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音樂分享]MOS五彩鮮蔬堡--配樂製作











這是我幫摩斯漢堡最新漢堡製作的音樂~



是我看見無數個日出(經歷了十個版),最後呈現出的廣告作品



這次特別請我的宣傳助理,參與配音的部份。



五色蔬菜堡,請大家多多支持  :D 







通常在製作廣告cf時,



狀況有很多種,



1只拿到分鏡腳本,想像畫面自行配樂

2就比較容易, 已經有畫面,然後搭配上音樂就可以了!



剛好這次的狀況就是用"想像"的,剛好這次廣告代理商以及拍攝的導演,

想要來一點新花招嘗試看看,

所以前前後後一共修了十個版,也因此我也看了好多台北市美麗的日出~



然後通常代理商一喊需要修改或是提供新的版本,

咱們音樂人就得拼命的再限定的時間內完成!



最後再跟你說~~



上一版比較好....



雖然無奈,但我們也是做的很開心!





這就是


音樂人本色阿!!



接下來也提供完整的音樂版給大家下載  喔











影片下載



http://www.mos.com.tw/cf.html


預告一下:) 2/24,25我要在廈門的演出喔! 這是摩斯在內地的第一間店!
請廈門的朋友多多支持喔:)


音樂獨家下載




版本一    MOS五彩鮮蔬堡1



版本二    MOS五彩鮮蔬堡2









下載完也別忘了推一個給予鼓勵支持喔!

7 則留言:

  1. 第一個推~



    克大要去廈門嗎?好棒!!

    無數個日出?熬夜哦:(

    不過音樂很可愛XD

    回覆刪除
  2. 一定要保持最佳狀況呦,加油!!!期待你發表的新文章!

    回覆刪除
  3. 哇~看了那麼多次那個廣告...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配樂是克大做的~

    超可愛的啦~(那個〝咚咚咚〞的FU)

    不知道幾百年沒去吃MOS了...

    過年回外公家時找個時間去吃!!!

    (外公家附近有一間!!)



    表演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的音樂: )

    回覆刪除
  5. 哇~踏出台灣的第一步~加油囉^^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你無名裡面有一本克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loud&b=112&f=1964834819&p=18

    這旁邊的女生

    你有他的無名嗎

    我記得之前他是不是也有參與



    如果你知道 可以告訴我嗎

    拜託囉^^

    回覆刪除
  7. 很棒野~

    繼續加油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