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日 星期日

虛偽的堅強


晚安

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我卻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好像有很多很多的情緒

想要從我的腦袋中蹦出來的感覺



當所有情緒交織在一起

那一瞬間

是否可以看見未來



我心中

一直有一個人

但是我卻

找不到

那把鑰匙



也許花上一輩子的時間

也無法解開這個鎖



像是一個迷宮

在裡面一直轉著

找不到出口



恐懼 不安

充斥在腦中



堅強嗎

堅定嗎

一直一直相信嗎



未來的你

在哪呢





我是風



可以存在於

過去

現在 與

未來



連結



回憶

思念

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