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音樂始終來自於人性

38 則留言:

  1. I couldn't understand exactly about "wretch video". But all

    the world I'm sure about that when you want to do some good

    things, there is always someone who want to ruin it.

    Generally they revile against you and your works. Like you

    said Jay Chou. Whatever happens, don't give up,we your

    supporters won't give up, too. Don't worry. I'm sure at the

    end you'll be a famous and succesfull musician all around

    the world. Let's continue.

    Jia you! Jia you! Jia you!

    回覆刪除
  2. 能感動人心有人喜歡能帶給人溫暖..這是我對音樂的初衷,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讓我繼續走

    下去,在這邊看到你這句話,我終於明白為何我對於你的音樂那麼喜歡...



    P.S.我有買你專輯喔!

    加油!

    彼此努力!



    至於那些謾罵,我連看都不想看一眼...反正這世界環保課題也不缺那一個

    只有音符,能訴說一切

    我也只聽得懂音樂

    那些謾罵我一句都聽不懂...

    回覆刪除
  3. 哈 第一個推薦被我搶走了



    那些有關專業不專業的辯論就別在意

    重要的是克讓我感動到了



    我很喜歡你的每一個作品



    我最喜歡

    最早認識的克腦得

    和我最早接觸的花水月

    以及陪伴我好久的鏡夜 純白



    你很棒噢 謝謝你的音樂

    回覆刪除
  4. ㄑ幫忙看我ㄉ文章[我喜歡你]密碼 313希望可以在明天有99句祝福

    拜託ㄌ

    謝謝~

    http://www.wretch.cc/blog/a1000311

    回覆刪除
  5. 哈囉~哥~ 好久沒來留言沒來你的無名了 抱歉嚕~

    你的音樂已經感動很多人囉~

    你只要再努力一些就可以感動全世界囉~

    不管別人怎麼批評你 你一定要加油唷 不可以辜負支持你的人唷

    我永遠支持你 加油唷 努力到最後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6. 很可愛bear rag doll~ ^-^

    And.. I wish It is happy day to you~

    回覆刪除
  7. 當然:)

    支持>謾罵

    克大我們在哦 !!

    回覆刪除
  8. 你好~



    第一次來



    覺的你的音樂很好聽:)



    加油~

    回覆刪除
  9. 克的音樂感動了我也帶了給我溫暖!!!

    之前第一次認識克就是因為聽到了純白

    整個震撼到((起雞皮疙瘩XD

    好好聽我好喜歡= )



    所以克也要加油!!

    第二張專輯快點出吧絕對會支持的!!>ˇ<

    回覆刪除
  10. 推推:)

    克大加油...

    謾罵這種幼稚行為不用多去理會...

    很期待你的新專輯及書>ˇ<

    不過有空別忘了撥點時間休息..

    回覆刪除
  11. 推推推推

    我是帅气的王子可以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其实被别人说也代表更多人认识你了啊

    如果换做我的作品得不到一些人肯定我也会难过一下下的

    不过支持你的人也超级超级多

    我们都是用心听你的音乐

    所以加油加油,更努力

    而且每个人生观,价值观不同,心理也不同

    喜欢你的人只会更加喜欢你的音乐

    相信你的音乐会吸引更多的人哦

    o(≧v≦)o~~好棒

    回覆刪除
  12. 推推推推

    我是帅气的王子可以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其实被别人说也代表更多人认识你了啊

    如果换做我的作品得不到一些人肯定我也会难过一下下的

    不过支持你的人也超级超级多

    我们都是用心听你的音乐

    所以加油加油,更努力

    而且每个人生观,价值观不同,心理也不同

    喜欢你的人只会更加喜欢你的音乐

    相信你的音乐会吸引更多的人哦

    o(≧v≦)o~~好棒

    回覆刪除
  13. 呵呵 我想那些人一定是在忌妒你

    忌妒你琴意那麼好 那麼會作曲 所以他才會毀謗你的名聲

    我想很多光芒耀眼的人 都也會承受這些 被人中傷的話語吧

    但是 我覺得你很好 因為你以樂觀的精神 看待這件事

    不但不被擊到 反而更努力 真的很棒耶!! 嘻嘻



    還有 還有跟你說唷

    之前我遇到過渡期 整個很沮喪 但是 我現在又繼續練下去了

    我想 不論學期什麼才藝 中間一定會遇到過度期

    這時就要際遇下去 你說對吧 !? 嘻嘻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啦!!!! 加油囉

    天天要開心唷!!!! =) 送你一個開心的微笑

    回覆刪除
  14. Hello~我沒聽過你的音樂,但是我支持你,被很多人罵代表很多人都有在關注你

    啦!哈哈!

    回覆刪除
  15. 西低:D

    不管他們怎麼罵

    克大的音樂真的有Touch到很多人喔!!

    All of us will keep supporting your music.

    回覆刪除
  16. 不是我畫的啦 我沒有那麼強 ~

    謝謝你的邀請 不過我默默聽著你的音樂就好了 XD

    回覆刪除
  17. 不用太在意啦~有掌聲當然也是會有一些的批評,但是如果是無理的批評和

    漫罵,說實在~也真的不太需要花時間在那~加油唄~ ^^ (P.S 忘了叫"

    獅子先生~" )

    回覆刪除
  18. 克大你好~

    因為朋友介紹~

    才知道有一個超超超超~強的鋼琴演奏家!!



    之前聽到你的作品,

    真的下了一大跳!!震撼阿~(天ㄚ~也太強了吧!!)

    而且讓人聽了還想再聽唷~超喜歡的!!>0<



    非常期待你的第二張專輯~

    加油喔!!

    回覆刪除
  19. 克大:

    凌空看完那些謾罵的回應了 .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用管他們卻還是忍不住的看了:"(最後不冷靜的我留言廣播

    嘀咕和發了新文章 , 因為我覺得很北爛 .

    ( 哈是粗話>"< )



    我一直覺得沒有任何人可以這樣的用言語傷害別人!!更何況那個人是這樣的充滿

    向前走的勇氣和真正的誠懇?

    也許大家都會說不要計較之類的話 , 但沉默不一定是金 .



    我今天做這些事也許很傻但我還是留言廣播嘀咕跟發了文章!!因為我覺得我現在

    不做以後才會後悔!!可能吧我太衝動但我以後不會後悔的 .

    凌空哭了因為凌空覺得克大不值得 .



    這麼多的努力可以被人家說的這麼低下所以我嚥不下這口氣!!!



    沒關係眼淚掉了擦乾就可以了 , 所以凌空還是在還是支持你x)克大不會沮喪的

    吧?其實那麼想的人不多ㄛ重複貼的人反而比較多耶!!

    只是換ID而已^^

    啊我不囉唆了!!繼續發那篇新文章去~克大加油ㄛ!!

    回覆刪除
  20. 這麼好聽的樂曲

    還有人謾罵

    些不懂欣賞的人罷了

    不在意

    只要在意甚麼時候還有更好的樂曲

    給支持妳的人聽=ˇ=



    期待~

    回覆刪除
  21. 那些罵人的人好幼稚喔 推薦他多看點書充實自己

    實力可以證明一切阿!! 哎呀 千言萬語 就是說呢 

    有我們這些歌迷支持妳!!! VK克 萬歲!YA

    回覆刪除
  22. 我朋友有推薦我聽你的音樂!!

    希望你能一直努力!!!^^

    回覆刪除
  23. 好失望...就是一些人要扭曲音樂本質.....

    他們愛亂就給他們亂他們爽就好...

    再厲害的大師一樣有人會罵

    就像欣賞藝術一樣主觀兩極

    希望你越挫越勇,加油。

    堅持音樂就是我的信仰

    回覆刪除
  24. 別人的閒言閒語不是重點..

    重點是很多人真的被你的音樂感動..

    這才是最重要的吶!



    剛剛稍為看了一下那篇留言..

    我只能說人紅事非多XD"....



    不過,這也代表你離成功越來越近,加油嘿!

    回覆刪除
  25. 前天第一次聽到你所演奏的聲音...讓我一聽就有一種平靜的感覺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6. 呵~

    音乐万岁!!



    加油哦~

    回覆刪除
  27. 克大終於要向周董邁向一步了^^

    你的音樂真的好厲害

    好希望你能來彰化縣表演ˊˋ

    回覆刪除
  28. 加油喔!!



    不管別人怎麼說



    你的音樂感動人心是事實



    你的認真感動大家是事實



    你的努力和成果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所以不管別人怎麼說



    支持你的大家



    也會繼續支持你



    超喜歡你的創作 =///=



    XD XD XD XD XD XD

    回覆刪除
  29. 克大的鋼琴曲

    超好聽!!!!



    是克大讓我愛上清音樂的噢XDD"



    我們會支持克大的!!!

    回覆刪除
  30. 我是今天才聽到你的創作音樂

    聽了你的創作 我很感動

    我對音樂其實就有很大的熱忱

    雖然我不懂音符或樂器

    雖然很想學 但生活不如我所想

    有機會我會去學鋼琴 小提琴吧

    你的創作很有生命力 讓我感到

    音樂真的對我而言很有力量和希望

    超好聽的!! 都讓我覺得不去學音樂

    對我而言是人生的一大遺憾..

    加油哦 我會支持的!!

    回覆刪除
  31. YA~!!沒錯阿~~能感動人心的~!!就是好音樂~!!GOGOGO~!!!

    回覆刪除
  32. 像是你的音樂往往都會感動我

    每次聽完又是一層不同的領悟

    一層不同的感動

    我相信

    那就是好音樂

    加油

    期待你的作品

    回覆刪除
  33. 被批評也等於是給自己一種磨練!

    加油!^ ^!

    愛音樂,就秉持著自己的信念走。

    回覆刪除
  34. +油 不要理只會在電腦後面謾罵你的宅



    你的作品真的很好聽哦 :D

    回覆刪除
  35. 好聽ㄉ音樂讓人忘記煩惱跟憂傷

    哪還聽ㄉ到謾罵呢?我聽到ㄉ昰優美音樂

    **別管他吧**

    回覆刪除
  36. 我覺得你的音樂真的很細膩



    台灣的久石讓



    但不同的是你比他更為年輕



    意味著你有更多的機會更大的舞臺







    如果我都說好聽了一定就是好聽的~ 對吧 ^_^

    回覆刪除
  37. 只要是能打動人心、能讓人感到溫暖的的音樂就是好音樂【大力支持】



    希望你能把負面聲浪化成你前盡的力量



    堅持你對音樂創作的熱情

    加油喔XD

    回覆刪除
  38. 我就是那位要寄詞兒給你譜曲的那位網友

    但是我寫的太多了每首的意境又不一樣

    也加上不懂怎麼傳文給你??

    很希望你直接來我的部落格選你適合的

    這樣比較有效率有適合的只要留言即可

    我相信你的才華不能忽視前進是你的力量

    我會支持你的專輯加書籍的

    由其如果詞兒適合譜曲那我當然更與有

    榮焉了>

    快來我的部落格選詞吧>

    要令外寫也可以的:

    一定要來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