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克公告] 招募新血!!!! 音樂有志之士 進來吧!!



想跟 帕杰克 團隊  一起  興風作浪嗎???



召求有志之 音樂創作 人

                     歌詞創作人

                     編曲人才

                     混音

                  及  擁有三頭六臂的人才!! 



負責任  有能力 肯拼 肯學  come on    無誠物試!!



你就是我們正在尋找的人嗎? 



快點與 克腦得 聯繫





目前有很多唱片要開始動    目前正在收歌   歡迎 各路人士  丟歌給我!!!!!!








9 則留言:

  1. ㄏㄏ...

    可惜高中生沒辦法參加><..

    回覆刪除
  2. 我寄信給你囉!!

    回覆刪除
  3. 倘若是寫歌詞或許我可以幫得上忙

    雖然不專業,但有熱誠!^^

    回覆刪除
  4. 請問可以投稿作品就好ㄇ?...自己寫的歌都沒有版權問題,看你是否肯收而已~

    網誌放了幾首歌..來吧~

    回覆刪除
  5. 還是要麻煩請您mail給我喔 謝謝拉~~

    kloudhsu@gmail.com

    回覆刪除
  6. 喜歡帕傑勀這首歌,如果可以再加長一段就好暸.

    回覆刪除


  7. 我我我 呵呵







    _WON。

    回覆刪除
  8. 寄信給你了 加油 期待你的花水月 小欣留

    回覆刪除
  9. 我想我可以幫忙一點心力

    我比較擅長填詞 創曲(不會填五線) 創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