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克的新書特輯(2)-Vivienne Westwood 是我的贊助商,我姊眼珠掉出來!





既上集剪完頭髮後,

克一行人就繼續趕往下一行程



沒錯!別懷疑!

就是這家店



"Vivienne Westwood"

             比比安  薇斯伍得






其實克不崇尚精品名牌,
因此公司同仁對我說這個品牌的時候
孤陋寡聞的克,基本上是再狀況外的...

沒想到,一進到店裡頭,OMG~~~

雖然克一向沒有注意精品名牌,


這不就是當年我在跟鋼琴歌唱學生兼某女藝人吃飯時,

她一直跟我推崇的"土星"系列項鍊,跟"鐵甲武士"戒指嗎?

所以,克非常的興奮,

因為我自己也是相當喜歡這家品牌的設計感,而且極有創意,


前衛,且大膽的揮灑!

某方面的叛逆性格跟自己潛在的不安份因子是有共鳴契合的!

所以,個人再下我當然是相當的歡喜~!



但,這時我還不知道比比安薇斯伍得的厲害程度!

我的整體造型師,藍林姊她也很開心的告訴我說,

這是全世界知名的精品品牌,就是榜上有名的!

而且前幾年很紅的日本電影,NANA裡面很多配件都使採用V.W的呢

當下心情覺得很開心,有種騰雲駕霧的感覺!





好~簡單介紹了Vivienne Westwood之後



接下來就非常開心的店家裡頭選衣服

試穿 拍照 ,大家就各自進行著自己的工作

下面就來看幾張試穿時的照片吧~~







這間休閒的短T

中間的大圖騰是一棵種在花盆裡的一棵盆栽~

圖騰部分採用黑色亮面類皮質的材質,我覺得相當有特色!







這件短T上的黃金老鷹,非常喜歡︿︿

而且穿起來非常舒服~~~





其實這是一顆相當大顆的海盜鑲鑽骷顱頭@@

很不習慣,而且現場相當耀眼,喚起了小時看金銀島卡通的童年回憶







這是V.W的經典土星方塊款,其實他每一面都有不同種的圖案

非常特別!





以上是我逛Vivienne Westwood旗艦店的一些試穿照~

之後整體造型搭配起來,一定會非常的帥氣+有型的~

畢竟是自己也喜歡的品牌︿︿





最後,

當然克知道這個消息之後,都會很開心的跟家人跟朋友說

結果可想而知,

所有女生,大部分都是對克抱持著很羨慕的眼光......

尤其是克大姊,她說他超愛Vivienne westwood的

還問我可不可以送他..... 感覺她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

這也讓克見識到了品牌的魅力~





哈!後!賀!






她真的名副其實!




我真是感到非常的榮幸,希望未來穿著它演奏鋼琴,會帶給我不一樣的魅力,表現出更多面的我,然後反映在我的音樂上



(以下看我笑的如此燦爛就知道我的喜悅)

 

非常立體的土星項鍊,當然.....要搭配對的衣服~





想更加了解Vivienne Westwood的朋友,可以點字進去看喔~



無畏無懼的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 Official Website






※最後,近日整理了一些網友的問題,選出一些跟最近相關回應大家︿︿



Q : 克你九月份都在忙書跟拍照的事情,還有時間創作音樂嗎?

A :  當然有囉~而且最近就會有一首新曲發表~請大家多多期待!



Q : 大部分都是因為聽到你的音樂被吸引,那這本書裡面內容是什麼也會有音樂嗎?

A :  這本書的內容,暫時還不能透露太多,但可想而知,會有很多關於克學音樂的過程跟趣事,

      在低潮的時候怎樣渡過,又是怎樣一人前往北京奮鬥..... 除了內容也會有很多未公開的相片寫真,

      更超值的是還會收錄一些未收錄的音樂及單曲,最令人興奮的是,這些曲子,都會附送樂譜:D

      等於是,買一本書,除了該有的都有之外,沒有的也有了,可以說是克的福袋書阿!滿滿的克都在裡頭了! 

      PS.本人不擅長用言語幫自己的作品加分....但到時請大家體會囉:D





期待下集




推的人都會跟Vivienne Westwood一樣棒



19 則留言:

  1. 帥啦帥啦

    有沒有快點貼到後援會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我也沒聽過也,因為我都穿一件100圓的t血,身為窮人一族的我根本不

    可能聽過那種地方,還有克你今天很酷唷,謝謝你讓我門聽到你的愛無限,真的很好

    聽唷

    回覆刪除
  3. YO!!YO!!YO!!!

    好棒喔~有譜耶!!但是....還不知道一手要練多久....

    可能還時暫時聽姊姊彈吧~

    (千萬不要叫我彈...聽完你會抓狂(相信我)(有損耳朵))

    生為學生...要很冒昧的問個問題...會不會很貴呢???(怕)

    因為感覺....你也送太多東西了吧????

    但是...我會盡量支持的!!!不要向飛飛一個福袋1700就好了@@

    越來越期待新書了啦~(昏)

    那件衣服都不錯喔!!!戒指的話....

    我比較喜歡土星方塊那個!!!^ˇ^

    回覆刪除
  4. 叮咚!叮咚!有人在家嗎???藍琳姊姊來為你你加油囉!!(幕後小小花絮)頂著大熱

    天找vivin真的不簡單,雖然我們都知道這個赫赫有名的品牌開了旗艦店,果然

    藏身在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的花草巷內,頂著大太陽真的很酉尋找他的勇氣,真

    的很佩服VK克秉著毅力不饒的精神汗流浹背......真神奇小小巷子怎樣都找不

    到??原來地只給錯了哈!過了2天.....VK客憑著不願放棄的精神、循著著正確線

    索再挑戰一次,這次不花10芬就找到了!!THE END{{{*0*}}}

    回覆刪除
  5. 明年年初就會出書ㄇ?

    好期待喔~~~

    在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ㄅ??

    回覆刪除
  6. 我好喜歡鏡夜那張專輯!!!!!!!!

    可是我住在美國

    要怎麼買?

    我好想要我好想要!

    我是認真的想要買到CD

    暑假回台灣有去唱片行找

    可是沒找到



    你的音樂好棒!!!!!!!

    每天陪我唸書!!!!!!!

    我撘校車的時候也會聽 哈哈哈

    加油!!!!!!!

    在美國也有人支持你噢!!!!

    回覆刪除
  7. 哈哈

    翻中應該是"薇薇安 薇絲伍得"吧??

    XD



    我超愛VW的啦~人生中的FIRST名牌包就是它!!



    P.S好期待書^^

    回覆刪除
  8. OK我會試試看

    感謝你的回覆



    現在各大唱片行有在賣嗎?

    如果有的話我就可以請我朋友幫我寄過來了



    真的真的好喜歡鏡夜

    每天都要聽XD

    回覆刪除
  9. 難怪我暑假回去都沒有找到

    好的 我會試試看



    昨天打電話回台灣給我朋友

    她剛好在摩斯唸書

    我聽到摩斯的音樂

    是鏡夜耶!!!!!!!!

    這次暑假回去的時候也在摩斯聽到鏡夜

    回覆刪除
  10. 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THAT 出專輯然後在大眾場合被播出來

    然後擁有歌迷 ?



    我已經在期待你的第二張專輯了 哈哈

    加油!!!!!!!

    你的音樂很棒!

    回覆刪除
  11. 那裡好玩嗎= ="

    呵呵

    回覆刪除
  12. 好讚啊XDDDD 帥呆了(Y)

    回覆刪除
  13. 哇 克 你好 -3-

    我第一次來耶 .

    我第一次在無名用你的歌 就超喜歡的

    你知道嗎 我第一次聽到你的歌是花水月 -/-

    很好聽 可以請問一下嗎 ?

    花水月的歌手也是你的好朋友兼緋櫻演唱者的曉熙嗎?

    因為真的很好聽 !!

    你的鏡夜第一次出嗎^^

    要加油唷^^

    回覆刪除
  14. 什麼時候有新專輯???

    我很期待說^^

    回覆刪除
  15. 那個項鍊 我已經 哈很久了 哈哈

    現在你有優待嗎?? 還是有貴賓卡之類的???

    現在你比較輕鬆了 快約時間吃飯吧!!

    回覆刪除
  16. 我要請你吃飯耶..一起一起!!呵呵

    回覆刪除
  17. 上面那一位 你要請誰吃飯??!! 我嗎??

    快約快約 11月初可以嗎???

    我只能六日喔 星期六晚上 因為我還要回高雄!!!

    回覆刪除
  18. 我要請克腦得吃飯啊!!時間再敲吧~看你們啥時有空啊?

    回覆刪除
  19. 很喜歡你的創作,請問可在何處購得專輯,由於本身也是音樂學習者,更想擁有琴譜

    綀習,不知是否也能買得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