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1日 星期三

北京~出發!!

目標 北京~~~~

出發!!!!!

10:20飛機 



出發!!!!



目標  烤鴨



出發!!!!



目標  大陸妹

出發!!!!!



目標  走出去

出發!!!!!



好惶恐阿  哈哈哈哈哈



大家祝福我吧

        

6 則留言:

  1. 給你大祝福~~~^^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不知道道地的北京烤鴨是什麼味道呢^^

    我沒去過北京~

    不過一定很好吃!!>"<

    其實你去北京真正的目標是大陸妹吧!!

    被我抓到囉!!

    哈哈哈^^

    開玩笑的^^

    祝你工作順利嘿!!^^

    回覆刪除
  3. ㄏㄏㄏ



    其實



    我還沒去就開始後悔了



    然後 到這邊 又覺得很不錯



    剛來 又開始想念台北的生活了



    開始想家......



    果然我不適合出國...討厭!!

    回覆刪除
  4. 樓上很幼稚耶!



    獨立、獨立點!

    回覆刪除
  5. 居然還大陸妹出發,暈,被你打敗~早知道我剛你介紹~

    回覆刪除
  6. 最後附帶一題....

    我居然沒時間吃北京考鴨 沒吃到.....

    長城也沒去= =



    我真的是.........唉 苦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