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突破自我





今天晚上聽了很多以前自己做的音樂



發現了好多我已經忘記的作品 接的案子 做的蠢東西~ 笑死我了!



好多好多都不記得了!



但是最近真的好忙 又比以前更忙了



到底花在音樂上的時間真正有多少  花在創作上的時間有多少呢?



我說過了 我回台灣 就要專心創作了~



真正的專心創作!



畢竟那才是屬於我的生活模式~



我的強項  



我的專業



我的生命~!!





我很在乎  我去了北京之前  所做的克腦得二代之提升~  跟 我去了北京 之後 有什麼是成長的 



我很在乎    我想了很久~~ 



我進步了什麼~   我得到了什麼 ~  一年後 我又回到了這裡~!  我改變了什麼



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但是卻真的沒有辦法好好的思考  其實有點埋怨這一切!  因為我已經連玩樂的時間都不被允許了!



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好多好多~~好多事  真的好多事!  為什麼我一個 個子小小的人  卻得要承受比別人更多的承受呢??



我遇到了壞人嗎 ?  或許我在別人眼中 又是另外一個壞人!吵吵吵 有什麼好吵的?



我只不過是想好好的做音樂而已...  我自己的事情就算了~!  最近看著好友 ~ 社會經驗不足 帶著我們的團隊 被朋友算是背叛吧



至少我這麼認為的~  被外面的人給擺道跟欺負了  我真的是很生氣!  



我們至少不算笨吧~  我朋友真的是太善良了~!  我更生氣的是  我們就真的這樣被別人看不起嗎?



我身為KS 的大家長~ 我決不容許 我的朋友 受到任何的欺負!  作惡多端的人~  你門會遭到報應的!



我不會在這邊公布妳們的惡行!    因為  我不會笨到這樣幫妳們間接宣傳的



但是要到別人地盤撒野前 ?  請先打聽好 克腦得 是誰~   我是天蠍座   我會記恨的 哈哈~



這是朋友最近所承受的壓力~!   我幫他在這邊抒發出來!



我自己本身也是一堆機車事情~! 不過沒有關係~ 我的生命總是如此的精采



期待下一秒的出現!   盡管放馬過來~ 我等著 ~



但是這絕對不會影響我做音樂~   我們就用音樂決勝負吧





加油吧 KS  加油吧 K Team  




7 則留言:

  1. 克小得,



    你還好吧?KS還好吧?

    聽你講得義憤填膺的樣子,有人被欺負了嗎?我回去幫你打回來!



    最近我在重新整頓錄音室,七月開始就由我接管,雖然不是老闆,但是是代表公司,

    我也希望老公專心做音樂,我呢,則是其他大小事全包,從打雜、宣傳、報價、到偶而忽然被叫進錄音室配一段長笛,照單全收就是了,

    真的是要趁還有機會的時候打拼,之前我和你們提過婆婆的事,目前也穩定下來,請不要擔心。



    忙歸忙,還好我在自己房間辦公,所以隨時可以練習,心血來潮時,也做作曲,雖然常被電話或 mail 打斷,但我還是很享受這種忙碌的感覺。



    之前看你在線上,call 你沒有回應,想必是真的很忙吧?我不是真的生氣,只是怕你不理我而有些沮喪吧.........。



    其實當這一頭的大家聽到台灣巡迴不成的消息時,都蠻失望的,Christian更是打電話來確認了三次,他才放心去接另一個 case,

    我知道大家都有困難的時候,我雖然不清楚 KS 目前的具體狀況,但是總覺得我之前與你及式賢的對話,有時像在打太極拳,

    我也感覺得出來 KS 的轉型,你不要擔心,我沒有抱怨的意思,畢竟,世事無法盡如人意是常情,但我們總要樂觀地往下個目標前進。



    你應該知道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我也覺得非常榮幸可以在 KS 掛名占一個小小小小的位置,而且在這兒去音樂節或聽演出時,

    我也會驕傲而大方地自我介紹,並遞上一張 KS 的名片,我希望你們好,我們好,大家都一起成長茁壯;是戰友,而不是敵人。

    你應該看到我傳給你7月10日的海報,我沒有事先徵求你們同意,但KS 也有掛名贊助,那場票目前賣得很好,

    比之前 Bluezone 爆滿那場賣票速度還快了兩倍,我門期待又是一場座無虛席的演出。



    Anyway,我讀了你的這篇Blog,忽然想跟你說說話,也順便報告一下我們的近況。

    老公今天跟我說他年底前想回台灣渡個假,我是整個人跳起來,問他"真的嗎?"

    我是真的想念台灣................................



    無論如何,希望你一切都好,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儘管跟我說,我會盡力而為。



    先這樣囉!大家一起加油吧!!



    莆玉










    回覆刪除
  2. 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不过最近我也用了很多的时间去思考, 我这一路来,到底有没有作对选择而不是原地踏步。其实,时

    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一年,两年,我不想再等了,我的时间非常有限,我很想知道答案。

    回覆刪除
  3. 哈哈~我也是天蠍座的

    老實說..我前一陣子也才碰到如此這般的事

    那種朋友,不交也罷啦!

    回覆刪除
  4. 恭喜~克勞得

    你的花水月已經錄取在無名音樂裡了!

    真是無名人之耳福阿 呵呵~



    畢竟這首歌 我很喜歡~



    天賦是一種助力

    只要真正肯努力的人

    就會在一次次的創作中

    找到更真實的自己

    加油!



    希望有朝一日 我們能從你的音樂中 聽出你自己

    回覆刪除
  5. 我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會

    只能和你說

    加油

    有夢想的人最偉大最美

    你是在你的夢想國度做事

    辛苦也是幸福的

    對唄

    加油

    回覆刪除
  6. 找個時間沉澱、審視一下自己也是不錯



    就像看到自己以前的畫作 

    覺得很拙劣,卻又是別有感觸呢

    呵 這也是努力的痕跡呀



    至於在夢想的道路上

    遇到的荊棘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相信他只會令最後的成功更具挑戰 且更加耀眼



    請加油

    有很多支持你的朋友喔^^



    更重要的是

    你的夢想

    創作

    音樂



    堅持下去




    回覆刪除
  7. 請問你是台灣人還是中國大陸滴人呀?~台灣滴秀秀~愛音樂的嗅*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