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V.K鋼琴專輯花絮》No.4 克腦得鋼琴演奏-不能說的香草泡泡

                                                                                                                   (文/克腦得)    





這次的V.K.鋼琴花絮 要為大家帶來的是跟鋼琴專輯沒有關係的 隨便亂彈的鋼琴影片

所以呢  也又是說 ...又有新的鋼琴影片出爐啦~~!

這次要帶給各位大大們的是克腦得的鋼琴演奏~

影片當中有演奏兩首曲目~

是哪兩首呢??  大家不妨可以聽聽看喔~~  應該很好猜~~   PS..猜不到也有字幕可以看.... 

什麼~~ 看不到??? 

那看不到的網友功力實在太深厚了~~ 那就用心去體會吧^^



影片有兩段拉~~

但是這兩段畫面上會有小小的不同喔~~

就讓細心的網友們去玩一下   大家來找碴~~  

到底是哪裡不同呢??



大家可以踴躍的回應~~

但是沒有獎品 哈哈哈



最最最重要的  就是要支持我預計今年發行的專輯囉^^

還有另外一件也很重要低~~

還沒有加入後援會的朋友們~~  要快快去加入喔

已經加入的朋友們 也要常常去逛逛~

希望後援會能夠在各位 克小迷 粉絲 網友 們的熱情支持之下~~  逐漸成長茁壯唷^^



你是克小迷嗎???~~~ 
V.K.國際後援會 正等著你加入~~





順便開心的插播一則消息。。。。

之後又開放的
限量五十片花水月EP~~  又全部沒了。。。 大家真的熱情如火ㄚ~ 酷~ 感動呢︿︿

也希望沒拿到的朋友們 都拿到囉~~  

之後請繼續密切關注 
《V.K.鋼琴專輯花絮》



60 則留言:

  1. 酷....搶頭香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我最喜歡玩這個了:D

    不過也太明顯了吧!

    鍵盤上面那一大片不見了XD

    回覆刪除
  3. Vanros.K克腦得

    鋼琴超厲害的啦

    整個就是感動啦

    我的無名都用你的音樂

    超愛超愛的

    還跟我同事推薦勒

    雖然我只是小小一個不起眼每天以照顧人為職業的小女傭

    會繼續支持你的

    有空來我家(無名)逛逛喔

    加油~~~

    回覆刪除
  4. 我是最近發現你的新影迷^^''

    我也是很喜歡音樂!

    很期待你即將發行的專輯噢!

    我一定會支持你的!!

    希望你有更好的創作作品噢!!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5. 我要加入你的國際後援會

    試了很多遍都沒辦法加入>.<

    他一直出現信箱不要用YAHOO

    我改成HOTMAIL的也不行

    怎麼會這樣??????????唉~我是電腦白痴

    ~~~~~~~~~~~~~~~~~~~~~~~~~~~~~~~~~~~~

    我有在我無名推薦你喔

    幫我回覆一下唄

    偶想偶像

    ...偶像來我家留一下足跡~感動ㄋㄟ

    回覆刪除
  6. 2台琴不同阿!

    一台是普通的電子琴

    另一台應該是電子"鋼琴"吧! 還是說是真的鋼琴呢!我也搞不太懂

    回覆刪除
  7. 2台琴不同阿!

    一台是普通的電子琴

    另一台應該是電子"鋼琴"吧! 還是說是真的鋼琴呢!我也搞不太懂

    回覆刪除
  8. 我也有在練喔~

    可是我練的是secret那黑色的...

    就是沒練到浦公英的約定...呵~

    朋友已經有印譜給我...還蠻簡單的說...

    難的是..."鬥琴"那段譜...

    爆難練的...><

    又加上沒什麼時間練...

    哀~

    還好secret練的還蠻不錯的.0..0"

    回覆刪除
  9. 好聽~~耶

    加油!!!!!

    回覆刪除
  10. 請問,專輯還有嗎?

    想買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花水月這首歌也好好聽~

    好抉擇喔~"~

    回覆刪除
  11. 你馬幫幫忙~~~彈第一台舊琴的時候你幹麻坐在小桌子上 那是我買給你的

    ㄟ 你把它坐壞了怎麼辦? 又不是沒椅子~~許勤毅你真得很欠揍!! 跟手機

    一樣的警示: 桌子如果你弄壞的話 休想我再買新的給你~~~你最好把我所

    有送你的東西都愛惜~~不然都沒有新的!!

    回覆刪除
  12. 呵呵~~

    看完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字幕打上滿好笑的

    新作品5月份要出押

    快接近了

    我考試也在5月初

    所以你我都一起加油嚕~~

    曾經的夢想已經實現了嗎??

    加油~~

    回覆刪除
  13. 嘿!我終於考完 可以用電腦喇XD



    噢噢噢!!!

    今年 個人專輯嘛:D?

    哈!我一定會買的囉 = ]



    請加油喲˙ˇ˙

    回覆刪除
  14. 哀~

    想錄阿~

    可是就是不知道要怎麼放上來...= ="

    我沒工具阿...ˊˋ

    回覆刪除
  15. 抱歉我不知道在這邊留言是否恰當

    我日前向您購買花水月單曲CD

    但之後不久我的帳號被盜了

    當然以上是題外話

    但我確定有匯款給您了(我已向銀行查證)

    但至今我能未收到單曲

    可否告知詳細情形呢?

    我帳號後五碼20044

    回覆刪除
  16. 哪時出專輯呢? 我一定會買的!!

    回覆刪除
  17. ^^嗯嗯~ 沒關係~

    謝謝你喔~

    我也不想造成您的困擾^^||



    希望能再創出更多好聽的音樂ˊˇˋ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8. 超期待5月的專輯的><

    我一定要買

    再給他買兩張?!(買兩張幹麻?->"有用途滴")

    真希望趕快出

    加油加油!

    我一定支持你

    出越多音樂越好XD

    回覆刪除
  19. 之前在打工的地方就聽過你的香草泡泡勒XDD





    一直在尋找…

    終於被我找到了吧((好像變態



    專輯是一定要支持一下的XD

    VK加油--

    回覆刪除
  20. 每天都來看一次你厲害的琴藝

    如果還有即興演出要PO出來喔

    期待期待^^

    加油...

    回覆刪除
  21. 真是非常期待呢XD

    回覆刪除
  22. 請問有即興音樂的 檔案嗎 ~~~~~想留存自己聽~~~~不知道 可不可以給哩

    回覆刪除
  23. 支持你的首創作品!



    =ˇ=

    要大紅哦!!

    (5t)

    回覆刪除
  24. 用途當然是!!!!

    傳教用XD

    來傳導克大的音樂有多好 這是福音!!XD((我會被毆死= =

    有些東西當然是有備無患阿!

    東西當然不會嫌多 只會嫌少

    所以,大大音樂再作多一些

    我會全盤照收慢慢消化的XD

    回覆刪除
  25. 你的琴彈得真棒



    害我也好想學彈鋼琴唷~



    XDDD





    加油啦~~



    期待你的新專輯唷~^^

    回覆刪除
  26. 有氣質黑=ˋ=



    不錯 (棒ˇ)

    回覆刪除
  27. 忘記怎麼彈啊!~~~

    嗯~的確是很符合你的個性

    新家佈置好了嗎?

    回覆刪除
  28. 你好^^

    最近用了你的香草泡泡鋼琴版

    當網誌背景樂,

    今天好奇去知識+查"克腦得"

    才知道你的格,



    香草泡泡鋼琴版真的很動人心弦

    剛好我最近情傷不淺...呵

    聽了一直哭,又愛反覆聽(自虐)



    無論如何~

    加油喔^^

    有機會看到販售你CD的話

    我會賞臉的,呵呵



    晚安。

    回覆刪除
  29. 恩...

    看書看的很累...

    上來看看解解悶~!! ~.~+

    看來~~

    你應該也在為創作努力吧~!!

    可以想像...

    不吃不睡的狀態...

    最近準備考試 睡都無法睡好....

    MA~

    自己選擇的路 自己加油~!!

    你也加油吧~!!

    回覆刪除
  30. 请问这些文章是你自己写的吗?

    还是这是官方网站?

    因为我第一次来 不知道

    请大家不要怪我哦...



    你很厉害哦!

    要加油~

    回覆刪除
  31. 你人很可爱也

    你真的很亲切

    我会常来的

    因为我是笨蛋 

    所以会音乐的人我都觉得很厉害

    哈哈~~



    要早点睡才对身体好啊

    晚安!

    回覆刪除
  32. 很棒啊~

    想起當初認識時= =

    那首rain song~

    噗~你還記得那曲子ㄇ?

    以前有存在磁片裡~我再找找搞不好會找到~不過機率應該不大!

    呵~~=.=

    我有在msn上跟你預訂喔~(*-*有印象嗎?Yvette是我= =)

    可以的話~送我張簽名海報啊~

    不過= =我想要跟演奏鋼琴合照的!呵~~~~~~~~

    回覆刪除
  33. 克大大安安阿~^^

    每次聽到你的音樂,都超開心的ㄟ,

    聽的心裡都會暖暖的唷!

    最近天氣多變化,您也要小心不要感冒唷~

    期待你出專輯的那天唷^^

    回覆刪除
  34. 後援會入了



    你的創作曲 有一股清聆的純粹

    加油^^



    目前能讓我注目的

    也只有版大--克先生跟anthonywen



    我不會彈琴 但我很容易聽出琴中的心聲

    用生命體悟出的音階

    往往能創作出不朽的樂曲

    希望每個有才華 肯努力的音樂人

    都能持之以恆 繼續加油

    ^^

    回覆刪除
  35. 隔了20年重新開始坐上鋼琴椅...

    在黑白鍵中重新找回自己...

    我知道自己必須付出更多的熱情..

    來填補這20年的缺憾..

    無意中聽到了你的音樂..

    讓自己更想把鋼琴彈好

    希望我的愛能像你那麼溫柔..

    從指尖輕觸中流露~

    回覆刪除
  36. 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一直在傻笑...

    哈哈哈...哈哈...

    會鋼琴的男人有魅力~

    加油!GOGO!! XD

    回覆刪除
  37. 學長:D

    好好聽好好聽好好聽!!!!!!

    GOOD!!!!!!!!

    回覆刪除
  38. 到時候我一定會支持克腦得老師的專輯的~!!



    我非常期待噢!



    希望能趕快看到你的成果~~



    再多從你的音樂裡聽到更多的感動~~ ^ – ^

    回覆刪除
  39. 今天在身心科病房照顧病人

    又被精神狀況不是很正常的病人打

    ㄨ~~嗚~~

    心情不好啦○ ○ X X----

    所以又來看看你彈琴了

    期待你的新作品

    你要加油!我也要加油!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40. 真的很欣赏你的音乐哦

    真的弹得好好~~要加油哦!



    你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应该只有台湾才有的卖吧

    还是已经推出啦? 不好意思哦

    是在台湾没错吧?

    回覆刪除
  41. = ) 先給個微笑Smile



    我只能說你很棒



    音樂好聽



    我喜歡**



    有 感情 我喜歡



    有 ful 我喜歡



    更喜歡的是你的創作



    你很棒



    我會繼續支持你



    = )

    回覆刪除
  42. 鞋子有點髒

    但還是要踏來你家逛一下囉~!

    拖把準備吧~

    嘿嘿

    回覆刪除
  43. 克老師放假去囉~~

    回來記得PO上新作品

    回覆刪除
  44. 你彈得好好耶 我也要努力啦^^

    回覆刪除
  45. 哈哈!!!越來越成功了~~~~

    恭喜辣~~~~



    對了...我上次從美國帶來的巧克力是不是都被你們嗑光了XD

    哈哈~~~好吃吧!!!你要多吃點~~~太瘦了!

    下次我回台灣我們在PK唱歌~~~~

    回覆刪除
  46. 你真厲害~

    我很想學鋼琴

    但我只會電子琴

    我真的好羨慕很會彈鋼琴的人喔!

    而且你彈出來的歌都超好聽的~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47. 慢慢開始成爲克小迷了!XD

    聽見老師的即興曲……

    都會在想自己會不會也能夠這麽棒!(發白日夢ing)



    真的很想買到老師的專輯……

    可是,馬來西亞好像沒有呢!……



    請問在臺灣那些地方能夠買到呢?

    我想拜托朋友幫我買回來呢!^^

    回覆刪除
  48. 出了專輯會出譜嗎?!



    你的創作好棒 我好愛= D

    回覆刪除
  49. 克小得彈琴好帥喔!~超有氣質的!哈我會去買cd

    可不可以小小透露會收錄哪些阿!!

    XD

    回覆刪除
  50. Vnaros k~帥!!這名字

    但我還是喜歡"詐欺克"XDDDD

    回覆刪除
  51. 可以寄給我嗎??

    我超愛的...

    如果可以記到我奇摩信箱吧...

    非常感謝壓

    回覆刪除
  52. 噢噢



    好期待好期待



    一定會去買的:)

    回覆刪除
  53. ㄜ。。。這影片檔一撥完

    怎麼就會不由自主的按重播= =

    挖勒。。。

    不過真的彈的好聽欸

    喜歡鋼琴的聲音說:)

    回覆刪除
  54. 挖~

    ㄋ彈的鋼琴好聽到炸掉ㄌ拉

    棒呆ㄌ

    回覆刪除
  55. 不錯不錯~在30個小時就5月了 我一定會去買的啦!! 才子才子!!

    回覆刪除
  56. Hello 克腦得



    感謝您過去對「無名小站 原創音樂」的支持,

    因為有您,無名小站才能提供豐富精彩的原創音樂讓會員的部落格更生動!

    現在無名小站將針對站內原創音樂做推廣,

    想請身為音樂創作者的您可以提供一篇您個人/樂團的介紹,

    讓無名小站可以放在官方推廣頁讓其他會員更認識您與您的音樂,

    您可在您的blog發表文章並回覆我該篇文章網址、

    直接回覆此篇留言告知您的介紹內容,

    或是到無名的服務中心→原創音樂投稿中留下您的文章內容資料後送出,

    http://tw.help.cc.yahoo.com/cp_info.html?id=3373

    希望可以在三天內得到您的回覆。



    我們將在官方推廣頁中置入音樂創作者的個人/樂團介紹、

    (需請您提供您的音樂創作個人或樂團的介紹)

    該首線上音樂的試聽與介紹(將引用您原本已提供的音樂介紹文章部份內容)、

    以及其他音樂相關資訊(例如表演資訊...等)。



    原創音樂官方推廣頁的網址為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Sound

    目前版型與內容尚在建構中,

    待內容建構完成會正式公告上線,

    歡迎您繼續支持無名小站 原創音樂!



    Best regards,

    無名徵求原創音樂

    http://tw.help.cc.yahoo.com/cp_info.html?id=3373

    原創音樂哈啦討論區

    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607742

    投稿音樂到無名,讓全台網友都聽見

    回覆刪除
  57. 推......^^



    我超欣賞會創作的人



    哈哈!!!!!

    回覆刪除
  58. 我現在才發現

    你網誌的歌

    是我失戀的時候放在自己網誌的歌...

    回覆刪除
  59. 可不可以問你這個電鋼琴是什麼型號的阿?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