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3日 星期五

倉木麻衣

倉木麻衣....


近年來 雖然唱片銷售不佳 但是歌唱技巧 音樂的表現力 還有 舞台的肢體


各方面都有明顯的進步,看來麻衣是相當相當的努力...


即使唱片銷售 跟進步 不是 一起上升.. 但是麻衣仍然很努力的歌唱著...


我覺得 有點感動... 最近 也剛把耳機找出來了.. 也把套子換上了...


荒廢了半年多的CD 隨身聽 總算可以在拿出來用了...


想試圖從裡面找回些屬於自己的東西... 曾經的感動  


我想找回自己.... 也要好好的成長...


縱使努力跟成果不見得同步...不管什麼事情 我都會盡力 做到最好 實現自己的夢


一直以來 都是以要跟倉木麻衣結婚的信念活著 


也許現在長大了 曾經有些想法很好笑 , 不過那都是最真最屌的我

我也引以為傲


因為....那就是我  
你最喜歡的我

8 則留言:

  1. 你千萬不要為了賺錢把審美磨損啊

    那太可惜了!好嗎?

    回覆刪除
  2. 知道啦

    沒那麼笨

    回覆刪除
  3. 最美的夢想 是一個人最重要的東西 也許是一件事 一個人 一種心情 不管怎麼做

    不管多麼氣餒沮喪 都是往前走的一個過程而已 安啦 一切都會變好 幹 將來可

    是要去日本定居的ㄝ 喔 衛星導航系統 我也要買一台

    回覆刪除
  4. 看到你的留言,再來看你的網誌,突然有些感動~

    你想起來了沒?!

    我們是因為倉木麻衣認識的啦!

    那時候,你一直在bbs站po要跟倉木麻衣結婚ㄉ簽名檔!

    那時我還:喜歡麻衣就要有氣質一點(因為你很會"冠"這個口頭詞)

    不過,我還是想說誰這麼有眼光咧!

    跟我一樣喜歡MAI!

    加油啦~克腦得!




    回覆刪除
  5. 老大..

    倉木現在正是年紀剛好..最美麗的時候

    要好好把握嘿..

    ^^上吧上吧

    回覆刪除
  6. 當看到別人 自己有著這樣的感覺的時候

    其實自己也正在這樣子做了

    相信一定沒問題的

    妳看到了 自己也正在朝著個方向

    這個信念 妳一定會一直相信的...


    回覆刪除
  7. 人生大不同

    真high阿 加油!!

    回覆刪除
  8. TO HIYOMI 沒忘記啦^^

    倉木麻衣ㄝ~~~

    唉 我加入GIZA 都沒下文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