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克公告]Kteam07年創作大碟【花水月EP】出爐囉!!













「花水月EP」~聆聽克腦得的音樂...

只要覺得好聽,就能馬上擁有 - 即日起限量開放索取 !


---------------------------------------------------------------------------------------------------------------------------------------



過了幾番波折、歷盡千辛萬苦,花水月即將以最喜悅感恩的心情,飛到大家的懷抱裡了!感謝所有支持者一路走來給了我很多的鼓勵!可能很多人不大清楚這張EP來自的辛酸的故事......嗚~


朔到2007年3月無名小站娛樂頻道布落格套用音樂的排行榜,當時當時我的作品-香草泡泡的季節一股腦就衝上了 第三名,後來一直維持在第二名2個多月。當時榜上都是知名藝人,覺得自己的創作能受到大家的注意!真的非常的開心,正當興高采烈時,想把另首創作-花水月放到無名小站音樂平台上與大家分享,這時卻發生花水月上傳受到阻、遲遲拖延公開的大問題!!也因此 ,刺激我產出屬於自己第一張的音樂心血 -花水月EP


時跟朋友們一股腦兒的很生氣!覺得創作音樂跟大家分享,難道就要受到這樣不平等對待嗎? 於是就一股熱血的激動了起來! 心裡想著既然無名不給我們放,我們就要用自己的方式讓大家聽到~! 呆呆向前衝將花水月實體化成了EP! 其實用自己的力量做了張EP,除了獲得太多需要注意的寶貴經驗外,真切感受到一張CD的完成是有多麼不容易。扣除掉音樂創作、編曲、混音後製部份不說,光朋友幫自己設計封面內頁 、溝通要的方向....... 修改再修改,前前後後就花了快一個月.幾乎是不分晝夜地要求,只為了把這張EP的風格突顯出來。我不敢說作品有多好,但是現階段我能做到的極限;,想將我的誠意呈現給大家!





滿懷真心地感謝支持克腦得音樂的網友們

在我個人留言版的鼓勵與好友們的同心協力,

你們給的溫暖的確支持著我度過自己覺得相當艱辛無奈交織的低潮時期......






7月2日得到有點正義晚到 卻讓令人振奮的消息-花水月終於在無名小站上架了!現在雖然這首歌已經如願以償的可讓大家聽見,但我還是希望能將這個熱血的創作靈魂 , 散發出去!當初壓了這張EP著實為了能讓大家聽見的我的音樂。如今突破了無名這層難關!我們壓這EP 的初衷始終沒有遺忘,一直在想要如何才能讓這個行動更有意義! 最後決定,花水月用大家自由心證的方式取得, 若因花水月而多擁有一分一毫,都將專用在更有意義的事物上! ^_^ 也許很天真,但是只是真的很想為社會上所需要幫助的心做些什麼而已!




擇在奇摩拍賣純粹是藉由它的系統機制,將輔助 「花水月EP」在順利送往每位有意願擁有的朋友前的溝通物流流程,並以評價互存憑證保障對方,這其中得聲明無商業交易,唯下標者須自行負擔少許的包裝與運費。


讓更多的好音樂被大家聽見,而克腦得就從花水月開始做起......




EP採用自由心證的方式索取 ,

如果您被我們的音樂所深深的感動,也請給我們最大的支持!!















(PS感謝某位網友熱情的贊助網頁美工設計~ 我真是太感動了....)



歡迎大家引用轉載!!







68 則留言:

  1. 今天打開信箱收到這個消息



    真的好開心壓^^



    終於可以收藏花水月啦!



    克老師真的很努力~很辛苦啊~



    我會繼續聽克老師創作的音樂>ˇ<




    回覆刪除
  2. :D 出了出了!!!

    好開心 ---



    辛苦了呀克老師

    呵 :)

    回覆刪除
  3. 好想也要一張T______________T

    但心動不能行動....嗚嗚......

    回覆刪除
  4. 好想也要一張T______________T

    但心動卻無法行動.........嗚嗚..........

    回覆刪除
  5. 真的好喜歡這首歌^0^

    也為它的誕生感到開心!!



    好想要收藏......T___________T

    但心動卻沒能行動.......嗚嗚......

    回覆刪除
  6. 天啊>.<~~~~

    不好意思~不小心就重復留了很多廢話

    因為系統問題....我還以為我被禁止留言了T,T

    原來只是系統慢了很多拍而已.........幸虧~哈哈

    實在抱歉!!!把自己的廢話留了那麼多次......=.=

    回覆刪除
  7. 因為.......說了有點丟臉>///<

    我不會網路購物......再加上.......我住在一個很遠很遠很遠的地方.......

    寄過來一定得通過很多程序吧~而且我那裡的海官(是叫海關嗎?。.。)又很愛找麻煩

    加上如果我花很多錢在包裝與運費上 我媽會以為我亂花錢 然後就會把我罵到爛 哈哈

    唉~所以心動啊動 人又不能動(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動).......T_______T

    所以 請原諒我不足的誠意....T.T(不要覺得我藉口太多)

    要是這ep快斷貨了 請記得通知我 幫我留下最後一張喔

    我會找機會去跟你要的 哈哈>.<



    祝你ep斷貨 人人搶著要 哈哈~

    回覆刪除
  8. 一看到這個消息~二話不說馬上去標下來囉0.0

    恩~這樣應該不會很衝動吧= ="

    (本人為行動派的= =+)

    不過~現在就等克小得你確認買家辣~

    等你的消息嘿~~我等著收藏你家的花水月唷~!

    回覆刪除
  9. 很好很好~! 這個是很好的榜樣 請大家多多學習 哈哈哈哈!!



    謝謝你啦!

    回覆刪除
  10. 不要學我就好了T.T





    我最近似乎常來看看~呵呵~

    會打擾到你嗎?因為我最近很閒......



    我以後也在回應欄位留言可以嗎?

    因為很少去留言版留言的習慣......



    很開心能認識你 >>>>>>一位這麼厲害的高人^^

    我以後也會常來報到的~!



    T。T真的好想要一張.......555(希望你原諒我愛唸的習慣)



    如果是大致上的運輸包裝費用 你能告訴我嗎?

    但還有一個大問題是 我要怎麼匯款給你呢?(抱歉喔 我好像什麼都不會T.T)

    回覆刪除
  11. ^^

    我剛剛才去收信

    然後馬上 下標

    目前也在等賣家確認的回應啦 ^^



    謝謝分享餒.. ^__^

    回覆刪除
  12. 哇哈~水花月到手一半囉!

    再來就等克小得你乖乖的郵寄出來了!

    唉~等待的時間還真是漫長阿~ >"<

    回覆刪除
  13. a害~不小心把字打顛倒了= ="

    大哥~我錯了ˊˋ 是花水月才對>"<

    不要把我的EP沒收>< (自首無罪!!)





    (支持者:打錯了還敢說~虧你還看著克小得這麼久了!)

    (踹踹~~~)

    回覆刪除
  14. 可以用直接匯款嗎?

    因為我郵局沒有帳戶

    所以不行用atm轉帳~

    可以嗎??

    回覆刪除
  15. 甘巴嗲!!~^^~

    回覆刪除
  16. 感動~我收到花水月的EP了!!

    克小得~謝謝辣~!

    今後也要繼續加油唷!

    回覆刪除
  17. 聽起來會讓人微笑又感動的歌~

    終於發行了^^,當然要索取囉!朋友們都忍不住說51元真是太虧了......

    看到自己的朋友也因此而將這張CD當一般品看待

    製作音樂,除了運氣更得得人緣...不容易呢!

    這兩首歌真是讓人忍不住琅琅上口......

    如果可以

    真希望它

    們是上市發行的!

    加油!

    回覆刪除
  18. 我也訂了,現在就等EP的到來囉



    你的音樂真的很棒,受到肯定是應該的



    恭喜,也辛苦你們了,克腦得&K TEAM



    加油喔 : )



    PS.等拿到CD再來用卡拉版的錄唱看看(笑)

    回覆刪除
  19. EP收到囉~

    好好聽好好聽...∞

    無限感動捏~



    謝謝你的努力不懈

    肯定你的真心付出



    讓音樂的美好陪伴大家...



    加油ㄛ!!!

    回覆刪除
  20. 好好聽~可以傳給我ㄇ?我ㄉ信箱lily39398892000@yahoo.com.tw

    感謝!

    回覆刪除
  21. 我今天也收到了

    整個就好開心XD

    然後看著裡面那張紙的簽名就想說....

    怎麼沒有簽名照 >ˇ< ?



    謝謝克腦得大大的好音樂

    加油加油GOGOGO!!

    回覆刪除
  22. 不二話

    力挺”花水月”!

    回覆刪除
  23. http://www.wretch.cc/blog/rey4ever&article_id=10563979

    挺下去也買下去了

    今晚會去匯$$,但老覺得才賣不到一個便當的價錢會不會虧本啊??

    還有還有!我超愛迷戀&春天旅店的,希望也有機會再聽到迷戀喔^^

    回覆刪除
  24. EP 裡面的歌曲 好好聽 :)

    回覆刪除
  25. 加油!



    給人一種最初的感動





    XD。



    加油。

    回覆刪除
  26. 我已經匯款給你囉!

    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

    如果有收到在煩請告訴我一聲囉!

    我有留下電話!0920-364535!

    yahoo帳號:shopia27

    回覆刪除
  27. 謝謝 克老大



    我收到了!!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謝謝你 ^___^

    回覆刪除
  28. 超愛這首歌的,所以就去訂來支持了!!

    回覆刪除
  29. 你好



    我是咖啡(當作我的暱稱吧



    我很喜歡花水月



    你所說的索取意思是?



    免費給歌曲?



    花錢拿取歌曲?



    請回覆給我



    謝謝

    回覆刪除
  30. 謝謝你呀!

    我已經收到囉!

    真開心可以有這張EP!^^

    繼續加油創作囉!

    期待你的新作品喔^0^

    回覆刪除
  31. 聽到之後 覺得真的很棒 

    手指不聽使喚的標下來了

    回覆刪除
  32. Haha...

    你上次給我三張

    我一片留給自己

    一片給我弟

    一片給我給我美國的白人朋友

    (那白人說你音樂不錯)

    可是呢...

    他跟我說他只聽得懂香草泡泡後面是聖誕節的音樂XD

    笑死我~

    他說叫你下次弄個英文歌詞的聽聽XD

    haha~你下次真的可以試試看全英文的

    像王力宏一樣XD

    回覆刪除
  33. CD很有質感

    音樂很好聽

     

    要加油:)

    回覆刪除
  34. 還可以買嗎

    我怎麼上拍賣網站都找不到

    我也好想要喔......

    回覆刪除
  35. 我也好想要......

    該怎索取呢???

    引用文章嗎???

    回覆刪除
  36. 很好聽說~~~改天去買回家~~!!



    我支持你唷~~!!



    希望可以聽到一樣好聽AND更好聽的歌唷~~!!







    加油...加油~~!



    PS..第一次逛到你ㄉ網誌,請多指教囉~~!! ^0^

    回覆刪除
  37. 我己經上奇摩拍賣.得標勒



    可是我不能用銀行轉帳.沒信用卡



    有其他的辦法嗎??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直接寄給我嘛



    你的音樂真的超讚!!



    很久沒這麼感動勒~~~



    E-MAIL:wq7889@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8. 最近才开始使用无名。

    我是马来西亚的朋友,

    真的希望可以获得你的EP,

    请问应该如何获得呢?

    邮费该如何计算?

    回覆刪除
  39. 支持支持~~^________^

    回覆刪除
  40. 克腦得是男的還女的??

    回覆刪除
  41. 好好聽的歌聲真美曲寫的也很棒具續加油我們會茲持你的

    回覆刪除
  42. 克腦大!我明天~會乖乖去繳贖金><



    趕快把花水月寄給我吧>口<



    (剛看到消息!馬上去殺了ㄧ片)



    支持創作ㄚ阿阿阿阿(其實是單純喜歡克腦大的音樂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有寫小說喔^^

    [貓咪窩的<原創小說>等你來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nocloudy]


    回覆刪除
  43. 我也想要您的作品>"<真的好好聽唷....

    回覆刪除
  44. 我也想要EP

    要怎做才能得到他

    我ㄉ奇摩沒辦法下標

    我超想要ㄉ~

    回覆刪除
  45. 很動聽



    這就是 心靈的聲音 了嗎?



    聽了 讓我很想哭



    哭是因為 這音樂 可以溫柔到撫摸他人的心靈



    你好 我是渺小的(香港)朋友



    我曾經也申請無名會員 可惜攪了很久 還是申請不到 0 0 XD



    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46. 加油!加油!



    我很喜歡這張專輯!



    ^ ^



    期待你在音樂的世界裡大放異彩!


    回覆刪除
  47. 提前下架了嗎??



    找不到啊~~~~~

    回覆刪除
  48. 沒有提前下架喔

    先前因為下標的人太多 一時造成上架不及的狀況~~

    目前已經多補充上架數量囉^^ 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49. 我在一個網誌裡聽到這首歌,

    連過來發現原來無法下載,

    所以很想跟您索取ep︿︿+

    我的email-fa601_u4@yahoo.com.tw

    拜託你囉ˊˋ\\\"很想要

    回覆刪除
  50. 我也想要索取EP 我的EMAIL kenyolin@hotmail.com

    拜託囉

    回覆刪除
  51. 我也想要索取 真的很好聽 感謝提供

    回覆刪除
  52. 嗚嗚

    慢了一步嘛

    拍賣上已經找不到了= =



    可以寄給我嗎?



    謝謝^^



    purplexdeath@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3. 我也好想索取這張EP。。。

    真的很好聼。。。

    我的 E-mail: bluerainf@hotmail.com



    拜託囉

    回覆刪除
  54. 抱歉

    我想跟你索取這張EP

    不知如何索取

    是否可以麻煩你回覆我

    如何索取ㄋ

    拜託囉

    回覆刪除
  55. 抱歉

    我想跟你索取這張EP

    不知如何索取

    是否可以麻煩你回覆我

    如何索取ㄋ

    拜託囉

    Email:

    candy_sanke@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6. 我也想要!!!還有嗎???

    我的e-mail→lovelva0926@yahoo.com.tw

    要怎樣才能擁有呢???

    回覆刪除
  57. 還有ep嗎??

    如果有

    可不可以回覆我啊~~

    我的E-MAIL she668800@hotmail.com

    趕快出專輯吧!!!

    你們的歌超好聽的

    回覆刪除
  58. 雖然過了很久了..但是請問現在我該怎麼訂這張EP呢?

    真的很好聽..我想好好收藏!!

    (請務必回覆喔!!)謝謝!!

    回覆刪除
  59. 我也想索取EP不知道現在還有嗎??

    你們歌好好聽!!

    e-mail: r74178965442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60. 剛剛在一個學妹的網誌聽到這首歌,

    一聽就愛上了,真的好好聽>"<

    所以四處尋找這首歌要怎麼擁有,

    就找到了這裡……

    只是好像很久了耶,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E-mail:f02579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61. 我是在我同學blog上聽到的

    真的很棒!!!

    我也想要.......

    回覆刪除
  62. 很好聽^^!!愛死ㄌ!! 聲音聽起來很舒服!!!

    怎ㄇ拿EP ? 拜託ㄌ!!!

    回覆刪除
  63. 支持克腦得,支持花水月EP^^

    歌聲唱到人的心靈深處了...

    回覆刪除
  64. 我上拍賣都找不到,

    請問還有EP嗎?

    回覆刪除
  65. 天ㄚ...好好聽喔><

    那個女生的聲音也很好聽~有穿透力~

    我喜歡你創作有中國風的歌曲~

    希望以後可以聽你創作出起伏很大的中國風歌曲~好期待唷~(拇指)

    回覆刪除
  66. 不知道克腦得會不會考慮出琴譜呢?

    大大作的海洋之息真的讓我很感動

    還有就是 請問你的大碟能寄往香港嗎?

    在香港yahoo 都找不到大大的CD /_\

    回覆刪除
  67. 我喜歡你的部落格 很有特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