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V.K鋼琴專輯花絮》No.6 真心話--專輯延期

對支持我的大家很不好意思...

專輯延期了...

一直一直的想要追求更好的創作

卻反而想的更複雜了....



最近正在編一首曲子,編了好久....

斷斷續續的,最後發現好多地方都有問題...聽著聽著感覺也有點沒了.....

昨天深夜,一直重複著彈奏著相同的句子...重複的錄音....感覺有點累了...

心情也浮浮的....於是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克腦得最近的心情



我能感覺求好心切反而達不到更好效果的那種鬱悶感...

一切都太緊急了  整個心情都亂啦~~

手上有四張以上的專輯在動~

吼吼吼吼~~~~

整個快要炸掉了啦~~~~



可能加上是因為自己的東西 給自己的壓力與期望也比較大,

加上完美主義作祟...所以導致專輯的曲子一直在修改....

但不論如何~~ 我會將最真實的自己與最好的創作帶給大家~~

希望我的專輯能夠順利的完成順利的發行~~也請大家給我支持喔~~!!





從以前一路走來都是一直再往夢想前進 ,  努力著。

從學生時代,製作demo,配樂,被人凹,被人騙...

到北京,開始當製作人,也跟前輩們學習著,開始培訓新人,

一路上走來都有大家的陪伴,不管是好的壞的,全部都是我成長需要感謝的人。



近年來我的部落格很少看到我的感性大告白了,

可能是因為人來的越來越多了,有些話不知道該不該在這邊說,

但是我覺得,部落格就是要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情感與最真實的一面,

不然就只是淪為宣傳的工具,這樣就違背了我寫文章及創作的意義了。



最近心情比較低落,但是終究會過去的,因為再大的風雨都走過。

我相信,雨過終會天晴,專輯總會美麗發聲的....

希望今年,我的專輯,將會帶給大家 最美的旋律..最美的琴聲..... 謝謝你們...支持著我....














53 則留言:

  1. 加油 好的音樂是值得等待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加油別怕別怕

    我很期待你的專輯唷:)

    一定OKKKKKKKKKKKKKKKKKKKKK的哈哈

    回覆刪除
  3. 加油加油~~~

    別氣餒~~~

    我們給你支持鼓勵~~~

    ^0^

    ^0^

    ^0^

    ^0^

    ^0^

    等待你最棒的音樂~~~

    回覆刪除
  4. 加油哦!!

    不要氣餒

    累了,就放松一下哦。。

    加油~期待好音樂,好專輯^^

    回覆刪除
  5. 看你的"回應",你真的很失落很失落...

    求完美好啊!不過不要把自己逼瘋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更期待你的專輯囉! ^^



    加油! 噢!

    回覆刪除
  6. 加油加油~

    我好愛好愛你的音樂捏!

    酸酸甜甜..同一首歌可以讓我開心 也能讓我痛哭一場!

    讓自己歇一下 再出發! 你一定可以的!!!!!!

    回覆刪除
  7. 加油加油!

    雖然很期待,還是要說,慢工出細活!

    回覆刪除
  8. 加油!你一定沒問題的!

    我很期待你的音樂喔!真的是超讚超好聽的啦!!



    雨過一定會天晴,太陽馬上就出來了啦!

    ok的ok的!加油加油衝衝衝!!



    ^ ^

    回覆刪除
  9. 有適度的壓力才能追求自己的那份完美

    請別忘了當初創作心情的初衷及對音樂的那份熱情和執著

    加油!

    回覆刪除
  10. 追求完美需要多項因素加以考量

    有這種追求完美的態度是不錯ㄚ...

    只是旁人覺得你是幾近完美的時候,你會一再否定自己...

    你會告訴自己"還沒!還沒有達到完美的境界!"

    人,總不可能十全十美..

    這樣你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看了上面的回應,其實我也蠻贊成上一樓小姐說的話!

    "別忘了創作心情的初衷和對音樂的熱情!"



    加油!期待你的音樂!

    儘管你的專輯一再的延遲,我還是會抱著期待的心情

    等待你新專輯的到來..

    KEEP GOING !

    回覆刪除
  11. 期待你的音樂

    你的音樂很容易改變一個人的心情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2. 謝謝 香草泡泡的天空

    這首曲子的力量

    讓我追根究底想知道創作者

    謝謝它陪我走過心情低落的時候





    我也一樣熱愛鋼琴

    期待你的專輯! 加油

    :)

    回覆刪除
  13. 好东西值得等待啊~~

    慢慢来 有时候越急越做不好

    很讨厌这种感觉 很无奈

    最讨厌无奈了



    不过还是要把专辑赶快做出来

    要快中带慢哦 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啦~~~~~~

    回覆刪除
  14. 我還滿懂你的感覺!!

    因為我本身也是完美主義者

    作不到完美我是絕不會交出作品

    尤其是音樂這門專業

    它的獨特性就非得讓人做到完美才能說服眾人

    對吧?!

    追求夢想 一件很美的事情

    我想...你真的最近心情還滿低潮的

    是能熬得過去...但卻很難度過這種情緒

    說一句真心的話喔~~不管有沒有專輯延期

    我也很期待你的作品 因為要求至盡到自己喜愛與滿意

    那種成就與開心是一種很難得的感受

    我想你應該是最近網誌都是在打你的廣告才有感而發吧!!

    是啊~~這是我看到你最不一樣的地方...

    感性的人一直都會這樣 而你的堅持一定會有所回饋

    我很開心能夠遇見你的音樂 看到你的感性一面

    如果真的很難過...心中很悶很煩躁

    可以跟我說喔~~哈哈...我很願意傾聽他人的心聲

    加油...祝福你可以渡過心中的低落!!

    回覆刪除
  15. 我來給你加油囉!! 別失落啦~~~~

    回覆刪除
  16. GO~GO~加油~~



    期待你創作更多動人心旋的好音樂!



    當我

    第一次聽到花水月 這首歌

    我就愛上了它的旋律....

    然而

    歌詞讓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加油!!

    回覆刪除
  17. 克大哥 加油阿!!!!

    我野滿期待你的 新專輯的說~~~



    加油~為你加油

    你也忙了一陣子了吧!! 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可是我能夠體會 完美主義的作祟 哈哈哈

    因為我也是個完美主義 的人

    對自己要求非常高 但是還是要適度休息 加油!!!

    回覆刪除
  18. 別著急,讓心靜下來才會有靈感

    我們會等你的

    加優哦!

    回覆刪除
  19. 加油哦!!!

    回覆刪除
  20. 安阿 =="

    路過 來幫你灌灌水

    記得要回帖喔





    看帖是美得

    回帖是道得

    >.<

    回覆刪除
  21. 忠於自己

    慢慢來~比較快 ^ ^

    回覆刪除
  22. 嘿!

    給你一個微笑 : )





    你可以的= ]



    代表你很用心 代表你很重視

    所以才會延期阿!



    寧可等久一點 聽到更完美的創作*

    回覆刪除
  23. 肯定自己--加油--

    你行的

    回覆刪除
  24. 好事多磨~加油!

    回覆刪除
  25. 反正好事多磨嘛!

    如果急著做出來的話,品質是會有差的~

    我們都會耐心等候的!!



    加油~

    就算再等一年我也很願意哦~! Λ _ Λ

    回覆刪除
  26. 獅子大張嘴,這舒展方法很有效的啊^^!

    加油...

    回覆刪除
  27. 再久都願意等!>///3///<

    克老大加油!(笑)

    回覆刪除
  28. 加油~



    大家都會為你打氣的!

    回覆刪除
  29. 辛苦你了!!

    放鬆一下~~!!

    去郊外走走吧!!

    我想如果你去走走或許會找到靈感喔~~!!

    我妹說她如果沒有靈感都去走走

    或是聽音樂會 讓自己的心情放鬆

    最近 我突然喜歡上阿根廷別為我哭泣的原聲帶說

    還滿好聽的^^

    介紹給你聽~~~

    請加油~~!!

    但是也別把自己累壞喔~~!!

    加油 加油

    回覆刪除
  30. 順其自然



    用心體會:D

    回覆刪除
  31. *真心話* -cheer up!

    期待你的新專輯~~~加油!!

    回覆刪除
  32.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3. 感覺你應該忙的沒時間回應...

    驚訝你回應真快...(我現在完全變成粉絲心態了)

    呵呵~要去哪邊找你呢?台北?基隆?

    你應該最近忙著準備專輯吧!

    我現在半工半讀!很久沒上線了,希望有機會再聊囉~

    恭喜你!越來越有國際巨星的架式了!!

    回覆刪除
  34. 小時候......

    是說你也到了叔叔年紀惹嗎= ="

    哈哈~~~

    MA~~~加油啦~~

    我很想聽你的專輯ㄟ

    別為我們省錢喔~~!!!

    回覆刪除
  35. 雖然我的留言來得有點遲了

    但有一句很簡單的話想說^^



    不論要等多久

    我都會等著專輯的誕生

    支持到底的>.<

    哈哈



    加油喔~~~~我會繼續保持期待的^^

    我的期待是永久 哈哈





    風之騎士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36. 我是呆呆雨~今年國1升國2

    人家都說我很呆很遲鈍心情像雨一樣反覆...

    雖然我很遲鈍....但是我對音樂有一定的敏銳度喔~

    我很喜歡音樂...當我聆聽你的音樂時,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支持你喔~加油!

    祝你更多的音樂靈感~

    雖然我從沒買過你的專輯,但這次你的專輯出來我一定會買的~

    甘巴茶呦~

    回覆刪除
  37. 噗噗

    好多回應噢>'''<

    希望你好好加油囉

    會等你很棒的作品出現的^ ^''

    回覆刪除
  38. 克老哥~ 休息是為了 走更長遠的路~ 尤其 又是音樂 這條不規路~



    別給自己壓力太重~~ 你行地~~



    聽說阿比 加 沙士不錯喝~~



    ㄏㄏ 開玩笑ㄟ~ 還是 早點睡比較好~~~~~ 早點睡 你因該懂吧~



    早上看到太陽才睡~~





    加油~~

    克軍團 團長 小林 參拜 ^^

    回覆刪除
  39. 哇! 你就是克惱得啊 哈哈

    第一次來耶

    你的歌很好聽耶

    不要氣餒

    抒發一下壓力再繼續 :D

    回覆刪除
  40. 我也有跟你一樣的情形^-----------^

    同樣是創作音樂的份子

    有時心理上的壓力..問題會逼迫很多妳所想要的創作進度跟方面^^

    我都用鋼琴來創作屬於自己的音樂~~我也有跟你一樣的壓力!!

    所以希望你可以有很多的靈感來創作妳的音樂唷^^

    我也是很喜歡創作音樂~每天不段的練習與創作~

    希望我可以參加妳的公司的藝人徵選^^謝謝你^-------------^

    回覆刪除
  41. 加油加油

    我好想要買你的譜....^^

    還有CD

    回覆刪除
  42. hihi~



    來你家遊遊遊=)

    回覆刪除
  43. 我也相信

    雨天過後總會有彩虹的出現..

    回覆刪除
  44. 無論如何一定要努力、堅持下去。。。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你一定可以的~

    我們大家都相信你、也期待你的好作品~

    加油喔!~

    You can do it~

    GO~~~~~~~~~ ^_^b

    回覆刪除
  45. 多去道場阿!

    心靜下來

    或許會有點靈感歐!

    回覆刪除
  46. 加油~人生嘛...難免會遇到貧頸

    但熬過就是你的了

    我們都相信你可以突破、可以創作出更動人心弦的音樂

    一直以來,你都不是一個人

    當你覺得累了,回首,會發現

    在你身後永遠有一群執著、不願離去的人們

    默默的在支持你,為你加油

    你可以的,我們都很期待你的作品

    那是你的努力結晶,也是我們心靈的寄望

    忙碌之餘,不要忘了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別讓自己太勞累了:-)

    回覆刪除
  47. 我個人認為

    克大人你好辛苦喔> <

    你放心

    就算再等一年或兩年甚至一百年

    我也會買你的專輯

    支持你的梅^^

    回覆刪除
  48. 很多人都支持你呢!

    加油=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