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克公告]克腦得and秘密新人C號機 演出決定~!!







時間 : 12/26號  晚上pm 7:30
地點 : 銘傳大學  逸仙堂

永鑠Ks國際娛樂 

http://www.ksmusic.com.tw

其實我們是受邀到銘傳大學的歌唱比賽上面 演出啦~~~

我跟我的學生 兩人一起出馬~~~

聽說有很多人~~~  這算是 克腦得 的正式校園演出吧^^

GOGOGO~~~~~  明天再補充後面的.....



PS 克腦得 要演出 鋼琴版  花水月ㄛ  

   另外 曉熙 會演唱 人質  以及 香草泡泡的季節唷︿︿  



最後祝大家大家 聖誕聖誕快樂!!!

14 則留言:

  1. >"<

    有沒有逢甲大學阿?

    回覆刪除
  2. 那祝你們成功喔!!!!

    我為你們加加油喔!!!

    加油!!加油!!^ˇ^~

    回覆刪除
  3. 請你們加油唷><!!

    回覆刪除
  4. 出馬個啥東東?叫你照張相片給我看頭髮剪的怎麼樣,都沒弄給我看!就只會畫迴紋針~~

    我明天就抵達台灣了~看你那兩首歌做出來沒有!不要亂敷衍喔!要靜下心來好好的做,不然不好聽我就要來澳洲念書了!

    因為你說要做淨化人心的音樂,我就要聽聽看好不好聽。 

    回覆刪除
  5. 加油~~ 祝你們演出成功^^

    回覆刪除
  6. 來臺南大學啦 ~"~



    好想聽到你們現場演唱的喔~~

    回覆刪除
  7. *  . '  +:..:+     '  *

    .   *  ☆☆☆ * Merry '  .

      *  ' +: + .:+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8. 哈哈...

    這樣真是太好了~~~

    克~

    你真是有天份~~

    ㄏㄏ

    加油!預祝順利成功

    回覆刪除
  9. 今天演出大順利喔~

    謝謝大家的支持

    至於其他校園的巡演

    等到曉熙 OR 克腦得 正式出專輯的時候 一定會有宣傳的行程唷

    屆時也可以跟我們反應唷 哪所學校歡迎我門拉 哈哈^^

    謝謝大家喔!!! 祝大家聖誕快樂 過期拉~~

    回覆刪除
  10. 哈哈 ....

    我是銘傳大學的學生

    只是沒有辦法去聽你們的歌...

    因為我是桃園校區的學生...



    真遺憾...

    希望你們以後有空

    來桃園龜山表演喔

    回覆刪除
  11. 小c就交給你囉

    你們都要加油

    期代你們的作品



    (我是小c的大學同學)^^

    回覆刪除
  12. 小c學姊超棒的給她鼓鼓掌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