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飛上天]~! 哇 克腦得香草泡泡的季節 榮登無名音樂排行榜第二名~!!


挖~~~ 今天朋友 突然msn 燈燈燈 ㄧ下了我  



四點半才起床的我~~ 起床發現 恩恩



克腦得
香草泡泡的季節 登上無名的影音部落格排行榜喔 好厲害~!!



恩恩 ?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影音部落格 後來我就去找 在無名找了一下 卻沒找到... 



然後我朋友就寄給我了~!









哇~~ 第 ㄧ名 是  之前舉行歌詞徵選活動很厲害的 唐兄  



 第二名 式 梁詠琪    第四  第五 分別是 翼勢力 跟         璽恩~~



哇~~~~~~~~~  其他人都是藝人~~  只有我 ㄧ個人是  "庶民"    



我 我 我 ......... 我太開心啦~~  哈哈~~  



真的很感動耶~~   雖然只是個網路的排行榜~~ 其實我從來也沒有想過說會上榜呢~!



總之很開心啦~~ 真的謝謝大家喜歡的音樂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有這麼多人的支持 我一定會繼續創作更多好聽的音樂給大家欣賞



小弟 克腦得 在次感謝各位樂迷的支持~~ 感恩感恩~~~~~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帕杰克EP美少女徵選活動~!!

6 則留言:

  1. ㄚ拜加油!!!

    超棒的

    回覆刪除
  2. 今天突然變成第二名了@@....

    回覆刪除






  3. 要继续加油噢!



    你行的!!!!..克老师!..

    回覆刪除
  4. 這個要怎麼幫忙推!?香草泡泡~~



    (我看見你在MSN上的留言)

    (最進我的電腦不明原因都上不去)

    (要問你如果我五六月去北京你在那裡嗎?有沒有什麼可以帶我去參觀的?)

    回覆刪除
  5. 棒死了 * 好聽當然阿 *

    嘻 *

    回覆刪除
  6. 啊~原來,原來陪伴我每個爬文夜半的動人旋律出自於此。

    在音樂的領域,你早已不是庶民。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