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熱敷~~





昨天在薰衣草森林演出



有很多新來的觀眾朋友 跟後援會的朋友



還有一些親朋好友的支持捧場︿︿



心中真是感動無限~~  在這邊謝謝大家的到場支持 , 也謝謝大家肯定我的努力



很高興自己的音樂受到大家認同


V.K克-海洋之息





另外 在薰衣草森林  孟君 送了一瓶沐浴乳 給我



很大一瓶  有1000ml那麼大



很奇怪是怎麼會有人帶沐浴乳到演奏現場  又怎麼會想要送沐浴乳呢



不過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的沐浴乳剛好用光了 而且也沒時間去買呢



孟君真的是太厲害了~~ 也在這邊謝謝她



昨天還要特別感謝一個人



辛苦的充當打雜小弟的角色



那就是苦力得兄~~



昨天真是辛苦你啦  







後來演出結束後馬上回到台北~



大夥一同去吃飯 



後來就苦力得就來我家玩~~



我們打了一個通宵的電動



劍魂四  跟 NBA  很白痴



有朋自遠方來  一點也沒說錯



因為他現在在日本東京念書~ 



念的是音響工程 還有吉他進修的 流行音樂專門學校



名字我不知道  不過學費肯定不少 而且 上次xjpan的演唱會  好像有到他們學校演出 學生可以免費看



真好 光從這點看來學費就繳不少~~



當年挽留苦力得一起留下來為ks打拼~~



但她堅持要先去學習 在回來幫助大家 跟上我們的腳步一起打拼



朋友的決定就是要支持到底啊  不管是選擇怎樣的路  大家都是為了同樣的夢想在前進



等他學成歸國  又可以一起玩音樂了 想必到時ks的戰力大增啊 真的吉他  進可攻退可守  可以rock 可以 啊枯死替克  酷




很喜歡這種感覺




杰倫已經這麼有名這麼厲害 都還這麼拼了   我們怎麼能不加油點呢? 



為什麼我說杰倫這麼拼 留在下回分曉



總之昨天打打電動 聊聊天  很開心



一顆寂寞孤獨的心  都溫暖了起來  哈哈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孤僻奇怪的人



也許外表看起來很開朗  內心常常感覺寂寞空虛耍自閉



這幾年變了很多 



從幕後的一個音樂製作人  跳出來當藝人  當一個要站在舞台前面對觀眾朋友的人



心境上轉變許多



雖然內心有時會感到寂寞 



但是我的內心還是充滿著愛 ︿︿



認真對待朋友 家人  動物 對每一個歌迷朋友



希望我的音樂能夠撫平很多寂寞的人的傷痛



所以歌迷朋友的認同與支持 還有滿足的笑容



真的讓我心中溫暖不少



我會繼續加油



希望哪天大家都不會在寂寞了



克的音樂 有 愛  有溫暖   ︿︿



ending~~~



化妝師小凡說 我的臉超級乾 每次都給他找麻煩



所以我開始敷臉了~~ 



現在打完網誌的時間  差不多是可以卸甲歸田的時候了



在會了我的面膜~~



by 敷完臉的克







有朋自遠方來,不易熱敷,只愛益可膚...XD

19 則留言:

  1. 那天謝謝你的鼓勵,那天結束後我帶著你家柔柔跟孟君一起去吃晚餐,一路上我門

    一直在討論著你最後的即興演奏,記得當時你打給柔柔問他最後的快板帥不帥時,

    我很想跟你說,當天有人在我身邊說你是麥可森,但另一個路人說麥可森哪有你帥,

    北極熊說句公道話,哪天你真的很帥唷

    回覆刪除
  2. 哪有你紅,我跟你比起來簡直就是,印地安紅人vs日爾曼白人,不過無名人氣提升

    法與排行上升法我到有一些私人祕訣,之前有交過柔柔一些招式,但她好像沒聽懂

    ~~ㄎㄎㄎ,現在極力的在找出路,未來如果有機會很想跟你合作看看,或是來個四

    手連彈吧

    回覆刪除
  3. 下次見面你我不訪可以交換一下心得

    回覆刪除
  4. 妙啊!真是妙啊!

    在下是到處喵喵叫的詩海奇葩-阿義仔,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讓小孩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

    回覆刪除
  5. 克先生,本來薰衣草那天,我嫂嫂有全程幫你攝影,可惜她的往可沾到水所以資料全

    部消失囉,不過嫂嫂很喜歡你的音樂,還問我說你啥時在台北或中部還有活動

    回覆刪除
  6. 克先生,謝謝您這幾天來我的無名逛,有你的支持我會更努力的寫文章,當然也會多

    多介紹你的音樂給我的朋友及粉絲,下次有活動要通知我唷,妳家柔柔搞失蹤了,很

    難聯絡她

    回覆刪除
  7. 他~他~他 不是日本人嗎?

    這是他在台灣的BLOG的嗎?

    回覆刪除
  8. 愕..真的誤會大了!!

    哈~專輯作的有點精緻..

    害我以為是日本人

    我還特地叫我朋友去日本找日壓版..

    這下糗了!!糗大了

    回覆刪除
  9. 嗯 加油^^

    希望你可以彈出更多很棒的作品..

    至於糗的事情就忘了它吧!

    加油..

    回覆刪除
  10. hihi..



    感謝你做出這麼棒的作品!



    每當 心情 有起伏的時候



    都會來此 把心放空  



    靜靜欣賞聆聽這神奇的魔法



    能讓我感受



    安穩。平靜。舒服。內心得到開心。滿足。愛。。。。



    每次來此都是靜靜聆聽一場很棒的音樂饗宴 



    你的神奇魔法



    深深打動我的心靈



    不由自主  停下腳步  閉上眼睛



    感覺 這幸福離我好近好近



    像似 伸手就可碰觸到的 溫暖





    或許



    在這忙忙碌碌的環境裡



    就是缺少了這麼溫暖的律動





    ^^ 謝謝你









    好希望能再現場聽到你這麼棒的作品!

    你要繼續加油喔..





    你不孤單



    因為你有顆 溫柔的靈魂





    不然沒辦法做出 這麼撼動人心的歌曲...





    熟悉的影子





    大家看到外表的我 是這麼堅強 開心 活潑 開朗 讓人羨慕的藥局經理







    每當夜深人靜時



    一顆寂寞 的靈魂 悄悄跑出



    透露出 渴望需要



    有個心靈伴侶 陪伴.....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健康平安 ..





    最後





    希望能跟你做個朋友





    Nice to meet you ..

    回覆刪除
  11. haha...



    :P 原來你也還沒睡呀!



    是呀! 來了很多次



    昨天是第一次留言 ^^



    我的版也有回覆你的留言喔!



    有空 看看吧! ^^





    我不利害啦! ^^ 你比較利害!

    回覆刪除
  12. ^^



    不會睡不著!!



    那是剛好幾天都是晚班,所以比較晚睡!



    ^^ 晚睡對女生來說



    是很大的 一種傷害....hahahahaha....... :P



    ^^ 你看起來很年輕



    感覺你很有想法。內心充滿熱忱。積極。脾氣好的人!



    可否請問一下你的生日呢! 年、月、日 !



    ^^ 不方便沒關係!!

    回覆刪除
  13. 哦哦克小得要出樂譜了ㄚ~什麼時候才要出呢~?

    回覆刪除
  14. 我到是沒看到這篇~"~抱歉阿

    現在才看到 真是太感動了~~

    我一直以為只是不小心放了照到我的照片阿XD

    我也沒繳很多學費啦~比起美國ㄎㄎ

    KS也算是我看著長大的阿呵呵

    從~~~~~~~到現在這樣子 壯大起來 只有我非本科的

    和你們大家一起 是我的幸運 對我來說不只是 工作上夥伴

    也是我的超級好朋友阿~~~~~看完這篇都要哭啦

    但是要堅強 因為 我一定會跟著你們 跟著KS一起便的很壯大~~~~是吧^___^

    回覆刪除
  15. 補充一下~~那天被當作小弟的感覺 還滿有趣的XD

    VK克~~~~~就是王道啦

    回覆刪除
  16. ^^ haha...



    真的猜對啦! :P



    就感覺吧! ^^



    我可不是公開的秘密喔.... hahahaha..... :P

    ^++++++++++++++++++++^



    我70.9/22生日 ( >,<"....我老嚕..嗚...:@.@:....:T.T:...:>.<:...)



    你天蠍座的! ^^



    不錯喔! 我愛情也落再天蠍! ^^



    那我們對感情方面 應該滿像的吧!



    ^^ 你目前應該不需要吧!!!??



    藝人談戀愛很辛苦吧! 還是你現在已經有秘密對象嚕?..:P





    還是你是不婚主義者??? hahaha...









    hahaha... just kidding.... 我想你不是那種人.... ^^





    你對另一伴應該是



    體貼。溫柔。呵護。積極。會很全心全力照顧、保護彼此



    給另一伴愛及安全感的那種人吧!



    ^^ 我是這麼認為!







    因為



    如果是我的話 我也是...... ^^

    回覆刪除
  17. ^^ c c c...



    謝謝你不會覺得我老...hahaha..





    感情



    最重要還是



    "開心" 最重要...





    ^^ 兩人再一起不論去哪、吃什麼、玩什麼....



    還是 "開心" 最重要!!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的音樂.....





    ^^ 聽著你的音樂 就好 "開心" .....





    你大概多高呀?



    因為我也不高... :P







    別太累喔! ^^



    再忙 也要找時間多休息多喝水喔! ^^



    ~關心你的RUBY~

    回覆刪除
  18. ^^

    我又來了...



    想必 你應該超忙的!!





    ^^ 不打擾你這星期!



    但我還是會來看看你喔~





    ^^ 對了!!





    你的興趣 是什麼呢?



    職業 是什麼呢? ( 感覺你兼職很多職業!! hahahaha... ^^ )







    有空再回覆我沒關係!! ^___^

    回覆刪除
  19. 怎麼沒看到帥哥演奏時的英姿放上來嘞?!

    哈哈哈哈!!!



    我在日本了耶!還不錯玩

    我有打在日本時的網誌

    你可以去看!!!!

    壽司好好吃阿!!!!日本果然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