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8日 星期日

畢業製作

不知道有多少同學 問我

我什麼時候畢製. . .

是怎樣. . .

阿我就延畢阿!!

都是同學 還會忘記

少說也有十來個人問我



都是



ㄝ 你是哪天畢製阿 畢製加油囉!!

然後

我就說我沒有畢製

然後 她們就說

阿 對齁 我忘了. . .





美一個人台詞都依樣. ..

是講好的ㄇ@@







--------------------



今天幫式賢 方偉指揮

依次就接了3首

雖然沒有畢製

不過 上台率頗高

而且 結束之後 大家都討論我^^

真開心 ㄏㄏㄏ

有挑戰性

也很不錯^^

爽!!



雖然 今天畢製 卻 無法認識佐藤麻衣

有點失落

不過

表演的成就感

不是看麻衣就能達到的 哈哈哈哈哈



兩件事情都想做 我真貪心阿



嗚 我的麻衣. . . .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