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八月囉!

哇!!

轉眼間 就八月了呢!!

七月的最後一天

是情人節....

大家都如何渡過的呢??



有人很甜蜜  , 有人吵架  ,  有人分手 ,  有人很幸福





有些人  一個人渡過,   有些人 跟三五好友一起相聚  ,





有人很快樂  ,也同時也有人很傷心!     



情人節  ....  真是一個豐富情感的節日呢!!



妳是哪一種人呢??



今天跟一個朋友吃飯!  很開心!  



是哪位好心人阿  願意把時間花在陪一個失意的人  哈哈



我想是個善良的人!!    



附帶一題!!  今天吃完飯  還看到賴雅妍  在路邊拍下雨的戲  ,    一直被淋濕 很可憐 感覺很寒冷....



拍戲真辛苦!! 比錄音  辛苦多了吧 我想!!   



總之今天沒有很悲傷  是好事



反而還充滿了開心!   開心  !! 充滿陽光的情人節!!     



平淡就是福氣阿                


7 則留言:

  1. 老大是老人~~~~~

    哈哈!!

    我ㄇ很認真~~~~~上課上課!!

    ㄏ哈哈!!

    昨天聊ㄉ很開心~~~

    我ㄇ是長舌王~~~哈哈!!

    回覆刪除
  2. 嗯!~

    我陪了一百多個病人一起渡過

    外加我老闆!

    呵呵~~~~~~~

    回覆刪除
  3. 嗯!~

    我陪了一百多個病人一起渡過

    外加我老闆!

    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根本不知道情人節是哪一天耶~~

    還有阿

    客腦得我覺得你說話開始有老氣了喲

    小老兒~~

    回覆刪除
  5. to fay~~~

    陪病人跟老闆阿

    這麼可年︿︿;

    喔呼呼 喔呼呼 喔呼呼~~

    可憐的小天使

    回覆刪除
  6. to marlin :

    怒!! 甚麼老氣啦 嗚嗚嗚....

    嗚嗚

    不要不要>"< 心碎!!

    回覆刪除
  7. "平淡就是福氣阿"~~

    這句話很老氣阿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