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最快樂的日子 也是最痛苦的時光









那是一段很開心的日子



也是我很難過的日子



就在這裡



楓丹白鷺



我很孤單   也很充實



我是學生   我也是社會人士



我要準備畢業考  但是我卻在打電動



我要面試新人  但是我再破房子裡



我養了黑貓   卻撿了白貓~~



我要開公司    卻還沒搬家



我住關渡       但是得坐捷運搬家



記得前半年  準備幣制 打打電動 

後半年 

~~ 致力於  魔獸世界 哈哈  氏這樣嗎  有點忘記了



總之  ㄧ個字    爽



我的人生在這裡  充滿歡笑跟淚水     我很愛那段日子  很愛     愛到都哭了 哈哈









7 則留言:

  1. 老大恭喜你阿~~~~成功ㄌ!!

    想念學校ㄉ~~~~

    想你耶!!哈哈~~~要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奇怪 楓丹白鷺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那是高級住宅區啊

    因為我男友他在復興岡的家 就在那裡啊= =

    回覆刪除
  3. 照片中的女生是誰ㄚ!挺漂亮的!我在台灣深愛著你的音樂~秀秀~我是音樂人~*ˇ*~

    回覆刪除
  4. ㄚ不就很愛~~那你就再去死去活來吧 ~~~去飛奔吧~~~不要叫車搬車了 坐捷運

    回覆刪除
  5. 我要看我要看...

    哪裡哪裡

    回覆刪除
  6. 現在這個階段 應該是少有自己的時間了吧

    能有些私人的時間空間 會感到很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