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大雪大雪下大雪

下大雪了 下大雪了

哇哈哈哈哈

花花哈哈哈

都是白色的!!!!



哈哈哈

飄呀飄 飄呀飄



飄到你心理



嘿嘿~~~~~~~~~~~~~~~~~~



白白的雪花  



希望我不要滑倒 骨頭都散掉才好







真是滴~~        

3 則留言:

  1. 你好, 我是火炎之女!!

    聽了你的[草莓泡泡季節]跟[鋼琴即興演奏]之後, 真是令我太感動ㄌ. 想

    必您一定對電腦編曲相當有興趣!! 哈哈.

    我是就讀音樂班的學生, 主修科目就是[理論作曲]. 希望能跟你做個交流

    討論. 哈哈

    回覆刪除
  2. 骨頭散掉!!

    我想辦法幫你接回去

    好唄!!

    ^ ^

    回覆刪除
  3. to word4000 : 哈 歡迎 我也是理論作曲的 北藝大畢業!



    fay1982 : 哈哈 哈哈 溜冰阿 好滑好滑 來划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