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公告]後援會舉辦克腦得生日party and 祝福活動喔

我的生日快到了唷~~很感謝後援會這麼用心的幫我準備生日party的系列活動~~



相關資訊請大家可以到後援會看喔~~



不然好像我在跟大家要禮物的感覺 哈哈 ~~



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後援會的活動唷~~ 期待跟大家見面^^





生日party 活動




生日祝福活動

4 則留言:

  1. 預祝下週二的生日PARTY活動順利且玩的開心^^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 ^



    真可惜我沒辦法參加活動...

    (可憐高中生...去不了...)

    明年再參加好了XD



    p.s.好期待專輯歐...要開始存錢了XD

    回覆刪除
  3. (續3樓..還是我)

    再p.s.

    1945那年 很好聽...

    克腦得改編的更華麗呢!!

    (更讚^ ^)



    重點是...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