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V.K克被【暗黑破壞神3】綁架啦!!(含典藏版開箱)Diablo III

2012.5.15  天火降臨!





你沒有看錯,這裡是V.K克的部落格

今天我要跟大家推薦一款,讓我期待了12年的一款經典遊戲!【暗黑破壞神3】(Diablo III)

其實,暗黑破壞神3的熱門程度,應該可以在最近的各大媒體版面上都看的見!

甚至有人在超商為了搶暗黑3而大打出手呢!
(事實上因為太熱門,所以伺服器擠不進去,所以才得以有時間打這篇文:D,
但相信不久之後,伺服器一定會升級改善,所以請大家放心囉!)



【暗黑破壞神3】是一款全球的玩家都在期待的一款經典大作!

因為這是一款神作!所以不用我多做介紹,我大概簡單說明這款遊戲與目前市面上的網路遊戲的差異性好了!



暗黑3與一般的線上遊戲最大的不同的地方,

他不用繳月費,跟星海一樣是買斷的

那就是其實他算是單機版的"連線遊戲"

不用等固定時間出團,你想自己單機或者與朋友一起玩都可以。

非常自由,非常輕鬆!同時可以四個人一起玩!



但是可別千萬誤會這是一款輕鬆無腦的網路遊戲!

其實他蠻有難度+深度的!

他非常的即時!非常的動作!非常的個人英雄主義!
(看影片中每支角色可以以一檔百就知道有多威)



其實我說這麼多,不如大家來看一下這段影片!

什麼是Diablo III 比較快!
(不好意思我只找到HD的簡體中文翻譯)





看完這部影片,相信大家應該都躍躍欲試了吧!

買不到實體包的人也可以考慮線上版囉!

http://tw.battle.net/d3/zh/purchase






到底我有多迷這款遊戲呢?

其實我搶到了大家擠破頭想搶的典藏版跟標準版實體包 各一套





有圖有證據,







典藏版開箱!





外包裝的精美浮雕!超級有質感的!



典藏版的包裝是上下拉開的!拉開後內容物都擺放的很整齊!





全體內容物!

美術設定集一大本! 遊戲光碟x1 遊戲幕後花絮藍光光碟與DVD!

Diablo頭骨造型底座與靈魂之石USB!內含Diablo2主程式與資料片!

序號卡 含3個體驗帳號與 Diablo2序號 與 魔獸世界 土人小寵物 星海頭像等

對了還有音樂原聲帶喔!!! 真的是買到賺到物超所值!!!


詳細內容物與細部相片請點此!




接下來我來稍微跟大家分享一下Diablo3的音樂吧~

像這樣史詩級的經典大作,絕對不是像一般國產Online Game 請人用midi或是室內樂錄製的製作可以比擬的!

Blizzard 暴風雪公司,在音樂創作與製作方面,一向都是非常注重而且下足了成本在製作的!

為了就是帶給玩家最棒的遊戲體驗!真實的管弦樂團,合唱團,人聲等!一起營造一個幻想史詩的世界!

效果如何呢?就讓我們來聽聽看!這個音樂是否真的很"暗黑"吧!










最近打開了典藏版的幕後藍光光碟,

看了一下暗黑3的音樂幕後製作。真的是工程非常的浩大。

由於我的電腦沒有藍光光碟機,所以只好用拍照的方式,讓大家稍微欣賞一下吧



真人交響樂團錄製





包下整個音樂廳來錄製!圖為控制室。 製作人正在看著總譜監聽。





正妹女指揮。

另外他們所有的合唱團 男聲女生也找了很多專業的聲樂家一起錄製!



接下來音效部分!你沒有看錯!玩很大!整個製作比照電影配樂規格,甚至超越。



這不是discovery頻道,也不是動物星球。而是暗黑3製作小組跑到沙漠中,音效錄製取樣!酷吧!







錄製爆炸聲音 與 燒木材的聲音.....看到這邊我已經快要流淚了!

真的很感動,一款遊戲講究到如此擬真的程度!真的值得我們學習!






最後我再補充,暗黑3,是一款風迷全球的遊戲!

除了我本身也被綁架之外,就連很多其他藝人朋友,也都被暗黑3綁架了!!

台灣部分據新聞報導,我就知道有大家最喜愛的暗黑教父-施文彬 大哥~

還有 黃立行黃立成嚴爵....等等



至於國外當然就不勝枚舉!有韓國男子團體CNblue , SHINee 鐘鉉



可見暗黑3瘋狂席捲全球的威力!



就是因為這樣一款大作,導致最近亞洲伺服器的玩家,買了遊戲卻登入不了,而在網路上引發抱怨連連。

當然也包括我也登入不了!好不容易空出時間來玩,卻只能在電腦螢幕前面嘆氣,一等就是等了3,4個鐘頭也進不去!

實在令人失落!

但我想這是因為這款遊戲太熱門了!我們要多給BZ一點信心與時間!相信不久的未來就會改善了!

BZ對我們台灣也很好,沒有推出人口眾多的簡體中文版,反而只推出繁體中文版,也很有誠意配了中文語音!這點倒是很值得鼓勵,也表示BZ是非常重視台灣的玩家的!

所以我們就耐心等等吧!!!



最後!雖然我等了很久,登入不了,但我也斷斷續續在5天左右的時間,封頂了Lv60. 目前已經打到煉獄了!

歡迎各位網友加我當好友喔~~

邀你一起來玩【暗黑破壞神3】Diablo III

BattleTag VKstyle#3814

最後!有圖有證據!







最後,這是一個支持中文介面英文語音的自由選擇連署,
也歡迎大家加入連署的行列!讓遊戲更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