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我是詐騙克] 氣死我了!今天!



今天真的是氣炸了!

首先呢 我生病了

然後今天跟一個網友有約



我就一邊再工作室工作一邊等



今天給藝人上課都取消了~ 所以我就一邊做自己的事情!



等等等 等到晚上~



後來他沒來 就是失約了!!



最後他上msn了



我就說你怎麼放我鴿子 也沒打電話



他居然說"我朋友説你不安全,很像是騙人的"

"還說我朋友也是圈內的 但沒聽過KS"

"還說 你不是很忙嗎"





我只是心理想: 不管我是不是真的,身為一個人,給予互相的尊重是必須的吧~



今天如果約會要取消,也應該打電話來說一聲。



非得讓我在這痴痴的等,我今天是沒有約!但是事情也不少。



好歹我也是個製作人!被這樣子質疑,我能說什麼呢。



不知道KS是什麼?公司小沒有辦法。

像是騙人的? 只能說自己現在沒有呆大公司,也沒有什麼超紅的藝人在台灣。

總之一個字,感覺被羞辱了...



經過今天的教訓~



以後 ,我不要再被別人說 很像是騙人的了!!



跟人用真誠的交談交朋友 卻換來一陣羞辱跟質疑... 心裡感覺很受傷~



撇開專業身分不說~



真是百感交集~



我在北京 一天面試十幾位新人~  如今....唉  社會現實 



沒名氣 真的很可憐!!



可憐的心酸沒人知!



算啦 氣消了~~~  沒事   只是我們更需要再努力再加油!!

31 則留言:

  1. 請加油啊

    是那位網友太不懂得珍惜機會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想擠進圈子裡卻擠不進去

    希望你心情會好一點



    你的音樂一直都很好聽

    我很喜歡 加油唷

    回覆刪除
  2. 總是有人會知道你很努力的



    至於那些不快樂的事情



    就當成過往雲煙 消失不見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你的歌

    加油

    回覆刪除




  4.   做音樂好聽的人,是好人呀^^





      很喜歡喔


    回覆刪除
  5. 克老師很單純也是很優的製作人ㄚ! 怎會看起來不安全,來給你加油打氣!! 有一天一定會看到你的成功.

    回覆刪除
  6. 謝謝大家的安慰~

    心情好多了~

    只能怪自己的實力還不夠~

    心中有正氣就好^^

    我會繼續加油低!!

    回覆刪除
  7. 哈哈,

    我也來給你打氣一下,

    如果你是詐騙集團的,

    那你肯定是史上最認真的詐騙集團,

    還特地為了詐騙來寫歌和編曲,

    了不起!!!

    哈哈哈~

    加油克總!

    回覆刪除
  8. 我也來了~

    要騙就騙大的啊



    騙你這個小的幹嘛



    身為公司的一份子



    一定要來怒吼一下啊



    吼~~~~先嚇嚇他

    回覆刪除
  9. 哈哈 真不愧是我的好麻吉

    賈許兄謝謝你的打氣啊~ 以後咱門大家還要一起打拼啊~

    哲哥~ COOL喔!!

    騙你這個小的幹麻 哈哈~ 對阿! 我的時間寶貴...

    我連把馬子的時間都沒了 哪有時間騙人...

    回覆刪除
  10. 克老師不要這樣子說嘛~



    不過,事情過了就把他丟一邊吧 人家不是說生氣容易變老!!!

    最重要的是感冒要先弄好~



    說真的,那位網友是應該好好的檢討一下自己的處事待人的態度...

    換成是我,我可能已經翻桌子了吧XD

    回覆刪除
  11. 孟子曰: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回覆刪除


  12. 克老師息息怒

    別氣別氣

    大人不計小人過



    有空來台中玩

    我帶你去爬山…

    台中什麼不多

    好風景最多

    回覆刪除
  13. 無言中



    KS一直存在著



    存在在我們的心裡面



    名氣是什麼 ? 真的那麼重要嗎 ?



    這世界已經夠現實了 不希望創作還和這東西扯上瓜葛



    放人鴿子就算了 還給自己找台階下...



    這種人不敢勇於面對自己的錯誤...沒什麼成就



    KS加油 阿腦歌加油喔 ..


    回覆刪除
  14. (從SV跑過來)

    如果詐騙集團會寫好聽的歌~~

    我........還...真想當詐騙集團成員(笑)



    連信任都做不到的人~也沒必要作他吧~~



    >W<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5. 居然有這種事!

    竟然有這麼沒禮貌又白目的人...

    這個社會真是越來越奇怪了

    克老師別生氣

    相信你、喜歡你音樂的人絕對比那種白目的人多

    對於那種人,放一駝大便把它排掉就好啦~

    回覆刪除
  16. 噢噢~

    加油喔

    讓他知道他錯了^^

    回覆刪除
  17. 世界正在改變



    人心變得惶惶



    信任不在信任



    社會不在和諧



    這是社會亂象



    這次吃了個沒有羹的閉門羹


    回覆刪除
  18. 對不起~我是路人插一下話!

    跟這主題沒關啦~

    是想問...現在花水月的EP還索取的到嗎?

    因為..我剛剛才下標~然後過來看網頁索取的事情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唉唉~~請問一下克老師還索取的到嗎?

    謝謝囉^^

    回覆刪除
  19. 是你的Huge Fan!

    加油!

    回覆刪除
  20. 我已經氣消了啦~

    我也不是那麼小氣的人

    只是我愛碎碎念

    天蠍座愛記恨 可怕唷 恐怖唷

    只是那女孩 沒禮貌而已~

    害怕被騙 是正常低~ 不管掰什麼理由取消也是一種基本了尊重唷~~



    補充~

    有時候~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哈哈哈 金銀島的寶藏找尋的過程中 也是

    腥風血雨的啊!

    豐碩的果實 哪有這麼容易得到的~

    不勇敢冒險 永遠不會知道答案的

    就跟你我的人生一樣~ 你可以選擇平平安安 平平淡淡的過一生

    有些人喜歡 冒險 不安於室 轟轟烈烈的幹筆大的~

    哈哈~ 我呢 則是 不後悔的走下去~ 體驗生活 過程 努力 一切

    終歸一個字 爽!



    喔喔 為了表示我的流行 樂活 樂活 樂活 喔耶~~

    什麼? 這個已經退流行了...@@ 那線在到底在流行啥= =

    ok 收工 睡覺!

    回覆刪除
  21. 那個網友妹妹是不是沒看過克老師的無名阿?

    如果看過了,還這樣子

    我只能說

    社會變了

    人們的判斷力也爛了

    怕被騙?

    怕不會多帶幾個人去喔

    我想找克老師喝茶聊天還排不出時間給我勒

    (有時間也輪不到我吧@@)

    回覆刪除
  22. 哈哈...



    只能說現在的人防備心越來越強了,



    不過,生病的人還是別到處走比較好,



    免的變嚴重...,



    要是詐騙,我想...應該會先騙你吧..



    呵呵

    回覆刪除
  23. 別為了不認同你的人生氣..

    因為...好像不太值得...

    你看...還有這麼多人支持你呢...

    這樣..有沒有比較消火了呢??

    加油...再創作多一點的音樂給全世界的人聽吧..

    有一天...你會出名的...=^_^=

    回覆刪除
  24. 我們都知道你是一個好人

    只是她的無知吧!!

    繼續做好自己的音樂

    不能令我們失望阿

    回覆刪除
  25. 社會上就是有很多這種人~

    自己不相信就胡亂下定義

    也不好好求證一下~





    看了我都生氣起來~

    厚......哎呀~~~~~(笑臉)





    他沒眼光沒遇貴人的機運摟

    居然錯過你這也許是大貴人的人

    他是笨蛋啦哈哈哈~......(開朗)

    回覆刪除
  26. 呃= ="



    今天收到CD囉!!



    音樂很棒呢!!-ˇ-



    老師不要生氣囉!!



    那個人



    分明來亂的



    有認識圈內的人?



    那他幹嘛不去自己去找圈內人?



    腦X



    X殘



    就給他看看妳的實力吧!!


    回覆刪除
  27. 不用理會那種少數人的偏見!

    你只要注意我們這些大多數的支持者就好>"<



    說你像騙人的ㄚ。。。哪一點像了 = ="

    頂多只能說。。。你用音樂拐人>"<

    一大堆人都被你的音樂拐走了!

    今後還請你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28. 你的音樂很好聽

    我就很愛你的 克腦得鋼琴即興之獅子大張嘴(K-team)

    超好聽..整個人可以很放鬆

    準備考試聽這首也超適合的

    有加分的效果唷!!



    加油!!p(>..<)q

    回覆刪除
  29. 誰這麼大膽!

    敢說我們克兄在詐騙= =

    他是認識多少演藝圈的~哼

    懂甚麼!不用理他~

    他以後會後悔沒見你的~

    因為我們克兄前途無量~

    回覆刪除
  30. 雖然一開始沒名氣~不過你現在不是紅透透了~~

    只要堅持下去永不放棄,一定會成功的~

    你氣都消了~我也不用嘮嘮叨叨~~哈哈~~

    不過..不過...為什麼那位網友這麼有幸(原本)!

    可以去工作室請你指導呀!?!?!?

    我還是個nobody.....you are my goal of my music life.

    一直強調強調!!!我超愛New Age的!!!只有她才會讓我流淚。是來自內心的撼動

    我又一直說話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