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創作生活

就這樣 一直寫一直寫 一直寫 好了

就這樣 一直寫到死吧



一直一直的生活 

一直一直的創作



生活與創作

創作與生活



就這樣  把我想寫的東西  一直寫一直寫 寫下來

寫文章 創作音樂  寫歌詞  編曲 彈鋼琴 

玩好玩的東西 做好玩的事情

人生如果沒有了創作  那還有什麼意思呢



我是個創作人

我需要生活...

3 則留言:

  1. 恩恩...我打算一口氣幫你灌水全部你的文章XD

    加油加油!!!!阿克萬歲!

    昨天你和世賢哥哥他們都太好笑了

    害我笑到肚子痛!!!!!

    下次再開視訊大家一起搞笑XD

    回覆刪除
  2. 雅歌塔.克里斯多夫:如果沒有創作,就沒有人生的證明~

    生活誕生了作品,創作改變了生活0ˇ0"

    回覆刪除
  3. 人生如果沒有了創作 那還有什麼意思呢?<<你說啦~你需

    要""生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