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耶~我第一次收到歌迷朋友生日禮物耶~







就在前幾個禮拜~



我收到後援會朋友寄到公司的生日禮物~~^^   雖然離生日還有一個月...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粉絲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感覺有點小感動.....



在這邊也謝謝她



是一個純手工好漂亮的杯墊   上面還有vk呢~~   很用心 



我很開心~~   



感覺有好多人一直默默支持我~~



加油加油! 克腦得~~ 專輯加油 大家加油!!^^

5 則留言:

  1. 嘻嘻~︿︿

    開心就好嚕



    很期待你的生日的到來。。。。希望那天會有很多人陪在你身邊嚕

    回覆刪除
  2. 總算等到你更新了!! > ^ <”



    哇~那個粉絲真的好貼心噢!

    讓我也有想要送你生日禮物的衝動了~

    哈哈 XDDD

    回覆刪除
  3. 你何時生日阿??

    真的很獻慕ㄋㄝ 都有粉絲 哈哈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漂亮很用心耶!

    回覆刪除
  5. ^^ㄆㄆ~~原來真ㄉ有傳說ㄉ生日禮物唷? 呵呵~~ 真希望窩也收ㄉ到人家親首座ㄉ生日禮物~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