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一點點

最近比以前更不會說話了

內心的想法~不知道該怎麼表示

這陣子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多到我沒有辦法去整理我的思緒~

我應該好好的

照顧好自己

重新出發...!!

4 則留言:

  1. 加油~~

    給你鼓勵鼓勵~~

    妳低音樂真低很好聽~^^

    雖然是今天才知道你~還有你的音樂

    但我心裡真的有許多的感動~

    希望你能繼續加油~~帶給我們更多好聽的音樂~

    回覆刪除
  2. 整理好思緒後....



    再重新出發...



    會有一ㄍ斬新ㄉ開始...



    加油!加油....



    *‧*

    回覆刪除
  3. 收起來~深吸氣~慢慢淺淺的吐



    你需要繼續往前走~時間~生活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們沒法子多去想多去說多去停留

    回覆刪除
  4. 初次見面~

    聽到你的音樂

    雖然是第一天認識

    卻有種心有靈犀的感動



    我想..

    我也該從新出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