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今天在九把刀面前用無影手演奏陳綺貞的歌(影音)



4/13 在信義誠品舉辦的電影優良劇本頒獎典禮



我已期待很久,



因為我要重新詮釋,陳綺貞的小步舞曲-(藍色大門電影主題曲)



這首歌對我來說具有特別紀念的意義,



所以我很興奮~



而且,可以在許多重量級人物(包括新聞處長,許多名導,編劇等)前面演出我喜歡的曲子,相當開心。



(想看影片的朋友可以直接往下拉)



















台下有想要超越金庸的評審之一 --九把刀~ 



雖然有刀有九把,



不過無影手是數不出來的...



所以



結果就是...



演出的超級盡興!









其實這次最開心的是,遇到很多朋友,



更是遇到了同樣是北藝大的郎祖筠學姊~





說話很好笑的小野老師





散發出美麗氣質的紀培慧





我跟學姊~





可以在這個盛會演出,很謝謝國家電影資料館的邀請:)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參加:)







(即興演出-陳綺貞-小步舞曲(藍色大門電影主題曲)




相關新聞-

98年電影優良劇本頒獎V.K克受邀演出嘉賓







聽說常推文可以變瘦






~歡迎轉載引用~

19 則留言:

  1. 這是在騙小孩嗎...【聽說常推文可以變瘦】...= =

    哈哈哈不過還是忍不住推了...其實不用這句應該一堆人都會乖乖推文啊!

    回覆刪除
  2. 好聽 :)

    推的人會瘦 那我趕快推 哈哈哈

    那人會變美嗎??!!XDD

    回覆刪除
  3. 好聽耶…^^

    繼續加油…:p

    回覆刪除
  4. 真的好棒哦!!

    聽你的音樂很舒服!!

    看你彈得如此陶醉~

    我們聽的人也是如痴如醉~

    回覆刪除
  5. 真的好帥噢:)

    真好聽呢!

    回覆刪除
  6. 好棒^^

    不過不太會用引用........XD

    回覆刪除
  7. 哇~keyboard 都已經不像keyboard了~



    哈!真的很喜歡你的音樂~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8. 好聽好聽 ㄎㄎ

    回覆刪除
  9. it sounds awesome!!

    support u*

    回覆刪除
  10. 克腦大好久不見 : )

    我喜歡克腦大的鋼琴,也喜歡綺貞

    小步舞曲更是喜歡XD

    克腦大的即興演出更厲害了 ( 笑 )

    永遠支持 ! 加油 !

    回覆刪除
  11.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 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

    回覆刪除
  12. 很好聽!我本身是陳綺貞的歌迷

    聽起來非常有感覺呢

    回覆刪除
  13. wow~ very beautiful~ ^-^



    I want listen to you new album... ^-^

    回覆刪除
  14. 搞不好我一被子都學不會  = =

    天啊~~~

    太可怕ㄌ!!!!

    回覆刪除
  15. 太厲害了。

    請問到底要每天做什麼樣的練習才能得到這種即興能力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