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V.K克&許慧欣-麵引子電影首映會Live演出實況報導!



是的!日前國片 麵引子 在信義威秀舉辦了一場 電影首映記者會!那天我跟eVonne許慧欣 都受邀一起出席!當然身為這部電影的音樂總監與配樂!一定要義不容辭的力挺一下 李祐寧導演,支持一下國片啊!

那麼就跟著鏡頭將時空舞台轉換到當時的現場!一開始,則是由亞洲鋼琴小天王 V.K克 開場演奏 麵引子主題曲-鄉!其實是Intro Future - 轉 麵引子主題曲 鄉!





緊接著,就換我首次跟eVonne許慧欣同學的合作- 月圓思念!





在這邊插播報導:
eVonne將在11.25 26 27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演出百老匯著名音樂劇 -

「ANYTHING GOES海上情緣」!

詳細資訊請洽 :

http://www.anythinggoestw.com/



喜歡音樂劇或者喜歡eVonne許慧欣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完整 麵引子主題曲MV 鄉 與製作花絮



最後我要對大家說一件事情,

做這部電影時,反覆觀看毛片不下1000次啊!實際數字不知道,但真的需要一直反覆觀看!揣摩情境與人物的對話動作中的巧妙關係!

在富於整場戲 不同的生命力!

最後我要說,這部戲除了劇本感人,演員實力派演出,配樂的部份,很好聽也很情感豐富!好聽程度我想大概不會輸給 賽德克巴萊 以及九把刀的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了!

(中肯的真心話)

那麼鄭重的告訴大家!

10/21日,將全台發行麵引子電影原聲帶!!!
請大家一定要熱烈支持!等不及的先上KKBOX聽吧!



再宣佈一件事情,此次原聲帶將委託亞神娛樂音樂代理,合作發行與宣傳!讓更多朋友聽見我的音樂!更橫跨兩岸的發行喔!

ps.就是最近天后那英,發片來勢洶洶的那一家啦!





點圖進入亞神娛樂官網,也讓大家熟悉V.K克的新發行公司囉!

最後還是請大家要進入戲院支持這部國片!麵引子!

還有支持我的最新作品- 麵引子電影原聲帶! 謝謝大家!





延伸訊息

麵引子原聲帶官方網站


V.K克臉書粉絲團

V.K克官方網站


麵引子臉書


許慧欣eVonne臉書



相關新聞


《麵引子》首映談老兵 演員們淚灑會場


「麵引子」首映 演員哭成一團


《麵引子》男主角吳興國頂康熙大帝造型趕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