是海洋之息~~

    播放器的索取沒有想像中那麼難耶~~

    真是感謝你做出這麼棒的音樂哦!!

    我們會繼續支持的~~~加油!!!

    回覆刪除
  117. 好聽的音樂~~我帶走囉^^3Q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18. 我用上去了~~~很好聽的音樂哦~~~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119. 我放上去了,可是怎沒音樂聲???播不出??

    回覆刪除
  120. 鋼琴

    就是棒=)

    帶走嚕

    回覆刪除
  121.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回覆刪除
  122. 我拿走了 謝謝啦~!!



    還有你的鋼琴真的很棒 我好喜歡聽



    繼續加油吧~V.K克大哥 =ˇ=

    回覆刪除
  123. 帶走囉 謝謝^^

    回覆刪除
  124. 好喜歡你的歌

    拿走囉

    謝謝=))

    回覆刪除
  125. 都很好聽呢~謝謝你的分享..

    大力推推!!

    回覆刪除
  126. 很好聽~

    帶走了囉!

    ^_^感恩

    回覆刪除
  127. 谢谢V。K克哦。。。

    你的钢琴弹得很好听。很动人。。

    支持你哦。。你要价油哦。

    我把它带走了。。

    嘻嘻。。。

    回覆刪除
  128. 打包帶走囉!好聽!加油!

    回覆刪除
  129. 我帶走了,真的好好聽喔!謝了^^

    回覆刪除
  130. 謝謝你好聽暖暖的音樂

    讓我在這個下雪的國家

    聽了也充滿了溫暖^^

    回覆刪除
  131. 我我我喜歡你的音樂ㄋㄟ

    我也帶走ㄌ一台播放器囉~

    回覆刪除
  132. 謝謝你,你的音樂真的很好聽!

    那我帶走了!

    回覆刪除
  133.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所以就用在我的網誌中

    希望可以把這樣好的音樂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

    回覆刪除
  134. 你好~~我帶走囉^^

    謝謝你的教學,獲益良多

    回覆刪除
  135. 我帶走了播放器,超級好聽的唷

    回覆刪除
  136. 帶走了 =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37. so cool~

    真好聽的音樂

    回覆刪除
  138. 感謝克腦得老師分享的音樂

    真的很好聽

    帶走了~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139. 好好聽的音樂 我帶走囉

    V.K克加油歐

    再努力創造更多好聽的音樂吧^^

    回覆刪除
  140. 啊不是禁止點右鍵....要怎複製= =

    回覆刪除
  141. 我帶走撥放器囉..非常好聽耶..謝謝你^^

    希望你繼續創作更多好聽的歌..加油!!

    回覆刪除
  142. 超好聽!!!

    加油加油~!

    我支持你~!

    回覆刪除
  143. 好聽耶!帶走囉~

    請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144. 如果我只想打包你几首的音乐放在我的部落格,那请问要如何复制法语?

    可否把几首的音乐同集在 music play 一样?Music play 是如何 upload

    在部落格, 像你一样,在左上角 music play克脑得-海洋之息,谢谢

    回覆刪除
  145. 好聽的歌 好聽的音樂旋律

    回覆刪除
  146. 感謝分享 ~ 我帶走了 ~ !!

    回覆刪除
  147. 真的很好聽!

    平常只聽流行音樂的我也對你的音樂很有感覺

    雖然我不會用具體的言詞說出來

    但是聽你的音樂比其他純音樂更讓我有共鳴

    彷彿腦海中有畫面的感覺

    好聽到讓我再三回味唷!!!

    而且很容易就有旋律留在腦海裡:)

    真的很好聽 加油!!!

    回覆刪除
  148. 好好聽 ~ 我帶走了

    永遠支持你哦^^

    回覆刪除
  149. 我也帶走摟^^ 好聽~!

    VK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50. 我拿走囉!!真的好好聽!!可以當睡眠曲:目

    回覆刪除
  151. 溫柔的好音樂

    絕對支持!

    回覆刪除
  152. 謝謝你的音樂囉



    我很喜歡你的創作~

    回覆刪除
  153. 可以給我只有"緋櫻" 這首歌的播放器語法嗎??

    回覆刪除
  154. 呵呵^^ 你發行的那天 剛好是我的生日^^真巧捏嘻嘻~~~!!!

    VK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55. 拿走囉 謝謝大大^^

    回覆刪除
  156. 緋櫻 我還是不會用...



    語法不知道要怎麼設

    我是知道要打在網誌描述

    但是就是弄不好

    都沒出現



    我想弄自動播放 然後只有緋櫻那首歌

    太好聽了!!

    不放真的不行



    可以給我語法直接貼上去嗎?

    回覆刪除
  157. 音樂好聽喔~加油ㄏ~連結帶走了喔~^_^

    回覆刪除
  158. 台灣的邁可森~~

    推推~+1

    回覆刪除
  159. 你的播放棄我帶走囉!

    加油!! 你一定會成功的,期待你的下個作品

    回覆刪除
  160. 帶走了喔!!謝謝捏!!

    回覆刪除
  161. 好聽的音樂~~加油唷

    回覆刪除
  162. 我也帶走摟~太好聽的歌了~我很欣賞說

    回覆刪除
  163. 好聽的音樂~~HIME~帶走囉~與熱愛音樂人一起分享

    也祝福你專輯大賣~加油~我也會快快去購買唷~~

    回覆刪除
  164. 好聽=V=帶走哩!

    回覆刪除
  165. 謝摟 這樣我就有好人氣了



    請問一下 可以在清單上放自己的哥ㄇ

    回覆刪除
  166. ^^謝謝你~細心教學憂!!我借走摟^^

    回覆刪除
  167. 語法怎麼複製!!





    或者你在我無名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g121319075

    回覆刪除
  168. 你的專輯實在太好聽了

    加油!!^^

    回覆刪除
  169. 很好聽呢~ 帶走嚕~

    回覆刪除
  170. 謝謝喔 ~ 我帶走囉 -ˇ-

    你的歌真的很好聽

    我也用了你的 " 獅子大張嘴 "

    去參加學校藝術季的徵選

    結果選上仂 -ˇ-

    在全校面前 彈奏你的 " 獅子大張嘴 "

    真的很謝謝你 -3-

    回覆刪除
  171. 好好聽唷: )



    我擺在部落格上面了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72. 呵呵 我也來把它帶走囉

    真貼心的教學,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173. 哈囉 我有帶走撥放器呦

    回覆刪除
  174. 不好意思,能否請問一下

    有哪裡可以買到您作品的鋼琴譜嗎?

    我很喜歡,但總是找不到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