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V.K克即興演奏 -那些年-影片+樂譜收藏 - 九把刀電影作品!



2011年最純愛的電影想必是-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吧!



於是前陣子,我即興演奏了刀大執導的電影主題歌!那些年!



刀大作品果然名不虛傳,一出馬,5天內立即爆紅突破10萬人!!!



也登上了世界youtube排行榜,台灣電影類的第一名!



後來也在兩週內(??可能更早?)突破20萬人!



經過網友一在的轉po,連九把刀 刀大本人也親自在他的Blog噗浪 推薦呢! 真是謝謝刀大拉!!



  證據!





當然!除了即興鋼琴影片受到大家的歡迎之外,



也有網友在短短4天內,用聽寫抓歌的方式,把我的譜,聽寫出來了!



所以想要親自練習VK克即興版本的那些年!也不要錯過喔!



對了,我的即興版本,也榮登廷廷的鋼琴小站樂譜下載排行榜的冠軍喔!!



證據!





所以!要下載樂譜的!請點擊此處!!!



廷廷的鋼琴窩
-台灣鋼琴樂譜下載第一站!





最後!



放上,我擔任電影配樂的音樂總監的 麵引子主題曲 MV吧! 大家都說很像宮崎駿動畫風格的配樂,



有一點類似,但不一樣,更多了一份我的風格與生命力!希望大家喜歡囉!







V.K克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