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超好運~

今天錄完音~去7-11買了飲料~



現在有最夯的 夏日買兩瓶 就可以抽獎的活動~~





今天隨便一抽~



竟然抽中 最大獎.....





當當~~~~~~!!





一元





沒錯~~





兩瓶飲料~~



只要一元~~





oh my god~~!!





我把這輩子的運氣用光了....



這叫我以後怎麼活阿....





哈哈

8 則留言:

  1. XDDD

    我第一次抽就抽中49折

    哈哈你很幸運的啦



    以後怎麼活哦

    活在只有89折的世界吧~

    回覆刪除
  2. 以後還會有的啦XD

    畢竟你有這麼多的粉絲挺你

    沒有超好運才怪勒XD

    回覆刪除
  3. 如果是樂透你因該會昏倒喔.......呵呵

    回覆刪除
  4. 跟我一樣幸運耶

    看到的時候還傻眼

    還懷疑自己怎麼這麼幸運 XD

    回覆刪除
  5. 哈哈~看你好像很開心!!!

    是啊~7-11的飲料,不,是任何東西...都很貴@@

    所以抽到只要1元!!還真的是大獎~(笑)



    如果可以把好運也分我一點吧~

    最近要複習考....需要運氣...(傻眼+笑)

    回覆刪除
  6. 7-11可能是為了你裡面只放一塊的吧XD



    ㄧ切都是你做的音樂太好聽惹的禍

    回覆刪除
  7. 太好運了吧

    我最好的成績是抽到79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