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克公告]花水月- 無名小站 即將放送~!!







07 年       克式中國風   即將放送    





07甜美女聲   香草泡泡的季節 原唱   

                                            R克絲  
     獻聲    花水月

7 則留言:

  1. 香草泡泡的季節KALA~我想下載到我的MP3

    可以給我嗎??

    回覆刪除
  2. 可以下載~ 在大家來唱香草泡泡那篇文章裡面~

    請繼續多多支持克腦得的音樂喔~^^

    回覆刪除
  3. 很期待花水月,一定會用這首歌的!!

    回覆刪除
  4. ><"

    好好聽‥ 

    怕以後聽不到那麼動聽的歌曲了!

    『嘻﹌﹃

    回覆刪除
  5. 好好聽噢*

    我第一次聽香草泡泡的季節

    是無意間點到的

    就覺得超好聽的:D

    現在聽到花水月

    摁...讚(!)

    好想改快將它放在無名網誌呢*

    噢 期待你下次的創作





    小儀

    回覆刪除
  6. 哈哈!超棒的~

    有新的歌不和我說一下

    我剛回台北阿!

    打長途給你,你不接

    原本想恭喜你又有那麼好聽的新歌

    結果你沒接到電話~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好聽~^︿^

    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