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V.K鋼琴專輯花絮》No.9 期待又緊張





V.K克腦得的專輯即將邁入最後階段了...



最近每天都開製作會議~



還有企劃會議~



在一周,就要定裝造型,然後就是拍宣傳照以及專輯照片了...



感覺好期待又好緊張喔.....



雖然這算是我第四次拍宣傳照了,但我還是覺得緊張阿.... 感覺我沒有什麼拍照的天分...



所以還是得觀摩學習....希望到時拍出來的照片不會太醜阿.....  看人家這張雖然是背影 但卻很有FU 緊張唷~~







關於音樂方面... 最近又完成了一首的編曲~~ 這次完成的相當豐富的一首氣勢磅礡的曲子



也是專輯當中一首很重要的曲子,七月份也要進錄音室錄真實的弦樂團了~~  又是一個期待~~~



請大家跟我一起期待吧!! 也幫我加油喔!!!!





VK 克腦得的鋼琴專輯 GOGOGO~~~~!!

16 則留言:

  1. 老哥~加油阿~^^

    回覆刪除
  2. 恩~



    應該很累~



    期待作品的呈現~



    好好加油!!!!!^O^



    不要太緊張~照片才會美美的!!



    加油!~

    回覆刪除
  3. 哈囉~克腦得~好久不見了呢~小明一直很欣賞您的作品~



    所以~小明最近將朋友們的優格加入「小明流浪聯播網」^0^



    之後小明的流浪blog首頁的左中欄位會馬上輪播出blog新文章囉



    大家可立即去欣賞好文^^嘻~超方便的功能喔!



    如不想加入,我會先尊重原作者的私人權益,立即刪掉的!



    先感謝各位朋友們的支持^0^



    【目前2008.6.22加入小明好友聯播】



    統計共『114』個好友們的優格Blog



    未來會公佈那些小明最愛的優格^^

    回覆刪除
  4. 真是辛苦你了

    拍宣傳照阿

    你應該很上像吧

    因為我覺得你無名的照片就很讚阿

    帥帥帥ㄟ....呵呵~~老師信心信心

    拿出來阿

    加油囉

    最近一定把你忙翻囉

    注意身體健康囉~~

    適時補充B群精神狀況會好很多很多喔

    回覆刪除
  5. 加油喔~好期待你的專輯^^

    回覆刪除
  6. 克老大~~~

    很期待你的專輯阿~~~

    至於宣傳照.....我比較期待專輯 ^^"

    加油 加油!!!

    回覆刪除
  7. 加油~

    很期待呢~

    (當然不只我~想必每個來這邊的人~都期待著)

    你的音樂都很好聽

    很有感觸

    令人很放鬆與感動

    已經很久沒有音樂可以這樣感動到我了>///<

    回覆刪除
  8. 加油!加油!95加滿滿ˇ :)

    雖然~油漲價了‵‵XD

    回覆刪除
  9. 一定支持你買一張的啦!!

    回覆刪除
  10. 好柔和的旋律噢!

    好喜歡^^

    回覆刪除
  11. 嗨~

    我馨兒

    我有網址喔~

    要留言嘿~

    一言為定喔~

    回覆刪除
  12. 上國中以後要加油喔!還有別忘記607永遠都是最棒的TEAM~

    回覆刪除
  13. 克大的音樂值得等待的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