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薰衣草森林紫色生日--純白



薰衣草森林的旋轉木馬,超正點:D







很久沒有po文有點良心不安,因為最近的行程真的很緊湊,趕搞的壓力也是很大。

但還是要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近況,

11月初我到了薰衣草森林的新社店,受到兩個女生之一的庭妃邀參加了薰衣草森林生日祝福音樂會的演出

真的跟大家玩音樂很開心,

而且是純白的第一次合奏演出,

應該也是我出專輯以來的,第一次跟樂團的首演:D

就獻給了薰衣草森林跟impression樂團

真的很enjoY~

當天沒有來的朋友真的好可惜喔,下次還有演出。





克與Impression樂團合作演出"純白"







隔天就與庭妃前往

金瓜石的緩慢民宿,

我陪庭妃去接受 食尚玩家 跟 TVBS的品味誌的專訪,

順便尋求一下音樂及新書的靈感!讓心靜下來!



那天與緩慢民宿的管家們,

一起夜遊去看許多金瓜石的多處夜景,

真的很棒,而且天氣變換莫測,上一秒還晴空萬里,

下一秒就起大霧,刮大風,真的很COOL。

在那邊真的可以忘記自己的身分,

看著大家開心的模樣,覺得自己也開心了起來,



在這邊也要大大讚賞一下庭妃,

雖然說他是創辦人,完全沒有任何架子,他對人對事對物,的態度都很親切很好,

這是很難得的,也很認同他的理念,

我也給他一個推! 真的很不容易。



我和庭妃喜歡的一些音樂都很接近,

也都很愛西村由紀江,他真的是個好人!



最後,夜景真的很漂亮!

不愧是所謂的天空之城,可惜了時雨中學的純白色燈光,破壞了整體的美感,是唯一的美中不足,

希望他們可以配合整個金瓜石的整體美感,把燈光也改成黃色的囉︿︿



謝謝薰衣草跟緩慢民宿這兩天給我帶來那麼多的美好

謝謝庭妃,也謝謝薰衣草的朋友還有緩慢民宿的每一個管家們:D



PS. 品味誌的總編跟編輯兩位美女,有幫我跟小不點(管家)拍了假情侶照,超彆扭的,等看看出刊有沒有呢:D







這個好像是採礦遺跡







金瓜石的徒步山道





119咖啡館









119咖啡館



聽說推的人可以獲得旋轉木馬之力的願望成真

11 則留言:

  1. 好棒喔~又有新突破囉~(與樂團演出)

    而且,克大總是不忘在工作之於欣賞風景唷!!(笑)

    看到好多漂亮的照片...好想飛過去呀~~~(笑)

    只是..看到幾張照片感覺你是去探險的啊??(笑)

    真的有點像是遺跡!!

    趕搞辛苦啦!!!也不要忘記休息唷!!



    食尚玩家跟TVBS的品味誌的專訪!!會播出嗎???

    這樣...終於可以完成我一個夢想(聽到你的聲音@@)



    p.s旋轉木馬配帥哥...真棒!!超正點(竊笑)

    回覆刪除
  2. 好酷唷 我來推推 啃麵包中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很可惜

    一直都沒機會親自去欣賞你的琴藝

    純白算是我整張專輯第二喜歡的歌

    也是我很想練的一首歌

    這場表演沒有影片嗎?

    沒有沒關係,我還是會找機會去看你表演的!

    如果能跟你同台合作演出更棒...哈哈(做夢中)

    回覆刪除
  4. 感覺很棒的地方~!加上克的演奏更棒^^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怕被拍到呢????



    等我考完基測吧~那三個月...

    我搞不好全世界都跑完了(笑倒)

    回覆刪除
  6. 4+1

    感覺好好玩唷^^

    真的嗎時尚玩家欸XD

    回覆刪除
  7. 咿呀~

    好想聽聽看合奏!! >"<

    一定超棒的~~

    回覆刪除
  8. 推推:D

    怎麼薰衣草的表演~~我都不能去..

    希望下次一定可以去成@@"

    回覆刪除
  9. 謝謝你的音樂,給了我許多新動力、新靈感...



    期待你更多的美好創作~ :D

    回覆刪除
  10. 我超喜歡純白

    請繼續加油哦

    回覆刪除
  11. 請問



    旋轉木馬 是在哪個薰衣草??



    是新社還是 新竹?



    我好想去那個旋轉木馬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