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微笑靈感/ Inspiration / インスピレーション




路邊小狗亂叫,是靈感。
隔壁的阿婆在罵,是靈感。
糖葫蘆掉下來,也是一種靈感。
當然,

當你對著我微笑的時候,也是我的靈感:)





The roadside puppy kyoodles, is the inspiration.
The old woman in next door was scolding, was the inspiration.
The candied fruit falls, is one kind of inspiration.

Certainly, when you are smiling to me, is my inspiration:)





路傍の子犬の吠え、インスピレーションである。
隣りの伯母さんは叱っていた、インスピレーションである。
糖葫蘆は落ちる、1種類のインスピレーションはある。

確かに、
私に微笑している時、私のインスピレーションはまたある。♥♥✠




















當然















推一下,你也會成為我的靈感...

24 則留言:

  1. 哈哈推2



    我是頭香嗎?: D



    好可愛的文!!

    回覆刪除
  2. 3+1

    那我的微笑咧XDD

    回覆刪除
  3. 放棄者不會勝利,勝利者永不放棄。

    回覆刪除
  4. 你的感性很好~ ^-^

    (あなたの感性はすごいですね~)



    My Chinese is poor yet~ ^-^;

    I think that you are a sensitive musician~ ^-^

    回覆刪除
  5. 微笑 是最好的秘方 表情

    它可以化解很多不好的 也可以增添很多美麗的色彩

    所以要一直一直

    ALWAYS BE SMILE = ˇ =

    回覆刪除
  6. 傻瓜,糖葫蘆再買就有了...

    你有那麼多人給你的微笑

    一定會有用不完的靈感的。

    芬多精男孩

    一起加油 : ]

    回覆刪除
  7. 給妳靈感:)



    當然



    你的音樂也是我們



    每天放鬆享聽這美麗的靈感

    回覆刪除
  8. 7樓被奪走了

    那我要八樓

    推推推:D

    微笑:D

    回覆刪除
  9. 靈感總是充滿在生活中

    許多的小細節只要注意到都能成為靈感

    當我們找不到靈感時

    聽你的音樂也能幫助我們放鬆心情

    看到生活的靈感^^

    回覆刪除
  10. = =

    看了好感動 !!

    回覆刪除
  11. 到處都是靈感=D



    好久沒看到VK在"非屎不可"出現了!!!!

    你的帳號真的被鎖住了噢?!

    回覆刪除
  12. Hi V.K.

    I'm Suheyla from Turkey. I've sent message in Facebook,

    maybe you can remember. Anyway I want to say to you that be

    sure your music is my inspiration now. It makes me feel a

    lot of thing. But most important is it makes me believe

    myself. I'm doing my best for my dreams.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I'm waiting for your new songs. Jia you!!!

    回覆刪除
  13. 聽了你彈的琴聲,真的很好聽~

    回覆刪除
  14. I invite my friends who knows Chinese to your facebook page.

    And for my other friends, I'll try to make them know you.

    Because in Turkey people don't know very much about Asian

    music. I'll share your videos in my profile. I'll try my

    best. I hope your music can reach much more people.

    Let's jia you together.

    Take care.

    回覆刪除
  15. 有阿!!!=D



    只是最近很少有你的出現

    有點不習慣.. 哈哈哈=D



    還好我都會來看你的網誌XD

    繼續加油啦~

    回覆刪除
  16. 會會會!!!當然會去呀: D

    我等超久的了~~

    好期待>///<

    ((可是要在南部喔!!

    回覆刪除
  17. 哈哈~~那這樣也算是無用之用是為用吧~~沒用的是靈感~~有用的也是~~音

    樂的世界真的很神奇~~想在變魔術一樣~~每次聽不一樣的感覺~~生氣時聽

    了心會平靜下來~~平靜的心聽了又會澎湃起來~~在想我是否也擁有這樣的

    一點點的天賦~~當然有時聽了傷感~~可能這就是無聲的音樂帶給我們的

    美~~給我們的世界增添不一樣的顏色~~~讓彩虹更加的美麗~~

    回覆刪除
  18. quote: 當你對著我微笑的時候,也是我的靈感:)



    哇,經典

    一句“你是我的靈感”

    就都暈過去了吧~

    回覆刪除
  19. WOO

    好几国的语言是不

    厉害哦

    灵感无处不在

    就像我拍照一样

    好多东西都能给我灵感

    你出新专辑啦

    我也想要签名

    可是目前去不了台湾

    可惜,可惜,可惜,大大大可惜

    回覆刪除
  20. WOO

    好几国的语言是不

    厉害哦

    灵感无处不在

    就像我拍照一样

    好多东西都能给我灵感

    你出新专辑啦

    我也想要签名

    可是目前去不了台湾

    可惜,可惜,可惜,大大大可惜

    回覆刪除
  21. あんたの日本語がおかしい

    回覆刪除
  22. 希望你可以寫更多不錯的內容喔 ^^

    回覆刪除
  23. 我的留言通知我你回覆了

    二月份逛到你的部落格

    覺得你很有才華才留言

    以為你不在乎也有可能

    刪除掉忘記這回事了"

    你是個細心的謙虛的人

    就像"稻禾成熟稻穗垂的越低"

    一定會有很大的成就我相信

    我會寫幾篇讓你選擇的

    記得"不能使用碎紙機哦"

    不適合要還給我

    以後有怎備出書的

    也可撥出時間來賞文哦

    包括粉絲也會幫你推薦

    謝謝沒忘記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