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音源symphobia-我的V.K交響樂團-大環境下的音樂人宿命.熱血.音樂不死!



震驚--話說最近透過友人介紹後 知道了一個最新科技的軟體音源(VSTinstrument)

叫做 SYMPHOBIA



這個的音色真的超震撼的.....超逼真~~



不多說 大家快點看看說明影片~~ 就知道有多棒了





弦樂非常的逼真~

銅管也超震撼

鼓聲 根本就是打到心裡頭了~~





只能說現在的科技...實在是太棒了! 



這麼棒的軟體音源 一套要多少呢



其實他不便宜~  剛去官網看了一下 一套居然要999歐元@@



用YAHOO外匯換算 結果是 經過計算後, 999 歐元 = 46995 新台幣



但裡面已經內附 ni  Kontact2  取樣軟體了 不用另外買 



天啊~~真的超貴的.....



但是想到 一個50人左右的管弦樂團  一個月的薪水  就超過200萬了....



更何況這個買回去可隨心所欲的 愛吹什麼音 愛怎麼拉 鼓愛怎麼敲 都可以:D



老實說  是真的划算!





但....



景氣差 .... 所有的廠商 所有的case 預算真是越來越低~



這叫音樂人怎麼活呢~~  



為了節省預算 很多製作都不願意花錢搭真樂器了...



現在又有高科技出現了.....那...預算會多一點嗎:D   



一語道破現在的大環境~~!  



我算是看破紅塵的一位~  現在還在做音樂的朋友



留下來的,都是為了熱忱與夢想在打拼的~~



雖然預算很低~~



但為了 要追求更好的音樂品質  不向現實低頭 



就是要做出最棒最好品質的音樂!  排除萬難 的給他做到自己滿意為止阿!



這就是音樂人的熱血~~!  衝破無限可能!



最後.....



存錢買吧.....!    或是....公司快幫我買!





Symphobia 官網

裡面有樂器的試聽喔   

ps. 點進去後右上角 有這套軟體的音色示範曲目~~ 我聽完了...只有讚嘆 跟 無言.....

10 則留言:

  1. 忠心支持 v.k克的粉絲2009年8月5日 中午12:24

    加油別放棄夢想

    我們會見證你的努力~!!

    就算沒有成功這過程也非常動人~!!

    所以~加油!!

    回覆刪除
  2. 你名片圖不見了

    回覆刪除
  3. 幫你祈禱,希望公司幫你買XD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好好玩~

    交響樂團一直是我夢想中的工作啊XD

    原來一切都是可以被取代的XDDD

    回覆刪除
  5. 超震撼斗辣ˇ>ω<"

    跟電影(配樂)沒2樣嘛"

    好好玩嘎ˇ╮'

    回覆刪除
  6. 加油吧

    (嘻嘻)

    回覆刪除
  7. 貴到爆炸

    這個價錢

    我可以付鋼琴第八級的考費了

    夭壽~!

    回覆刪除
  8. 或是‥‥‥

    等我中了樂透來資助你吧!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