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VK後援會之克腦得生日PARTY~寫真大紀錄





挖~~我又大了一歲耶~~超不想的....







VK蠟燭與蛋糕



11.18 當天 VK官方後援會 跟  永鑠國際音樂公司 幫我舉辦了一場生日PARTY~~~~

整個就是驚喜

有彩帶 放拉炮~~~  (據說地上的噴射彩帶 也是排成VK的形狀...不好意思-   -我有點老年痴呆 看不清楚!)

最喜歡的是排成的VK的蠟燭~~ 多采多姿~~ ㄏㄏ 很有氣氛

不過原本今天還蠻緊張的~~雖然是一個小小的啪踢  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也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跟\支持我的朋友互動~~^^

真的很謝謝 後援會 會長 小任 還有公司 .  工作人員  還有柔均跟小婷 還有當天到場幫我慶祝的朋友~~

我很開心跟感動^^"

還沒有過這種體驗 這種慶祝的生日啪踢









跟柔均 AND 小婷合照   手上拿的是她們的祝福 卡片 跟 禮物   





這是我跟小婷  聽說 他前一天做卡片做到四點鍾~~真是辛苦你.....了  謝謝....烏烏烏





小合照~~~





出發前等計程車的 ME~~





我的禮物拉~~~ 謝謝柔均幫做的可愛相框  超用心 ~~ 照片是很多我的照片組成的  PS 黑貓是PUMA~~~







小婷的卡片   辛苦你了.....很漂亮 我很喜歡^^   感動ING~~~~







滿滿的祝福......





真的很感動....但是...  我只想過生日.....不想長大拉.....烏烏烏 





開心了一晚~~ 晚上繼續回錄音室 工作....





接下來就是快點推出我的專輯~~~不要讓支持我的粉絲失望了!!! 加油~~ 克!!!!


15 則留言:

  1. 來不及參加><" 生氣氣

    回覆刪除
  2. 克腦得萬歲^O^~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雖然應該已經過了。

    前天網誌才寫到你,沒想到你今天竟出現在我網誌上。

    真是讓我嚇一跳;也是一種驚喜。

    祝福音樂鬼才克腦得~

    每長一歲就多一成音樂創作的靈感與功力!

    平安、健康、喜悅一整年。

    回覆刪除
  4.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老人

    上禮拜在學校

    音樂錄好好走

    我會支持你的

    就算再怎嚜忙

    哈哈你要加油

    這麼多人支持

    真是幸福啊你

    前幾天祝學校

    沒辦法當天回

    真是不好意思

    還是有心意的

    專輯我真期待

    大賣喔祝福你

    :))))))))))

    最後好多下巴







    c.c

    回覆刪除
  6. 你好~!!生日快樂

    今天我在某個BLOG聽到你的曲-花水月



    感覺..曲中的中國味濃郁..

    歌詞也很好聽,可是總覺得歌詞能在更有中國味



    雖然知道~這樣說很奇怪

    因為我也只是個外行,只是對文字有興趣..

    歌詞-水中月映花瓣雨(很美!!能讓我幻想那樣的景色)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能離夢想越來越近^^

    回覆刪除
  7. 生日快樂 (!!!!!)







    沒辦法現場ˋ而且過好久了...

    克腦大對不起ˊ口ˋ

    回覆刪除
  8. 風之騎士~生日快樂呀....遲了三天=.=|||

    對不起呀>.<

    回覆刪除


  9. 克大

    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
  10. 唉呀o.0.....抱歉呀...

    數學有點爛....

    算錯了......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晚了好幾天的祝福

    生日快樂哦!!!!!

    希望你每天都很快樂!!

    回覆刪除
  12. 恭喜你喔!

    又長了一歲~

    生日快樂~

    希望你在音樂裡的創作也能很快樂喔!!

    ^0^

    回覆刪除
  13. 生日快樂阿~~

    (雖然過好幾天了XD)

    回覆刪除
  14. 祝尼天天帥..

    增加1歲代表福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