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8日 星期日

追逐 夢想 實現 ~ 克腦得樂團~



深夜睡覺
聽著許久未聽的隨身聽
撥放的是
大塚愛的 第一張專輯  多種愛
不由自主的生理反應 去感受分析頗測整首音樂
但是腦海裡想的全部都是 今天去經紀公司 所談的內容

心中一股想要實現夢想的衝動

我的吉他手 苦力得
我的主唱   小依  雖然還沒確定

大家一起努力吧 一起加油看看
看我們能夠到達怎樣的地步
一定要盡力呀!!

今天回家 心情有點悶
我承認外在包裝很重要
但是我們是創作樂團 難道就不應該把焦點放在音樂上面ㄇ?
一味的強調外在的包裝! 難道一個花瓶 就能夠滿足市場的需求?
(花瓶論延續)!!
雖然很多聽眾都是盲目的跟從流行!
但是我相信 現在的年輕人 或者 前輩們!
大家現在也不是白痴!
現在也不流行所謂的花瓶!
空有外表包裝 沒有內容想法的音樂 
會成功嗎?

我多希望經紀公司把焦點擺在我們的創作上面
我們是創作樂團 如果對我們的音樂 一點信心也沒有
那我將來如何合作 我不相信 只有外表 就能贏的市場
我強調的是整體性 整體的想法 整體的音樂 想表達的東西的
而不是 毫無章法的 只在外表包裝下工夫 

大塚愛的成功 不是沒有道理
他的音樂 旋律性好
歌詞  有趣 有風格
唱腔  表情  音樂表現  塑造的個性等等 
包裝 他的插畫  各方面
都很有一致性 整體感 ! 我覺得很棒 很成功
很多地方直得我們探討
今天假使 大塚愛 在台灣
不見得會順利發片 搞不好 沒人想理他  除非遇到尊重原創音樂的人 的公司
因為他其實很醜 不好看
如果台灣充斥著許多經紀取向的公司的話(以外表推歌手)
通常在台灣這樣子作
就會忽略許多 音樂上的本質! 也很半調子
也難怪台灣整體 音樂提升不了 落後日本太多
我相信 不要長的太奇怪
在音樂上 有好的表現  市場也會接納吧  所以 剩下的包裝工作 的結合 就很重要了
而不是亂槍打鳥 亂作一通   越講越氣

有誰尊重我們的音樂
尊重我們的創作?
我們要發片!

我是克製作ㄝ!

現在這個情勢
我覺得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們現階段只能靠自己拼出一點成績來~

更希望 經紀公司 能幫我們找到 可以欣賞我們創作的人
或者懂音樂的公司

有創作人 的地方 就永遠存在著市場性 與 創作 之間 的 平衡問題

問題是. . .有誰真正了解市場

難道 我們就不能開拓市場?


大家~
相信我的
就跟著我一起加油吧

我們加油!!

雖然之前可能讓你們失望了

現在是要振作的時候

你們會陪我吧

很開心 我今天 有這麼多感覺

要不是 遇到一些事情

我可能也不會這麼積極

加油阿

我不能再忘記我的夢想
大家的夢想

一起努力吧

我的好夥伴們^^

9 則留言:

  1. 恩恩好感動

    音樂就是使人著迷

    這是我從小的夢{國中開始}

    從國中玩上來

    組團真的很難

    也許比交知心的朋友更難

    因為一個團

    是加上知心和音樂理念

    從小玩到大

    也許我和一般的地下樂團的想法或者精緻度都很缺乏

    遇到克製作後

    突然喜歡上日本音樂

    對音樂的看法也整個改變

    以前我總是看不起流行 覺得想像地下樂團那樣就夠了

    覺得地下音樂才是王道

    但是

    遇到克製作後 對於所謂流行 和地下音樂看法整個大轉彎

    老實現在鄙視必下音樂{指那些都喜歡做自己爽的}

    和地下音樂的精緻度...雖然我沒有很厲害

    但是我盡力學習

    很開心遇到克製作也一起有了夢想和建立起友誼

    也因為遇到他 我更了解到 所謂真正懂音樂的 不是只是弄幾個芭樂和絃

    然後吼一吼跳一跳就夠了

    什麼樣的音樂才是叫有水平的 流行不代表沒水準

    不受大眾歡迎不叫有藝術{地下音樂}

    我跟克製作的程度相差太多了

    我也一直在努力學

    也許我現在遇到人生的低潮

    但是

    我想說 除了音樂

    我不知道我還能幹麻

    每天都在學校做很多幹他媽的讓費生命的事

    我現在雖然陷入低潮

    但是

    音樂的夢想 一直在我心理

    以前同學就一直跟我說是不歸路

    我也知道

    但是我就是一直有這個理想

    也許我現在心理生病了

    但是

    音樂依舊是我心中的最愛

    讓我們一起打拼

    我組過很多次團

    希望這次能一直走下去

    小依加油喔 多練一下

    我們大家一起再試試看

    克製作加油

    CREED加油

    為了音樂

    如果需要 我會想辦法托當兵的

    總之一步一腳印 

    大家一起完成這個夢    

                        

    以後

    一定要

    站在舞台上

    對著

    上千或上萬的歌迷



           

              這是我們的舞台

     








    回覆刪除
  2. 恩 加油



    我跟苦力得一樣從國中開始想要組團的



    哈哈 我比你們更糟糕 跟藝術從來就沾不上邊



    可是 我相信 精神更重要吧 ^___^







    大家一起努力 一起奮鬥。



    我們可以的 :)

    回覆刪除


  3. 你們加油

    我現在曲子寫不完啦!!!!



    快累死了每次交稿都這樣

    卻一晃眼已經是最後一次期末呈現



    kloud你代表所有沒有被污染的夢想

    全看你的了

    你是最誠實的勇敢!!!

    回覆刪除
  4. 我還不是要寫 管絃樂= =

    我才完蛋咧~~

    大家都畢業了 剩我一個人 考期末考= =

    碼的

    想到就一肚子火

    哈哈

    最誠實的勇敢

    真動聽阿 哈哈

    回覆刪除
  5. 哈哈

    克製作好好笑

    剩他一個考期末考

    不過話說回來



    我同學都畢業了

    也只剩我一個在修舞台設計二= =

    回覆刪除
  6. 加油

    名片出來找主唱順利多

    回覆刪除
  7. 雖然我現在要讀他媽的古典音樂作曲研究所



    不過要幫忙還是有需要還是可以找我= =



    路人甲留

    回覆刪除
  8. 我們的友誼

    都快不見了

    祝你順利

    回覆刪除
  9. 很同意你的說法!!

    你~會成功的!!!

    加油喔!

              (小小的路人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