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3日 星期四

主打歌



剛編好一首歌

給一個新人的

我想

這應該是主打歌吧

歌是我寫的

但是似乎沒有太多我的風格

我是這首歌的製作人

也是編曲

該如何取捨呢?

總之

編曲編到最後 多了點花樣 

有點小小的興奮

不知道這首歌 會以怎樣的形式 出現在大家的生活中呢 

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編曲軟體 器材設備

對我來說

只不過是就是工具罷了

很重要 但卻也不是那樣的一昧的追求

想如何把現有的資源發揮到最大的效能 那才是最重要的

我永遠記得那位音響工程前輩對我說的話



看現在的年輕人

一昧追求流行 追求更好的器材

反而沒有真功夫 爛的半死 

只會怪器材  買器材只是用來唬人 炫燿

我想

那些器材一定很可憐

沒有發揮她們所應該發揮的

重點還是再於音樂上的想法 跟創意

器材只是輔助我們而已




如果買了台828 卻只拿來打譜

是不是很可笑呢

灌幾百G的音色

結果拿來做什麼東西

整天說自己厲害的人 

我看太多了

哪位是真正有實力的

哪些又是深藏不露的人呢

我尊敬你們

也想認識你們

更期待與你們的懈逅


來吧

大家一起創作

屬於我們的音樂吧^^



小咖 克腦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