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克新聞 ]跳槽风再起 传超女REBORN及谭维维欲加盟新东家

<h1>跳槽风再起 传超女REBORN及谭维维欲加盟新东家</h1>
<h2> </h2>


http://www.qianlong.com/2007-04-24 15:00:47来源:千龙娱乐



  近日,传闻超女Reborn及谭维维与一家公司频繁接触,意欲脱离天娱加盟新东家。消息指出,这家公司近日也与天娱传媒接触密集,商讨签约Reborn及谭维维具体细节。


  据了解,这家名为东方华采的唱片公司是由数家业内知名公司强强联合的新型娱乐旗舰。传殷文琦、崔恕、周治平、何厚华等华语乐坛顶级制作人都已加盟其中。除了经验丰富的音乐人之外,东方华采也酝酿一股年轻的音乐新势力,由台湾新锐制作人克脑得老师带领的帕杰克(Project K)团队,成员包括港台内地年轻音乐菁英,网罗了众多著名音乐人的东方华采即将开创当今华语乐坛新格局。


  到底东方华采与天娱传媒的超女Reborn组合及谭维维是否加盟新东家,目前答案尚未揭晓,但根据内幕消息指出,东方华采非常看中Reborn组合及谭维维在音乐及舞台上亮眼的表现,东方华采艺人经纪部门与天娱传媒艺人部已经取得初步的共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