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賀]VK克-[那些年]鋼琴即興!(九把刀)5天10萬人!琴譜 與 桌布下載



感謝廣大網民與粉絲支持,讓這部影片登上Youtube最多人觀看電影 以及最多人喜愛電影 也登上了首頁,更上了世界top10排名!



為了慶祝突破10萬人,(寫文時已突破11萬了,網民的力量無遠佛屆啊!)

今天要跟各位大神們宣布兩個好康下載訊息!!



訊息1 ~~ 

在影片PO上Youtube後,短短四天,已有網友寫信到我提供的投稿信箱,他把我的即興版本全部編好了!雖然樂理與調性不符,但是基本上音都是對的,而且網友全部都用聽寫的!

而且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這真的是相當相當厲害相當辛苦的!希望大家在下載的時候,要抱持著滿懷感激的心情,彈奏的時候,也要時時刻刻想到我們大家阿!



好了,以下是下載連結!



{連結~點此下載}



ps. 這個琴譜為廷廷鋼琴小站的站友辛苦聆聽原曲,編寫出來的,請大家轉載時要註明出處喔!



訊息2



咱們就用最熱烈掌聲與尖叫,下載桌布吧!! 也記得別忘了在推薦更多人來看這部影片,讓更多人喜歡V.K克的音樂喔!





下載桌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