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克新聞]克腦得 跟 香草泡泡 上了新聞啦~!!






台湾流行乐坛革命 网络歌曲打败“正规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1:37 新浪音乐







克脑得




  21世纪初,自雪村(blog)的一首《东北人都是活雷锋》迅速在网络串红以来,网络歌曲与原创音乐就叩开了华语乐坛的大门,变得愈来愈举足轻重。这些年来通过网络走红的歌曲比比皆是。台湾作为华语乐坛的重镇,流行音乐的格局也被近来一首叫做《香草泡泡的季节》的网络歌曲打破。在台湾某著名网站的歌曲视听排行榜上,这首歌打败众多大牌艺人的作品位居第二,并稳居八周不败。这在整个台湾流行乐坛来讲尚属首次。另外这首歌的流行程度也让众多国际唱片公司刮目相看。


  据了解,《香草泡泡的季节》出自台湾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帕杰克制作(PROJECT K PRESENT),领军人物为台湾新锐制作人克脑得。《香草泡泡的季节》走红之后,许多国际唱片公司都纷纷向克脑得抛来橄榄枝,希望能够与克脑得签下制作合约进行长期合作。面对如此多的常人求之不得的机遇,却都被他婉拒。对于这样的选择,克脑得有自己的一番看法,加盟国际化的唱片公司固然会有一个很好的平台,但自由创作的空间也会被相对压缩。他更想做的是自己的音乐。他希望能够依托自己的团队扎扎实实的走好每一步,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源源不断的制作出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成功的音乐制作人,而目前他与帕杰克制作(PROJECT K PRESENT)只是迈出了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另悉,克脑得带领他的年轻团队正积极准备进入内地乐坛。毕竟华语乐坛的中心已经渐渐向北京倾斜,克脑得说。



新聞網址http://ent.sina.com.cn/y/2007-04-27/11371536076.html







7 則留言:

  1. YO\~

    你現在常回去嗎?? 通化街?

    偶好想迫不及待 趕快也投身娛樂界~~

    你們一定要等我阿!!!

    我應該還要再兩年多吧~



    今年暑假回去 偶可以先找你談談

    讓我們一起發光發熱吧~~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一直以為這張照片是...

    假人...

    原來是真的耶!好妙噢!

    回覆刪除
  3. 是誰遺失的水晶鞋,是誰坐上了南瓜馬車?愛情是人類的永恆追求,愛上一個人總有說不盡的情懷,在浪漫的星空下,來聽愛搜書圖書中心

    (http://comic.isoshu.com或http://comic1.isoshu.com)的星空戀曲婉轉流暢做好大眾情人。

    更多更全的漫畫、小說盡在愛搜書圖書中心(http://comic.isoshu.com或http://comic1.isoshu.com),這裏有全世界最全的華文書籍、漫畫資料,配

    合全新的eRead閱讀器,帶給你真正E時代的享受!

    現在註冊下載閱讀器eRead,更有機會獲得限量VIP資格大獎,享受無限下載漫畫樂趣!!!!!!


    回覆刪除
  4. 請問你是台灣人嗎?

    回覆刪除
  5. 我在我喜歡的人的網志看見了香草泡泡的季節,原來你的歌曲真的很動人,我聽

    了很感動,也一直在尋找這首歌,謝謝你,讓我可以與我喜歡的人同事愛上這首

    歌,謝謝你

    回覆刪除
  6. 哈,

    你給我的回答好熱血噢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