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50%的V.K克

夜半時分,又完成了一曲配樂,看似簡單,事實上每一個音都經過嚴密思考


移動一顆音符,失之千里。這跟即興是截然相反的創作。 

 


由於即興演奏的關係,在創作上可以迅速的天馬行空,信手捻來


這因為擁有著許多隱形的音符在我的腦海,因此決定每一顆音符的存留

就會變得加倍的縝密,最後留下的就會是去蕪存菁~也可以說是命運的安排!


 

大家如果覺得很我擅長即興,那其實你們只認識了一半的V.K克


有一半的我是你們看不見,卻可以透過作品感受的見也聽得見的我的存在

那另一半的我,就是在電腦與琴鍵面前反覆嘗試,找尋聲音的V.K克
 

更容易懂的說法就是 , 作曲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